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低氣壓籠罩中,上班禁止哈啦打屁兼po文,一切都得暗的來了
只好等回家才能po文.........

話說過完年的某一天,惡魔娘(女王)丟了個留言來,

說要邀請芸芸、姐姐、小綺跟我一起去她家吃飯,

順便介紹一月份無緣見到的lucas媽媽(小盧媽)給我們認識認識。

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月底去惡魔娘家吃飯耶~

去年的這個月份,眼睛不舒服,日記整個空了一個月,

所以想知道去年的故事,請連結芸芸阿姨的-95.03.26 新竹女王家狂吃之旅來看唷!!!cc

回想起出發的前二天,這位*可怕*的惡魔娘己經發出威脅通知,

說要煮個八菜一湯的(八大二小),那一車遲到的,就要負責菜尾~~~還嘿的很奸詐~~

一聽到要負責菜尾,嚇的原本一小時就可以到新竹的路程,我們可是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出發了!!

本來可以提早到的,但姐姐很悠閒的說要提早下交流道改走省道,

千算萬算沒算到快到掃墓節了,延路都是提早掃墓的車阿~~~

塞到我跟芸芸緊張的要命,深怕真的要負責菜尾,ㄏㄏㄏ,好在最後沒遲到啦~~~呼呼。

ps.

可憐的小綺身體不舒服臨時無法赴約,雖然託你的福少了一道菜,

但可惜沒能體會這天的快樂時光ㄟ,呵呵~~~


準時到達時,小盧媽一家人早已到達囉,

而且才剛一進門就聽到小盧跟candy充滿朝氣的呼喊,真是有禮貌的二位小傢伙阿!

惡魔娘跟我們寒暄了一番後,就把小孩丟給我們顧,然後就轉身進廚房忙了!

2個月沒見的小豬弟弟,已經這麼會走了,才過個年就彷彿按了個開關一樣,進步神速阿~~~


現在的小豬很愛趴趴造,想要抱抱他,

沒三秒就像蛇一樣想溜下來玩,根本不想理你這阿姨關愛的擁抱咧!

背後是小盧爸跟小盧還有candy,不知在玩些什麼?


男生就是男生阿,愛的都是車子,

不過小豬現在玩的可是芸芸送給candy的麥當勞玩具印章鞋。


外面玩成一團,廚房內的也亂成一團,

小盧媽的一聲慘叫,吸引了我跟芸芸這拍照鬼過去~~~

我說小盧媽阿,只是炒個蝦球而已,有必要躲那麼遠咩?cccc


小盧媽在幫蝦球拌沙拉,小豬這小小孩也跑過來湊熱鬧(其實是想吃吧小豬弟弟.....


小盧媽在切香腸,

說到這香腸,好好吃阿~

這是魚卵香腸,滿滿的魚卵吃進嘴裡就像是一粒粒的小球在你嘴裡跳動著,那感覺真是美妙耶~


另一個芥末櫻花蝦香腸,不知情的我吃了一片,好辣辣辣阿阿阿阿~~


我正在分惡魔娘剛煮好的麵線,為什麼會有麵線呢?

眼尖的應該會看到桌上有豬腳吧!

會有豬腳麵線是因為芸芸阿姨跟小盧媽這個月生日啦!而且還是同一天唷!!真是巧巧巧~~~


正當我努力分麵線,另外二個拍照鬼也正加油補捉畫面時,

沒想到背後有個背後靈也在補捉畫面阿~~哈哈~~

(小盧媽::什麼背後靈!沒禮貌!還不是都跟你們學來的!)


炒著炒著,菜陸續也上桌囉!

花椰菜,好一道顧眼睛又防癌的健康菜,我好愛~讚~


鳳梨蝦球,

惡魔娘說這是第一次煮,可惜第一道就煮,等大家開動時己經冷掉了,

有點腥味,但味道也不會差太多啦~


離我最遠的一道,花枝豆夾(?),還有小花紅蘿蔔,惡魔娘真會配色咧~


ㄏㄏ,臭豆腐,好難得在家常菜看到臭豆腐!

而且沒想到小盧爸這麼愛這道耶~~


剛提過的香腸,ㄏㄏ,那魚卵香腸真是印象深刻。


鱸魚(?),看起來很費功的一道菜,魚肉很鮮味道也很棒唷!


真令人回味無窮的豬腳阿,皮Q肉嫩的,超下飯的!

雖然我沒動到惡魔娘特地煮五杯米量的飯....


沒吃飯但有吃到麵線。


蓮藕湯,

說到這湯,我可是解決了這蓮藕有十來片吧!

都是熱情莊芸芸小姐,沒事熱情的要幫我舀湯,

我就知道熱情沒好事吼,端回來一看,買尬,滿滿的一碗蓮藕咧~~


姐姐偷拍的幕後版-芸芸在盛湯。


滿桌香噴噴。


香的連小豬也想來卡一腳。


小豬還特地要搬椅子請大家坐唷,哈哈。


小豬:::叔叔來坐嘛~


恐怖餐桌大人坐滿了,二個小傢伙坐溫馨客廳小餐桌,還外加專人伺候茶水唷!ccc


為什麼說是恐怖餐桌呢?原因說來話長阿~

大家想盡辦法要離開這餐桌,什麼尿遁阿、過敏阿、裝傻阿,無所不用奇招,

因為吃的太飽啦,撐的肚皮快破啦,不能再吃了啦,

可是呢,全部都被惡魔娘擋了下來,*沒吃完不能離開餐桌!*嚴格的狠咧,哈哈哈~~



飯後娛樂,這張很好笑,小盧爸只是要幫小豬找個東西,

沒想到candy居然坐到阿伯的背上去了,阿哈哈哈。


小豬在坐搖搖車,還指揮著他爸要往那個方向,呵呵。


吃飽飯,我們當然不是吃飽沒事翹著二郎腿看片子,

惡魔娘怕我們會吃的飽飽長的肥肥,所以又找了些事給我們做,哈哈。


很像某工廠的加工女工們吧,哈哈~

我跟小盧媽忙著剝蛋殼,芸芸則幫忙削蓮霧。

知道惡魔娘名號怎麼來的了吧!(背景音::惡魔娘一陣狂笑聲)


芸芸削蓮霧還削到一顆貌似屁股狀的蓮霧,

不說不像,一提起來大家頻頻點頭直大笑阿,哈哈哈~~


當完了辛苦+委屈女工後,接下來又是下午茶的時間了。

(惡魔娘:::最好是辛苦+委屈咧)

(小盧爸看到這一桌零食外加睜大眼的說:::這....這這這不是才剛吃飽嗎!?)

哈哈哈,孰不知女人的正餐跟點心是分裝不同的胃阿~~嘿嘿~~


聽芸芸說要帶她覺得超級好吃一直在鬼叫一定要帶去的香帥牌芋泥蛋糕,

那我怎能空手進入惡魔窟呢?剛好經過難得不用排隊的犁記,就也帶了一盒綠豆小月餅,

果然一進門被唸到不行,因為不止我們倆有帶,沒想到連小盧媽也帶了~哈哈~


這就是小盧媽帶的星巴克餅乾+蛋捲啦~~吼~份量超多的~~


芸芸堅持要帶的香帥牌芋泥蛋糕,沒想到她又加帶了黑森林跟起士蛋糕........@@"

這芋泥蛋糕真的不錯吃喔,不會太甜而且又有很厚的芋泥,超讚的~

不過被不嗜甜食的惡魔娘逼逼說太甜了~連我的小月餅也是~ㄏㄏ~


這也是小盧媽的傑作之一,結果當天拆了一包,其餘的又被惡魔娘塞給我們帶回家了= =?


芸芸大力推薦,惡魔娘掛保證的超好吃香帥牌鳯梨酥,真的真的很好吃唷!而且很便宜,18個200元呢!


有了點心,怎能少了小豬爸的咖啡呢?嘿嘿~

(惡魔娘:::為什麼小豬的爸就叫小豬爸,我就要叫惡魔娘?)

(愛小莎:::因為你實在太惡魔了,不叫你惡魔娘實在太對不起你了啦,哈哈)


小豬爸這台機器一次出產雙人份,

他自己等到最後一次喝雙人份的,跟旁邊的一比,超大杯的吼~


除了點心當然還有水果囉,那顆屁股蓮霧也分屍混在其中了,哈哈~


難得小豬少爺心情好,趕緊抓來拍一張,

小豬阿,你那圓滾滾的肚肚好好摸喔!哈哈~


芸芸阿姨也來一張,這張小豬少爺居然還捧你的場,有笑耶~~


吃點心配咖啡時,小豬被我抓過來,然後忘了是誰,居然玩起綁手遊戲?

吼~人不是我殺的,趕快把臉遮起來,小豬你長大後可不要找阿姨我算帳ㄟ~


要看仔細,是前面這位阿姨唷!哈哈~


小豬大概覺得很好奇,還皺起眉頭看我們在做什麼?哈哈~真可愛~


這兩位小朋友聽到吃完飯就有布丁,吃的可急的呢~


吃完布丁還肩並肩的坐在同張小椅子的背影,真像兩小無猜阿~


我們這群女人在喝咖啡吃點心時,

把小豬丟給吃太飽在客廳休戰喘口氣的小盧爸,讓他去餵小豬吃點心,ㄏㄏ

是低,小盧爸是外國人,那我們要怎麼跟他溝通呢?講英文嗎?

哈哈,好在他跟小盧都會講中文啦,要不然我們那有那麼厲害阿~~


幫這兩位超級愛吃巧克力的小盧爸跟小盧合照一張。

第一次見到這家人,感覺很nice,很好相處耶,哈哈~~

尤其是小盧,很有禮貌又很懂事,令人印象深刻喔!

(小盧媽:::其實他在家是個小惡魔阿~~>__<~~)


大家就這樣悠閒的看著片子休息著。


吃飽喝足了,也累了嗎?哈哈


飯後看片子,看的很迷的小豬。


偶而也會來討水喝,總之這天最忙的就是他了,到處串場咧!


戴眼鏡的candy,哎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喔~


看完了片子,又玩起了UNO牌,是低,就是我過年去苗栗玩的UNO牌。


說到這UNO牌,有趣的事太多了,講也講不完~

最搞笑的是小盧,每次拿到牌都會講出他有什麼顏色,然後硬是要把+4的處罰留給他爸,

身為他下家的阿姨我,真是開心兼被他的表情動作搞的大笑不已阿,哈哈~


有看到紅色小椅子嗎?

說到這小椅子,小盧有一次玩遊戲玩的太high了,不小心把這塑膠小紅椅給坐破了@@

當場嚇的大家是連忙問他有沒有摔著?

而這位可愛的弟弟郤是馬上站起來跟旁邊的小豬爸很大聲的一直說對不起!!!

一副內疚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小豬爸還連忙笑著安慰他說沒關係沒關係,這是made in china啦!呵呵~

(據事後回家,小盧媽跟我們表示,小盧一直很在意坐壞椅子的事,還直說要賠一張還給叔叔呢)


玩UNO牌居然也玩到了晚餐時間,

因為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所以不吃晚餐就此解散了,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吶!

(路人甲:看你們整天吃成這樣,晚餐還吃的下就有鬼!)



感謝惡魔娘一家今天的招待喔!最喜歡吃到惡魔娘的手藝了,除了要清菜尾這點,哈哈)

還有謝謝小盧媽送的項鍊,很漂亮喔!等我疤痕淡了就要來戴嘿~ccc~~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延伸閱讀:

惡魔娘的3/25愛吃鬼們的歡樂聚會

小盧媽的03.25惡魔家聚會

愛吃鬼芸芸的96.3.25愛吃鬼大會師@惡魔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