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不知是福華還太平洋的飯店後
繞去了藥用植物園那看看有沒有油桐花
沒想到郤大失所望........空空如也......

在這途中,還發生了個令我跟novia捧腹大笑的一個笑話

在前往藥用植物園時,帶路的林少爺突然停在路旁

我跟novia這時還在討論說旁邊那條小路上去有好多油桐花喔

可惜都是夜總會.....不敢亂闖.....

後來林少爺往我們這邊來的時候,我們發現他的眼光似乎看著那條小路

我心想你不會是要跟我們說是要去旁邊這條吧.......

沒想到還真的....當他開口問這句時,我跟novia就一直笑

林少爺的說法很可愛,還說:::要不要去旁邊先人的家看看油桐花....

姐姐一時聽不清楚,還問了一句啥?誰的家??

這時更令我跟novia笑的更大聲,哎唷~笑到肚子痛~~~~

以上要身歷其境才懂吧,哈哈


離開藥用植物園也跟林氏夫婦告別後,又繞回了中午吃飯的那間餐廳

因為吃飯時早就看到餐廳後方有一顆很大的油桐樹

但當時我們繞了一下找不到路就放棄了

繞回來的時候姐姐有特地看了一下,才發現有一條小路可以進去啦

只是車開不進去,必須要用走的進去....


進去還可以看到這麼一大片茶園,好像在拍廣告喔


這油桐樹有大顆了吧


光看地上的那堆就知道了


而且還沒人喔~哈哈~賺到~~


樹上的桐花


桐花近拍


姐姐在補捉美景


桐花特寫


還拍到我們四個女生在玩阿花遊戲


在撿剛掉下來的油桐花來當髮箍


跌倒頭髮太順了,只能插耳後,而我還可以插滿頭咧,哈哈


看久了我還真像個阿花,哈哈


來自拍一下


novia也帶了waiwai,來自拍一下廣角,應該很讚吧,得等洗出來.....


不知是誰,提議起要在茶園裡拍跳

於是除了那堅持不肯動的novia,其餘人都拍囉,現在看看真的是很好笑耶

點圖放大


換我們三位拍,一開始還很認真啦


再來一張,明顯體力不支......


最後根本跳不動了..........對,我是在說我,哈哈,這張明顯作弊阿,我是奧少年......


這是來回程的小路,

除了剛到時看到油桐樹旁邊的土地公廟裡有人在那睡午覺外,幾乎沒什麼路人耶


這時小路旁的民宅,那一顆一顆的樹被砍的光禿禿的,真醜.....


看完油桐花後,沒想到也接近傍晚哩

還要帶novia上烘爐地去找土地公保佑的說

匆匆的外帶阿婆壽司也先送了跌倒回家後,就趕緊上山去啦~

沒想到原來車還可以開的更上去,害我上次去多爬了幾百階樓梯啦!累死人了~~

下山後,坐捷運肥家,看得出來我跟novia頗有心機的一直把臉往後嗎?ㄎㄎ

鬼打牆之繞個不停的迷路之旅到此完畢,謝謝收看

novia下次記得多安排個幾天上來還債阿~~

(novia:還來阿~二天我就己經頭痛死了我~~)


延伸閱讀:

novia 我很認真 你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