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是最後一個補日記,是黑名單榜首是吧

(AV8D:不是*據說*,是根本就是你!!)

那就別急,慢慢來補嘛~~~~挖哈哈哈~~~~

這次的聚會美其名說是為了要替五月份生日的三隻金牛男過生日兼替芸芸餞行

其實根本就是找理由要來辦轟趴的,還沒出發前,惡魔娘搞了個什麼機車遊戲規則,

說要帶下午茶把她家餐桌給舖滿,哇咧,都帶甜點的話,根本就是自掘墳墓嘛(甜點要當天咯完)

所以啦,扣掉甜點外,當然就是要帶一些可以放的餅乾嘛~~~

芸芸阿姨真是冰雪聰明,想出了買彭派包這種大體積的來舖滿整個桌子的妙招

哈哈哈~~~一上車就急忙著全部拿出來告狀~~啦啦啦~~~


在開往惡魔窟的二高上,看到了滿山的五月雪,真想改道去賞油桐花的呢

但為了怕清菜尾的我們,一丁點兒時間都不敢浪費的繼續趕路,

就連芸芸想上廁所都不敢停下來咧!

沒遲到的到了惡魔窟後,又是我們最後一名,哈哈,果然大家都很怕菜尾阿

而且沒想到居然驚見云靚媽一家!!!!!!吼吼吼~~~心機頗重阿惡魔娘~~

居然故意邀請神秘嘉賓來,想讓我們塞桌子大賽破功是嗎!!!!!

全部人都到齊之後,老樣子的~~

窩客廳的窩客廳、忙廚房的忙廚房、拍照的拍照、而小孩子多了一位更是吵翻天阿~~~

這是幾個月不見的云靚,頭髮變好長囉,

而且今天還會看片子跟著電視上一起跳舞,感覺長好快喔~~


我說惡魔娘阿

你還說擔心這次人太多家裡怕塞不下

我看一點都不會阿,你看candy還可以在家裡跳繩耶

還可以再多邀請神秘嘉賓來,不用怕的啦~~~ccc


小豬真識貨,這麼多零食就知道要挑這個從法國坐飛機肥來的零食,還愛不釋手呢


小豬果然是愛叔叔的.....都不給我們阿姨抱.....嗚


看~~~都肯乖乖在叔叔旁邊坐呢~~~


盧卡斯的最新麥當勞玩具,據說是科南的道具,還有紅外線哩~~商人真會騙小孩~~哈哈


惡魔娘這次又有準備炸物啦~~~

當她在呼喚有誰要進來幫她炸東西時,上次那位貴婦自動閃遠遠的了,哈哈



這次換了云靚媽進去炸,果然當媽的都是狠角色,沒幾下就炸好囉!


忙了一會,七菜一湯也準備好囉

嗯嗯,十個大人,惡魔娘只準備七菜一湯,好險好險

而且這次份量有比上次少喔,真是感謝惡魔娘的高抬貴手阿~~~~~


花椰菜,似乎是大家最捧場的一道哩


涼拌蒟蒻蘆筍,夏天要到了,這道很適合耶,超爽口的!而且上面的芝麻醬很香喔!


洋芋沙拉,這也很爽口,也很讚~~


韭菜花炒香菇,其實這道有點鹹喔惡魔娘,但大家都沒提耶,可能是我家吃比較淡的關係吧?


噹噹~豬腳上場囉!惡魔娘說這次燉的比較爛,但我覺得不會呀!

一樣很好吃啦!我還挑的太大塊,再加上吃飯,根本吃不完吶~~


糖醋魚片,剛云靚媽幫忙炸的

我也跟云靚媽一樣不敢吃青椒,我更挑,只要有椒的都不敢吃!哈哈


三杯中捲,我一直唸成是三杯雞,味道粉讚喔!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哈哈


大家公認爆鹹的鳳梨苦瓜雞湯,雞肉超入味的!不過湯超鹹的...@@

可憐的惡魔娘,聚會前一天重感冒,太晚了又不能臨時取消,只好抱病上陣

所以啦~連味道也抓不準了~~


這次雞湯是芸芸裝的,怎麼叫個肉鬼裝湯阿,裝的滿滿的一鍋都是肉..........


這次小盧媽不炸東西了,改裝盤了,哈哈


上桌吃飯囉!惡魔娘還貼心準備了啤酒給小盧爸跟云靚爸喝~~


做媽的就是醬,菜一煮好,就是要趕快挾菜給小孩,呼呼~這畫面多摸溫馨阿


趁惡魔娘不注意時,我們偷給小豬喝啤酒

當然是沒給他喝到啦,但聽說之前在外公家就真的有喝過喔!酒量可是粉好的哩~~


怎麼,喝完還會害羞臉紅嗎?


嘿嘿,這次居然清光光~大家真是配合阿~~


可憐的云靚媽因為要去餵小孩離席了一陣子

等回來就發現只剩下她最怕的紅椒糖醋魚片這盤了.......

云靚媽你的臉也太悲了吧,還幫她錄了一段得獎感言

背後的一陣惡魔奸笑聲也粉好笑,哈哈


當大家在外面哈啦時,小綺自告奮勇的說要洗碗,惡魔娘一直阻止她

她居然回因為我要拿免死金牌.......嘖嘖嘖,果然也是心機派的唷........


清空了桌面,一刻不得閒的惡魔娘馬上搬出了遊戲道具,要來舉辦個包水餃大賽!!!

天阿~~幾百年沒包過水餃了阿?應該也可以說是沒包過吧~~

聽說小豬爸前晚弄這些高麗菜餡弄到鐵手是吧?惡魔娘果然是惡魔,連自己老公也不放過......


五個女生分成二組

不是我在說,這實力未免也差太多了啦吼

小盧媽跟芸芸平常都有在開伙耶,實力堅強的狠好嗎~~

我們這組我跟小綺平常都吃現成的,光靠云靚媽一人怎麼贏阿?吼~~~


惡魔娘還在旁邊錄影,一副幸災樂禍看好戲.....哼哼


玩完遊戲後,惡魔娘拿出紅包袋來處罰,那臉真是夠經典啦~


最後真的是我們這ㄇㄚ\ 卡三人組輸了啦吼~~

心機派的小綺剛用洗碗拿了道免死金牌閃過了這一劫

其實我也可以閃過阿~我可是有二道的咧~~

剛一道用在閃過清菜尾,剩下一道想說只讓云靚媽一人處罰太可憐了,那我來陪她好了

畢竟是我們ㄇㄚ\ 卡拖累她阿~~看~~我多善良!!!

(小綺:屁啦!明明就怕等下塞桌子會被處罰還敢講~~)


當我看到我的處罰當場表情真僵阿..........哈哈哈


這張~~當然不是我的,這是云靚媽的啦~

吼,不是大家在說,這題根本是為教舞蹈的云靚媽所設計的好嗎!!!

處罰影片請看這,超好笑的,還可以看到小豬爸剛好從廚房出來的表情,哈哈


這張才是我的處罰啦~

吼,臨時那說得出來笑話阿我,好在小綺馬上教了我一個笑話,原本應該是很好笑啦

不過我把這笑話講的蠻白爛的,超冷的啦~~哈哈


搞笑完後,接下來就是午茶時間啦~~據說要把這張桌子給舖滿是嗎??


首先上場的是惡魔娘上次在鬼叫好久沒吃到的紅葉蛋糕..........好險訂的是八吋的,超甜-_-


小盧媽自製的波士頓派!!還貼心的切好耶~


小盧媽自製的英式布丁

本來是做烤布丁的,但自從小盧媽吃到餐廳裡的英式布丁後,自我研究,做出了這道英式布丁

所以說我們是她的白老鼠,但不得不說,小盧媽你實在太有天份了啦!!!真的是很好吃!!

到底怎麼可以把原本以為會泡爛的吐司做到像有QQ感的布丁口感阿~~~>___<~~

好想再吃~好想再吃~


擺上下午茶甜點後,接下來的就是接下來的重頭戲--彭派包上場啦!!

大家看~我們擺的可是一個缺角都沒有哩~~挖哈哈哈~~

相片裡的惡魔娘還挺像糾察隊隊長似的咧~~


惡魔娘可能萬萬沒想到我們真的會做到舖滿整張桌子喔

因為原本想說加上云靚媽帶來的,我們一定會爆滿,沒想到~嘿嘿~~

所以換我們逼她自己抖出第三個紅包的處罰,

相片中的她抵死不從,一度還把紅包塞到嘴裡,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吼~~


瞧她一臉不甘願的樣子

沒想到這第三張處罰是*講出自己身上最美的地方,還要講的讓全場的人有想吐的感覺*

媽呀,好在我沒抽到這張.......哈哈 第三段處罰影片請點這,不是很完整,因為有人賴皮啦~~


下午茶唯一的水果


正當我們這群女人在外面玩的超high時,小豬爸默默的在廚房弄咖啡豆........


小盧媽在分布丁囉


看得出來這是有吐司的布丁嗎?!!根本不像阿~~

而且再加上鮮奶油,吼~真的是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聽說那不嗜甜點的莊芸芸小姐就喀了四塊是嗎~~


連小豬也很捧場喔!


這波士頓也超讚的啦!不會太甜也不膩~配上咖啡超讚的~~


完美的下午茶吶


照例是咖啡杯杯等~~阿,忘了拍小豬爸為了我們特地去買的焦糖糖漿啦~


喝咖啡聊事非時,我拿出這3週拚死拚活的幫大家刻的橡皮章,

講的拚死拚活是太誇張,改天再來詳談~~

不過那個莊小姐看到這章時居然還問我這是用什麼刻的?

嗯......莊大小姐,由此證明你看文章都是看假的耶,我可以把給你的章沒收嗎!!= =

(云靚媽,你的就等你生日喔,誰叫你都沒跟我說你要去,啦啦啦~)


之後轉戰到客廳去休息,芸芸為了要抱小豬還被小豬的口水給攻擊,哈哈


云靚媽,看到小豬這麼可愛,有沒有打算再來一個呀~嘿嘿~~


這二位小妹妹在玩疊疊樂,還得邊注意小豬的鹹豬手會神來一揮阿~哈哈


在旁邊沒事做的小豬,拿起蛋糕盒在玩


玩UNO好像又變成家常便飯的事了....@@

這次坐在小盧旁邊的小綺阿姨,你能體會我上次所說的心情了吧~~哈哈~~


本來以為玩了遊戲就會沒時間了

因為上次我跟小盧媽私下有約好等這次來要用她買的捲髮器來幫我上捲

聽說這貴婦每天一大早起床就為了捲頭髮是嗎~~超賢慧的妳~~


姐姐拍到的超好笑相片

小盧媽:這位人客的頭毛怎麼這麼難弄...>"<

愛小莎:嘿嘿~(奸笑)找了個難題讓小盧媽傷腦筋~~


因為我出門前才上了順髮霜,所以這次小盧媽怎麼捲都捲不好,真是拍謝阿~

不過用她買的那款捲髮器真的比我的陽春牌好太多了......但....賣光了..........嗚


結束了美髮課程後,原本惡魔娘還想留我們下來吃水餃的

天阿......中午的還沒消化完耶~~~一定要這麼逼死我們嗎~~哈哈

好啦!終於寫完啦~也累爆了~~

聽說這次最後交作業的人,下次要親自做甜點是吧

拜託,有這摸厲害的小盧媽甜點達人耶,當然是要吃達人所做的甜點阿~~

甜點沒辦法,彭派包我倒是可以帶二手啦~如何~~哈哈哈哈~~


要看所有相片請點 070429@再訪惡魔窟

延伸閱讀:

惡魔娘的--4/29愛吃鬼們來訪

小盧媽的--再戰惡魔窟

小綺的--前進惡魔窟

云靚媽的--勇闖惡魔窟

芸芸的--96.4.29 插撥-勇闖惡魔窟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