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巷弄裡的胡椒餅是惡魔娘介紹的,要不然我也不會發現原來這種小地方也會有美食。

這間名叫福州元祖胡椒餅位於龍山寺正對面艋舺公園旁的小巷子裡,
一開始的確挺難找,建議從和平西路彎進來比較方便,要不然從廣州街也可以。
這是巷口牆壁上的小招牌,很不明顯,稍不注意就會錯過。

半年前曾來買過一次,但時間已久,有點忘了滋味,只記得還不錯吃,所以這次再來買。
不過,才剛停好車,走進巷口,我傻了........
什麼時候變這麼有名,需要排這麼長的隊伍了阿?
我還發現圖中揹橘包包的小姐是看導覽地圖來買的。

心裡掙扎了一下,但因為很想吃再加上附近的小吃實在是沒什麼可選擇的,
所以我也參與了這個隊伍.....

等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隊伍裡穿插著已拿號碼牌在等胡椒餅以及等著下一批拿號碼牌的人,
走了一批取走胡椒餅的人後,老闆娘開始告知胡椒餅出爐的時間然後發號碼牌、收錢,
拿了號碼牌後的我,去附近晃了將近二十分鐘後,才又回去取貨。

為什麼這家的胡椒餅這麼吸引我?
原因有,份量足夠、內餡實在、豐富多汁,雖然有點油,但還可接受,外層的麵皮很Q,烤的很酥很香,
不過一個要價四十元,實在是有貴,
而且現在還要再排那麼長的隊伍,光想到就投降了,不過真的是很值得一吃的。

附上地圖供參考


 

福州元祖胡椒餅

價位:一個40元 →45元
時間:09:30~19:00
電話: (02)2308-3075                
(限週一至週五,十個以上才接受電話訂購)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09巷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