說到這間烏鴉長壽,在西門町應該算*歷史悠久*了,我想應該約有4年了吧,
4年能在西門町這個變化萬遷的環境裡生存著算是很厲害的一間餐廳了!!!但說到厲害也不是說多好吃多有名啦,只是在這高房租地段裡,

一沒客源,縱然你東西有多好吃,也抵檔不了房租壓力而關門大吉的。



這次也是苦惱著要跟anita去西門町裡那裡吃飯呢?

突然看到這間,心裡一驚,沒想到這間還可以開這麼久喔!那來去吃吃吧!

 
 

烏鴉長壽位於西門捷運6號出口附近,

主要是以2.3樓為主(2樓為抽煙區)

這是按壓式水壺,滿滿一壺就給你,服務生也不用過來幫你加水了(那要收什麼服務費!!??)。

 


這是menu一角,可點圖放大看仔細。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色,最後選了墨西哥雞肉麵套餐(NT$269加一成)。

蘇格蘭蘑菇湯,奶味蠻重的!但沒什麼蘑菇,很多芹菜倒是真的....


水果沙拉,送來時蠻呀異的!跟我以為的水果優格不一樣耶,優格在那裡阿?

Anita說是舖在底層裡的那個蘋果醬...冏,水果除了那黃色罐頭水蜜桃,其它還不錯啦~


墨西哥雞肉麵,超大份量的一盤,雞肉是有裹粉炸過的,很嫩也給的很大方!

沾著微辣的醬汁,搭配起來很好吃!可惜份量太多吃不完阿~~


Anita點的鐵板鳳梨雞(NT$299加一成)。


份量也很多,可是Anita說有點過甜了!


感覺配菜有點少耶


Anita的飯後甜點-堤拉米蘇,沒吃不曉得如何?


我的金色香草冰淇淋,味道還算尚可,可惜融的太快了啦!


我點的水果茶,千萬記得要提醒服務生半糖就好,以免甜過頭~~



基本上,我覺得西門町裡這間店還算可以聚餐吃飯的地點了,

下次來西門町不曉得要選擇那間餐廳時,這間還可以考慮考慮囉~

目前還有下午茶199蛋糕吃到飽,只是不曉得優不優?@@



烏鴉長壽

2381-6355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9號之2-2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