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紅色炸彈也多了,好在今天一桌二萬的我並沒有失血。

失血的是我爸,阿哈哈哈。

今天是我爸朋友兒子結婚,也是現任的會長,就是那超人阿背啦!
(掛了那麼大張,他還是有再拉壞過...orz)

請在福華,據說是一桌二萬,但誰知道是不是*彭風*咧?

雖然沒機會一直坐在位置上吃,但吃到的說實在的也算是不錯啦!是有那麼一點點二萬的價值囉.....

像這種大人們的場合,本來是都不跟的,但那位阿背跟她老婆常來我們店裡,

這次請客一直叫我們要到,還連提好幾次,說實在不去真的是很拍謝阿~~~

因為我爸先去會場幫忙(搞的今天好像是他娶媳婦似的),而我們女人家回去梳裝打扮再自己開車去,

我才踏入會場,我爸就丟了台我完全不熟的小DC給我,叫我幫忙拍照,說什麼錄影的沒來,叫我多拍點。

哇咧~拍一場我完全不認識的人的婚禮還真是奇怪阿?完全不曉得要拍什麼???

入場拍、上台拍、唱歌拍、敬酒拍,送客拍,
反正就一直狂按,按了近百張,就不曉得真正能用的是有多少張了,

因為人好多,大家一站起來主角就被擋住了,相片裡不是擋到新人臉就是少了主婚人~
..............整個沒經驗阿我,真是拍謝耶~哈哈。

(事後我媽說因為是我爸介紹錄影的朋友給會長,但居然沒來,覺得對不起會長,就幫忙拍照了@@)

都不是自己人,不能像之前拍我表弟那場一萬八的菜色,只好拍個一張意思意思囉。

相片中是福華服務生在幫客人分食物,幾乎每一道都會幫你分好喔~
果然很高級有當貴賓的感覺了,哈哈。


桌上可愛的汽球,順手牽了一大一小肥家要給康妹,哈哈~


今天這場,應該有請到近40桌吧,

而且一路拍下來,我覺得根本就是阿背朋友的大型聚會,新人的朋友我看才二桌吧.....

果然有參加社團的人脈就是不一樣......恐佈......

哎,四月還有一張等著我,紅色炸彈潮要開始了嗎?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