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毛到受不了

黑的看不下

於是

坐了三小時

終於變成了個*黃毛ㄚ頭*

阿哈哈哈

呃,相片嗎?

乖嘛

等星期五,芸芸阿姨也去謝豆燙的美美後

我們要一起去吃那她想吃的甜不辣

到時再一起合照咩

所以,再等等喔

對了

雖然我弟去澳洲這事令人抱怨頗多

但不得不說他的狗屎運真強

1月底他用我爸的卡刷澳簽

結果今天掛號來信通知

恭喜抽中【ipod shuffle】x1

才一次!!!

才這麼一次!!!就抽中了!!!

雖然不是很高

但好歹也值二千九

(比我那什麼phs的鳥手機座好太多了)



要附身份證影本寄回公司確認後

再寄提貨卷來給你

機車的來了

我爸居然說他還沒去換新式身份證

...........orz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志樺
  • 照片照片~~~~
  • novia
  • 那~~
    我去換好了
    我有新的身分證
    呵呵呵~~


    沒身分證不能換嗎~~
  • Anita
  • 嘿嘿 我4月15可以看到本尊美美的新髮型
  • 541
  • 妳弟也太強了吧!
  • rosehuang
  • 聽說這週都是下雨天ㄟ
    不管啦~~即使你們吃不到美食
    也要拍照給大家看啦
    兩個美女捏~~
  • chicory
  • " 坐了三小時
    終於變成了個*黃毛ㄚ頭* "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