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次會安排逢甲夜市,主要是因為康媽沒去過, 要不然我也不會選擇去人擠人阿~太可怕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們的車還停的蠻遠的,走了有一段路才到逢甲夜市,
沿路只要看到熱鬧的,康媽就會問一次,這裡就是了嗎??
喔~NO~你還沒看到逢甲夜市的恐佈人潮咧!!

等到直正到達逢甲夜市時,那人潮真的是多到可怕,我看跟士林夜市有得比了,
顧好包包,牽好小孩,就準備殺進去囉!

這是我們第一吃,我夾在人群縫裡拍的,

烤鴨夾餅,發現夜市裡有好幾攤都賣這種的,不曉得那家才好吃?

我選了南洋風口味,外皮很像掛包,餡料還挺夠味的,微辣,但冷了就不好吃了!!

第二吃,旋轉薯塔
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覺得很特別,好在速度很快,不用怎麼排隊,很快就可以帶走囉!

我們選起司口味和香蔥雞汁,

之前看電視介紹說是整顆馬鈴薯去切割成這種旋轉狀再去炸的,長度約30公分,

左邊是起司,右邊是香蔥雞汁,大推起司口味的!!
吃起來口感很像在吃厚片的洋芋片喔!

第三次,現烤馬鈴薯,不要問我怎麼都是吃馬鈴薯,因為有名的都是這些阿~

菜單,我選了培根鮪魚花椰菜NT$50,等了有一會,
還聽到路過的人在聊天說其實前面的比較好吃怎樣怎樣的,冏
不過這家的也不錯啦!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總不能邊走邊吃,於是隨便找了間小吃店點了蚵仔煎,
邊看金曲獎邊把之前的小吃趕快喀完,

離開小吃店往回程走時,看到一家教堂前在賣的印尼沙爹
因為才10元,所以排了有幾個人,我們也跟著排了起來,還不錯吃喔!可惜份量很少....

回程因為康妹想吃,所以買了雞蛋糕,其實我們早就撐飽了,
康爸還點大份的,冏~

大份的有六個,有貴但還不錯吃,可以考慮下次再來買~

瞧康妹生龍活虎的樣子,她爸手都快斷勒,因為人太多,沿途都要抱她~

看似沒多遠的逢甲夜市,但也逛了2.3個小時,
我問康媽下次還要來嗎?她說近幾個月應該不會來了,
哈哈,被嚇到了阿~~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yes
  • 哈~還有有名的逢甲玉米你們沒去吃喔!!!!
  • 志樺
  • 還有好多好吃的耶
    可惜我好久沒去了 唉唉
    像那種夾餅什麼之類的啊
    有時都只出現幾個月就不見了
    好像是等那個風氣過了 就消失了 之前好多攤喔
    不過烤馬鈴薯我倒是還挺喜歡吃
    以前念書時 一顆就是晚餐了 哈
  • NOVIA
  • 我也好久沒有去台中逛逢甲夜市了~~
    好~~
    找一天~~
    我也要來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到鐵腿~~!
  • anise
  • 啥米
    康妹還要抱
    我的媽啊 可憐了康爸..
  • chicory
  • 妳可以了解爲啥我就住在附近
    遲遲不肯去逛的原因了吧~~~ㄎㄎ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