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阿比乾媽家買了流行的wii,我們一群鄉巴佬特地去試玩一下。

第一關先玩保齡球,光這關康妹一個人就耗了不少時間,

因為她還不會拿捏何時該放鍵的時間。


注意看康妹玩wii的姿勢是弓箭步喔!挺個大肚子,站弓箭步真的蠻好笑的.........


--------------

這關是打網球,請注意看她的腳,不懂打個球為何要惦腳阿她?


康妹打網球的表情超認真的,認真到眼神超殺,但揮拍的動作郤像是在打蚊子,

令我忍不住邊錄邊憋笑,康媽則在旁邊笑到不行........


--------------

這就是網球畫面,做的很逼真很細緻呢!


夫妻雙打,這個蠻好玩的,只是一直揮拍手會酸到爆阿~


後來我們還玩體能測驗,有三關,網球50顆、棒球10顆、保齡球5次機會,

測驗完後會依照你的失誤率來判定你的體能年齡,

我測出來時就己經是77歲被大家笑死了,沒想到康媽居然後來奪冠,80歲!~~哈哈哈


→→這次的相片

---:。---:。---:。---:。---:。---:。---:。------:。---:。---:。---:。---


上個月忙得沒空寫母親節那天陪康妹去zoo一日遊的遊記,

有興趣看相片的請點這裡 →→母親節陪康妹去zoo一日遊相片



文字部份我就不寫了,但有段影片我一定要貼,

這可是我乾女兒第一次送母親節禮物給我的阿!!!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是Wii啦
    逼逼
  • gogoparty
  • 我最喜歡玩拳擊了
    汗如雨下阿~~~
    我可能玩的太認真了!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