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怎麼過的那麼快啦...

從初二開始就過著懶到最高點的日子

不是吃喝就是打麻將,要不就是K完日劇後睡到翻才起床

初四還整理了一些我爸十幾年前集的郵票,有沒有人認識在收購的集郵商阿?

初五初六去南庄玩了二天,好在都沒塞車人也不多,YA!!

初七這天,我媽跟我妹都花了大錢來犒賞自己辛苦的一年(不超過一萬啦,但也是一筆錢)

首先,我媽去做了臉部淡斑雷射,我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無論妳是幾歲阿~~

然後,我妹買了一台捷安特的通勤車,說是要減肥,要騎車上下班

結果她跟朋友們講,大家都笑她最好是能持續啦!!!!

還被罵浪費錢買那麼貴~~說買家樂福牌的就好了阿~~真是慘慘慘~~



不過就算大家再怎麼不看好,她還是牽回家了~~~

還誇下海口說不減到50kg不放棄!!!!哈哈哈哈~~~我可是期待著咧

我爸還說己經在等著準備接收這台了,噗~~~~

ps.

我有試騎了一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ㄋㄟ,絕不是品牌心理作祟啦!!

那座乘的感覺,手把的感覺,連迎著風的感覺也不一樣了呢!!哈哈,最後一句太誇張~~

ps2.

本來我妹看上的不是這台,而是這台JOLLI,但新手實在是不需要買這麼高階的

所以才改買這台MEME,差別的只是新舊款及變速的級數和JOLLI適合登山罷了~~

而且我昨天才知道買一台好的腳踏車跟買相機一樣,週邊的哩哩扣扣也需要這麼多阿

什麼前燈阿、後燈阿、碼錶阿、鈴噹阿,這些可都是要另外加買的ㄟ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541
  • 腳踏車要鎖好!
    這麼好的車很容易被偷兒看上喔!

    新年快樂啊!
  • chicory
  • 這台肯定粉貴~
    (我那當空官的小弟就買了一台價格不斐
     聽說他們裡面一些長官買的都是十萬起跳
     腳踏車耶~~哇~~~)

    我家小盧的腳踏車也是捷安特
    就像妳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小小一台兩千多大洋
    不過真的可以操很久啦~ㄏㄏ~~
  • 狸貓君
  • 藍小猴也買了一台吶


    真的吶!
    鎖腳踏車的大鎖要買好點~~~
    不然是整台被抬走
    我可是有慘痛經驗過
    所以說咩~老爺為何下手總之買好貨吧!〔有些東西〕
    老爺常說我買的東西,部分的下場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唉~~~
    祝妳
    豬年行大運、諸事圓滿
  • chicory
  • 我弟阿~
    腳踏車一買, 就拜託我的吃油車載過去基地囉~
    他們的基地粉大, 他就以那腳踏車代步
    不然喔~ 會走到腳發軟阿~~ㄏㄏ~~~
  • 志樺
  • 可能會發現..
    騎機車卡方便..就 賣了..鐵馬
    唉 唉 唉~
  • anise
  • 哈哈
    那我難道也要買一台來通車嗎
    但是騎太短好像也沒比較瘦 = =|||
    還不如走路

    預祝你妹成功~!!
    我也跟你妹一起努力好了!
    不過50公斤也太苛責~
    我可以瘦到52就心滿意足了Orz
  • novia
  • 你妹是被小祈給影響了嗎~~
    不然怎會~~
    買腳踏車ㄚ~~

    那你是買什麼東西ㄚ~~


  • 球球媽
  • 我也有被偷過新的腳踏車,心疼啊...所以請看好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