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頂級甜不辣,惡魔娘早就叫我去探一下路了..........
可是呢,這家位於的地點實在太熱鬧,機車要進去很難,走路也粉遠,
所以啦,一直都沒機會去吃一下,不過最近是有機會吃過幾次,還不錯耶!
剛好今天有帶相機,所以拍了幾張介紹給大家。

今天去的時候還早,人不多,剛好等候的時間拍了這張,
這方格令我想到狸貓君家的員外那經典的四格火鍋阿.....XD(可惜找不到相片)
(狸貓君家的員外:夠了........那己經都是塵年往事了,不要再提了.....)

掛在一旁的新聞宣傳單,剛好等候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打發時間。(請點圖放大)

現場座位還蠻多的,但大多都是露天的,下雨天就不知要坐那了,
我是外帶回來,肚子不怎麼餓又想減肥所以買小碗的($40,大碗$55), 
今天熱的要命所以沒有要湯,通常都會自動給湯,湯給的份量蠻多的,很大方喔~

以下三張都是同一碗,只是不同角度拍的。
這家的醬汁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太稠也不會太鹹還帶點甜味,
要是跟開封街的賽門甜不辣比,我會選這家~

最特別的是有水晶餃~~~很少有甜不辣會放水晶餃吧?煮的也剛剛好,QQ的,讚!

這家的豬血糕也要推薦一下,煮的是有點毛毛的那種,軟硬適中,很好吃喔!

之前天氣冷,我都會喝他們家的熱湯,很燙,在冬天喝超爽的!
而且在那裡吃要加湯時,他們都還很熱心的會提醒客人,湯很燙要小心,
碗要放在桌上再加湯,千萬不要用手持碗加湯阿。

但今天熱的跟夏天一樣,所以我在隔壁買了之前提過的不加檸檬的愛玉冰(賣冰的人臉還真臭阿)
可惜甜不辣開在連機車都很難進去的夜市裡,要不然我一定天天光顧的啦!
(路人甲:就是要開在夜市裡,才會有生意阿)

老媽子,既然都探好路了,那下次份量可以讓想減肥的我減半改走精緻路線嗎?:P
(惡魔娘:別以為你用減肥當藉口吃小碗的,我就會放過你~嗚哈哈哈)

頂級甜不辣 
下午4點~晚上12點
(02)2302-6022
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1號

從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往龍山寺方向
到了廣州街口過對面馬路(街口有鐘錶行)
就在夜市裡與梧州街交叉口上(在華西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