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怎麼過的那麼快啦...

從初二開始就過著懶到最高點的日子

不是吃喝就是打麻將,要不就是K完日劇後睡到翻才起床

初四還整理了一些我爸十幾年前集的郵票,有沒有人認識在收購的集郵商阿?

初五初六去南庄玩了二天,好在都沒塞車人也不多,YA!!

初七這天,我媽跟我妹都花了大錢來犒賞自己辛苦的一年(不超過一萬啦,但也是一筆錢)

首先,我媽去做了臉部淡斑雷射,我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無論妳是幾歲阿~~

然後,我妹買了一台捷安特的通勤車,說是要減肥,要騎車上下班

結果她跟朋友們講,大家都笑她最好是能持續啦!!!!

還被罵浪費錢買那麼貴~~說買家樂福牌的就好了阿~~真是慘慘慘~~



不過就算大家再怎麼不看好,她還是牽回家了~~~

還誇下海口說不減到50kg不放棄!!!!哈哈哈哈~~~我可是期待著咧

我爸還說己經在等著準備接收這台了,噗~~~~

ps.

我有試騎了一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ㄋㄟ,絕不是品牌心理作祟啦!!

那座乘的感覺,手把的感覺,連迎著風的感覺也不一樣了呢!!哈哈,最後一句太誇張~~

ps2.

本來我妹看上的不是這台,而是這台JOLLI,但新手實在是不需要買這麼高階的

所以才改買這台MEME,差別的只是新舊款及變速的級數和JOLLI適合登山罷了~~

而且我昨天才知道買一台好的腳踏車跟買相機一樣,週邊的哩哩扣扣也需要這麼多阿

什麼前燈阿、後燈阿、碼錶阿、鈴噹阿,這些可都是要另外加買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