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過年前,在偶然的網路閒晃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看到有關waiwai這個話題,也看到了討論區裡一些waiwai的資料和相片,
才知道原來waiwai是一台超廣角的即可拍,嗯,不得不否認*廣角*這二字很誘人!
進而一步爬文,更得知原來這部即可拍會這麼紅,主要是因為它可以*再生*!

即可拍怎麼可以再生?給偶騙肖維~~~但真的有人做到了還寫了教學文-1教學文-2耶!!

不過討論區寫著目前已停產,於是上拍賣瞧瞧,沒想到還有人在賣?!但,是過期的...
憑著廣角的魅力,我...還是下標了...也拍完了一捲拿去沖掃回來了,
接下來就得想辦法讓它*再生*囉~~哈哈哈,希望能成功啦~~~

拍底片機有個壞處,無法好好構圖,完全就是個盲拍,但期待成果的那心情也是很刺激的,ccc
以下就是第一捲的相片分享(建議點圖可看放大圖)

#1_01
這是我拍的第一張,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風景,拍攝時間我記得是正中午,
記得那天天空有點灰,只有微許的陽光,好在拍起來我還挺滿意的,哈哈
(我記得當時觀景窗左下角並沒有橋墩入境阿@@真是廣~)

--------------------------------------------------------------------

#1_05
這是上次去看花燈時拍的,當時也是因為要去試這廣角,才會特地去拍花燈的啦,
可惜天空很灰,沒有任何太陽,這台廣角waiwai缺點之一就是只能在室外拍,最好是大太陽底下,
要不然會慘不忍賭...(後面會有示範照)

--------------------------------------------------------------------

#1_06
廣角的鏡頭下,中正廟變成小小的一座囉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

--------------------------------------------------------------------

#1_07
走近點再拍一張,嗯,陰天拍果然色澤不太好...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

--------------------------------------------------------------------

#1_08
當然,那天它也入了鏡,因為廣角變成好小一座唷~~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

--------------------------------------------------------------------

#1_10
每次來到這,都因為小DC裝不下它而作罷,這下有廣角總裝得下了吧~~哈哈哈
這張有試打了閃光,有點暗角這種感覺也粉不錯~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每次拍就是要醬,切頭切尾取中間吶~~

--------------------------------------------------------------------

#1_11
這扇門也是,每次拍都裝不下它,這次終於成功哩,而且還綽綽有餘咧~~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

--------------------------------------------------------------------

#1_19
這是對面公園,那天趁太陽公公心情好,出去按了幾張。

--------------------------------------------------------------------

#1_26
外出辦事時也繞到這來拍了這排黃燈籠,
那道光,
我非常肯定的那時並沒有摩托車經過.....

同一天同角度小DC也拍了一張

--------------------------------------------------------------------

#1_03
這就是拍爛的示範照,
捷運內拍的,打了閃光還是慘不忍賭阿,所以這廣角waiwai又稱*日光機*,呵呵。

對了,還沒說到這台即可拍多少錢?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二台一組($400)另加運費($50)
一台$200的即可拍就可以擁有這廣角,又還可以再生,
這可真是造福了,許多想玩廣角但又沒摳摳的窮人們阿~呵呵~~

看久了數位照,現在反倒看底片拍的相片,有另外一種味道,
而且這台廣角wai在大太陽底下拍出來的相片,色澤跟效果還跟 LOMO 有點相像呢.....

其它廣角waiwai相片

延伸閱讀:
IN 硬攝影論壇 - Konica 17mm即可拍- WaiWai Wide
Mobile01 [分享] Konica Wai Wai Wide (17mm 超廣角的震撼!)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ita
  • 那個....這台自拍王我不小心也有耶(好心人送滴)
    可以找哪一天我去向你討教討教嗎
  • 志樺
  • 真的好廣喔!
    呵呵
    不錯不錯
    好玩的話
    我也來買一下 呵呵
  • 球球媽
  • 真的差很多ㄝ...物超所值喔!
  • chicory
  • 這廣角功能和一些數位相機廣角功能拍出來的
    是不是有點差別阿~?!
  • chicory
  • 感謝妳幫我解惑阿~
    原來就是差在 "暗角"..
    難怪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拍出來的比數位特別...^^
  • 阿橘
  • 阿姨:
    你這同角度對"照"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
    有點像 整形前後公開照 噗

    啊啊 我想請問你
    之前推荐我使用的影片處理軟體是什摸啊
    我重灌電腦後 就沒有了 再請跟我說一下咧
    剛試找了幾個都很難用耶 謝謝阿姨喔~~~
  • Wuszu
  • 是不是有種顆粒狀的質感阿~
    別有一番味道ㄟ
    的確有點LOMO的感覺
    450給你賺到

    再生還真有點麻煩
    幹麻不當初就作可以換底片咧
    反正都是塑膠殼了...

    很好
    你這下害我又很想跟吳姊
    借一下相機出來玩囉
  • 餃子
  • 這台看起來很讚咧且便宜
    重點是它的角真的好廣,幾乎整個建築物都可入境

    呵~看的心癢癢的也想敗台來玩...
  • Novia
  • 我也有買說
    一組兩台
    早說嗎
    我給你一台阿~~~


    不過~~
    我現在一直沒有時間去拍的說
  • Sonia
  • 愛小莎,
    妳這篇簡直是勸敗文,
    因為我看了妳這篇也去敗了二台回來,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還要硬牽拖)
    不過最近都狂加班,還沒空去拍,
    看來要等到六月才能看到我的成果吧!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