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記錄我有多委屈,所以故事有點長,請有點耐心,哈哈~~上週,anita同學傳了個網址給我,是別人的食記,
裡面寫著這家位於市場內的平價小吃生魚片及握壽司可以跟日本築地ooxx媲美
寫的真令人心動,約了個時間,就跟anita奔去啦!


雖然那天下著大兩,但依然不減我們想吃的念頭,
好在出發前是停雨的,到了那裡,可能是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很多人,
找張桌坐定位後等待老闆娘拿menu來,
等了有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味噌湯及麥茶也陸續的上桌了,
因為是在市場裡又下雨的關係,我的腳也被咬了不少苞= =。


有魚肉的免錢味噌湯



後來menu來了,選定了三樣菜,就開始漫無止盡的等待,
就在看著別桌流口水的同時,生魚片終於來了,
我很少吃生魚片的,主要是怕芥末!
但因為看別人的食記裡寫的如此美味,所以即使怕嗆也拚了~
搭配著和風醬及些許的芝麻醬再加上海藻,吃起來還算不錯!
但因為才2人,我們吃到後來覺得太噁了,哈哈。


價錢改來改去很傻眼的生魚片沙拉



再來上桌的是炸蝦生菜捲,
原本以為是炸蝦+生菜捲分開的,沒想到郤來個類似炸蝦生菜壽司!
因為裡面還有包飯!是還蠻特別的,但一份七個,二個人吃的快陣亡了........


令我快陣亡的炸蝦生菜捲



最後又是等到一陣天荒地老後,期待的火燄握壽司終於來了,喔耶。
偌大的盤子裡,裝著小小的六個握壽司,看起來還真是空虛耶,哈,
為何稱做是火燄握壽司,因為壽司上的生魚片有用瓦斯槍先稍微烤過,因此得名。


等到快翻臉的火燄握壽司,好在沒漏氣!



期待的火燄握壽司果然沒讓我失望,
鮮嫩的生魚片搭配著美乃滋再加上醋飯,
一吃下去真的是覺得早知道點這盤就好了,何必點其它的咧~~


吃完結帳時,老闆娘算一算告知我們總金額,
但我看了她寫的帳單,覺得很怪,生魚片沙拉好像算錯了,一問之下才知道,
menu上的金額,廠商打錯了!
當下奇摩子就不太舒服了,一句打錯就可以帶過嗎?
好歹也用簽字筆改一下吧,要不然用標籤紙貼住再補寫也可以阿?
這種理由不是很能接受!


結完帳,回來後我想了又想,明明我們只吃三樣,外帶一樣,
為什麼記帳郤是五樣?好在吃的少,我還記得價格,算一算錢好像算錯了!
於是又跑回去問老闆娘,查了一下帳單才知道她把隔壁桌的帳記到我們這桌了= =\\\\


實在是太扯了啦!
一直說很忙所以上菜晚、所以沒空改menu、所以把帳記錯,
但明明客人也才7.8桌而己阿,那如果像三味食堂那種要大排長龍的不就天下大亂了??


這些一切笑笑看過也就算了,痛苦的還在後面,
我吃完這些回來後,才十分鐘,我就拉肚子......還不止拉一次,
騎車回家時,還一路抖著手絞痛回家,平常我很能忍,
但這次郤是有生以來的狂絞痛,當時真怕會拉在半路上阿~~T_T
回到家後一樣照狂拉,真的是很扯耶!拉的我不敢再吃生魚片了..........


或許是生魚片食材不新鮮,
但同行的anita郤沒事,我外帶回來的海苔壽司我妹吃了也沒事,
只有我...........真雖..........唉,算自己的腸胃太敏感太爛了。


雖然這家東西很便宜(以上分攤一人275元),東西也不錯(除了我腸胃爛拉肚子外)
但實在是不敢介紹給大家去吃,畢竟出錯太多不太想介紹了啦~
ps.不怕死的請搜尋火燄握壽司,應該會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