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今天難得沒通告的阿比約了去看電影。

冰雪聰明的Jodie提出了建議,可以把車放在大葉高島屋,

再步行到需走約20分鐘的新光三越美麗華看電影。

(因為有白金卡可免費3hr,雖然事後不止3hr,但省粉多了)

才剛停好車,電梯門才剛關,康媽就來個3G連線,

因為收訊沒很好,阿比回的很大聲,真令我跟Jodie好間介,哈哈。

3G不知如何收費,我們只知道康媽自從辦了威寶就很愛來這招,

可惜她只能打給阿比,因為我跟Jodie還沒進化到這摸高階阿~撲~~

PS.

老媽有這高階的玩具,康妹天真的以為其它人也應該會有,

去士林官邸那次,硬是要拿我的手機去當相機拍,

唉~我說乾女兒阿,你乾媽我是窮人,我的手機只是用來打跟接的好咩~


我們去看了太陽浩劫

感想就不寫了,因為沒想像中的好看,而且我覺得劇情有點扯,最好是能活那麼久啦~~

嗯,我看租DVD回來看就可以了,:P

結束後,又去濟洲館吃了很辣的晚餐,然後又到隔壁的mister donut 喝茶聊天,

三個女人沒小皮蛋在旁邊搗蛋,聊的可就多了呢,

聊八卦,聊男人,聊事非,聊有的沒的,時間也是過的很快的呢!

回程還特地開車繞回新光三越附近的成衣店,換剛買有暇疵的100塊便宜領巾,

小姐人不錯,還肯讓我換喔!

最近因為想要遮一下脖子的疤痕,所以有必要時還是都會圍領巾,

如果各位親朋好友有多的不用的領巾,小妹我願意接收喔,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志樺
  • 3G感覺很好玩 哈~
    不過還用不著 呵呵~
  • 杉菜馨
  • 人家都沒辦法跟上妳們的聚會
    每次出來又多了兩個小孩

    我不知道幾年沒看過電影了
  • szee
  • to 杉菜馨 :

    放心啦!
    我也都沒跟上阿!哈!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落單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