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拍一輪室外後,才滿足的進去屋內點下午茶。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角落一處,

有著慵懶的沙發可坐,真是適合騎完鐵馬的午後阿,呵呵。


剛進去時,客滿的一樓,已經2點多了,大家都還點餐ㄟ~


室內一角。


一樓的另一邊,那貝殼椅超吸引人的。


走廊裡的壁畫,真美。


入口及我們坐位的那個小邊間。


這裡還有提供各式雜誌及報紙喔!


廁所的洗手枱,超卡挖依的。


要來點下午茶囉!


差了五十元,我選B方案要加一成。


手工甜點--加了核桃的布朗尼,味道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不加核桃的。


這個是希臘式烤肉餅+炸海鮮

那個烤肉餅咬勁很Q,覺得很怪的是明明叫烤肉餅但裡面沒有任何料,

不過沾旁邊的黃色美式芥末醬就好好吃,

炸海鮮是洋蔥圈+喜相逢+小蝦,除了喜相逢不怎麼樣,其它的還不錯!


我點的蜘蛛網焦糖瑪其朵,還不錯啦~


康妹戴媽媽的眼鏡在搞笑~


拍之前,康妹裝了一個超級歐巴桑斜眼的表情,快把我們笑翻了,

可惜再拍就拍不出來啦~


跟康妹合照,她居然說:::我要這樣拍,冏,天生來走搞笑路線了她。


最機車的是這張,我超想獨照一張,

康妹就賴著不走,還說那我把我的臉遮起來就看不到啦!

冏,康妹妳臉太大,遮不住耶~


待到五點多,就準備回家了,沿途還經過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店,

康媽好奇進去看看,我也跟了進去,


試了一輪,於是也帶了這麼一盒回家了,這包裝盒很有藝術感覺吧!!


我吃了起司跟朱古力的,超想買朱古力的回家,

但因為考慮家中長輩不能吃太甜的,所以帶了綠茶山藥口味回家,還比朱古力多貴一百塊(NT$380)呢!

吃起來有淡淡綠茶的味道,還有山藥的顆粒口感,很特別的一款,

但沒想到買回家,居然沒人捧場~~嗚嗚~~早知道就買我愛的朱古力~~


這個是隔著乾冰的厚紙板,還可拆下來當杯墊喔!


在厚紙板下就是乾冰袋啦~


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就這樣輕鬆的結束囉,

還有一晚的民宿還沒用掉,下次要前往台中新社鄉的咖啡館!聽說附近的景點都很不錯唷!YA~

→→貼過或沒貼過之完整相片集在這。
---------------------------------------------

聖托里尼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04)2371-6568

AM10~PM10,夏日延長至AM00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店

http://www.dawncake.com.tw/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