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已經四個月了,來記錄一下開刀後的門診。
照例,掛了夜間門診,
這次,敲了門進去說過號了
結果,醫生就叫我直接坐下來,連排都不用排,哈哈


這次主要是看三個月後的指數是否有回穩,
還有要問醫生為什麼傷口旁有一顆紅腫啦~
結果醫生回答的很妙,
居然說我那顆紅腫是因為裡面有*線頭*的關係~~


線頭????這可真把我嚇壞了!!!!
是手術有誤所以線頭留在裡面嗎???還是....????
一頭霧水的我一直問醫生,
醫生笑笑說是因為我的皮膚算較過敏體質,
平常人會自行吸收那個綁血管的線頭,
但因為我的身體會排斥,所以現在浮了出來,
等成熟時(像青春痘)就可以去醫生那劃個一刀拿線頭出來就可以了。
真的是令人百思不解的答案?@@


算了,要相信專業,只好再繼續等它發功啦~~好在不會痛,只是夏天悶著很癢。= =
除了那顆紅腫,其它一切正常,ya!


ps.
.皮膚真的很爛,連開刀插的引導管傷口到現在都好不了,
  還是一個難看的疤在那,唉,不知情的還以為是種草莓,orz。
.夏天還圍領巾真的很熱很阿呆,orz,好在有朋友說還不錯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