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離開小東河10號後,我們前往今晚的民宿-香草山林準備check in~~都在這一區也是開沒多久就到囉,發現這一帶有很多民宿喔~~

這是民宿的其中一角,等明天白天再來好好拍




這是我們訂的八人通舖,七大二小睡居然剛剛好耶

但沒有我們上次去宜蘭住的向日葵民宿寬敞就是了@@


休息一會,也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就到附近走走順便覓食

這是隔壁忘了名字的民宿園區拍的


除了種植很多花花草草,當然也要在美麗的櫻花下拍張照囉


我的櫻花照被光頭拍糊了,只好放張自拍照,嗚


繞了一會,不曉得要決定那一家吃飯,只好又回頭開車去找維宣上次來的以客為鱒餐廳


我們是點合菜二千元的,菜色還算可以,本來飯後有送地瓜裹蜜糖的甜點

但因為過年太忙了,所以暫停供應,跟老闆娘撒嬌了一下,凹了一盤水果 ㄏㄏ



我們吃飯的時候,光頭突然提起我們的桌號跟房號都是C3耶,真的是太巧了啦~~~


房間的C3,拍一下做紀念 ㄏㄏ


趁大家輪流洗澡時,順便發了要給乾女兒的紅包,但是康妹你拍照就不能好好拍照嘛!!!


萱萱因為剛洗完澡,又正在鬧脾氣剛哭過一會,

趕緊塞紅包給她讓她轉移注意力,果然有效!

一直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塞紅包在她肚子上,ㄏㄏ


晚上的娛樂當然不外乎是打牌及麻將囉

好笑的是大家賭性堅強,明明民宿有準備交誼廳,那裡有舒適的麻將桌還有卡拉OK

幹嘛大家要這麼辛苦窩在床舖上打麻將阿???哈哈~~~~


辛苦的康媽來一張

這二天要負責帶著這小搗蛋除了安撫她,還要阻止她打擾我們打牌阿


康妹倒是長大了,好好跟她說,她就不會一直吵我們

只要等排好後,把花色拿給她,讓她去旁邊玩堆積木就好

瞧她這張多認真阿 ㄏㄏ


打到晚上十點多,本來說好大家先假裝睡覺騙康妹跟萱妹先睡

躺了一會,沒想到大家居然就真的睡著了!!@@可見大家累了...

但很氣的是,半夜一點多,居然外面還有小孩子在走廊奔跑嘻鬧

也不見父母管教,真的是很氣人,氣歸氣,大家也沒爬起來阻止...

其實應該都是俗辣吧,哈哈哈...


待續...


 


-----------------------

以客唯鱒 http://www.5657.com.tw/825347/index.htm

037-825347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8鄰長崎下3號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nise
  • 頭香 yaya
  • anise
  • 那唯一的一隻魚
    就是鱒魚嗎 呵呵~


    你們釀都可以打麻將
    算你們狠啦...
  • rosehuang
  • 我只有過年才打麻將...結果今年還沒打到麻將咧
    嗚嗚嗚
  • 志樺
  • 南庄最有名的就是鳟魚喔
    又鮮又美味 呵呵 也是聽車友說的
    沒機會吃到 唉唉唉

    不過那個麻將
    我看了 2X年 也是只會按SPEAR BAR
    一直丟牌 就輸了 哈哈哈
    看不懂呀 看不懂~
  • NOVIA
  • 我們也常會這樣耶~~
    一群人出去玩~~
    結果說 先躺一下聊聊天再出去玩~~

    事後~~也是睡的跟一隻豬一樣~~
    哈哈哈哈

    歸就的原因是~
    老了啦~~
    哈哈阿哈
  • chicory
  • 剛剛看了香草山林的地圖....
    原來你們這趟的行程大約都在蓬萊村
    那區的民宿很多,往東河的方向民宿也不少
    上回說的碧絡角就是在東河村~~^^
  • rosehuang
  • 到我家時真的要開一桌嗎??
    好啦好啦~~讓我過個癮吧~~
    不過我家的是超級小麻將耶
    哈哈

    記得交待大家多帶50跟10元硬幣來喔^___^
  • anise
  • 吼 打麻將要打大的啦
    小的很沒意思捏!
  • anise
  • 我是說 麻將要大顆啦
    小顆的摸起來不夠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