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寫寫上月底去新竹吃吃喝喝的一日遊了
(芸芸+惡魔娘:真是夠混了,1/20的遊記居然拖到今天!!!)
(我:哎唷,過年前總是特別忙咩 :p)

話說到這次的相約,真的是十分坎坷吶

不是天氣不好,就是小朋友生病,約了個二次(?)不成後

最後敲定的日期就決定在我開刀前的最後一個週六(1/20)啦~~

(可惜最後還是跟小盧媽一家無緣相見)

早上十點,搭上芸芸阿姨他們的車後就直奔苗栗獅潭

一路上太陽公公賞臉的露出了微笑,真是令人更期待今天的旅程阿

大約二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找到今天的目的地--仙山仙草囉~~


從新埔出發的小豬一家人也早就到達仙山仙草很久了

可能因為是假日,店內座位都客滿,我們也就只好選擇門口的位置

雖然有太陽,但晒晒也不錯~~

才剛一坐下,小豬就被芸芸阿姨夾上髮夾,哈哈,小豬仔的臉還真是極度無奈阿~~~


哈啦一會,趕緊先來點菜囉!

因為某人"恐嚇"著今天會吃粉多東西,所以我們也不敢點太多

客氣的點個必點招牌--炸仙草及仙草冰先來嚐嚐好了......

(路人甲:那芸芸點的客家鹹湯圓跟姐姐點的仙草水餃還只是客氣而己嗎???)


這是套餐附的開心果及瓜子


等待餐點上桌前,把小豬抱去晃晃兼拍照

回家才發現,ㄟ~~~我居然沒跟小豬合照到,嗚~~~不管不管~~~下次我也要拍~~


仙草冰上桌哩,跟台北的仙草比較起來有厚了點,口感也較Q,還蠻好吃的喔

重點是一大碗才30元!!!真是便宜阿~~~


芸芸鬼叫點的客家鹹湯圓($60)

吃了一點,還真的不錯吃咧!湯頭很讚,我超愛這種油蔥味湯頭呀~~

而且湯圓及配料都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我下次再去一定也要點上一碗~~~


姐姐點的仙草水餃套餐($120),看起來挺豐盛的咧


我也吃了一顆水餃,是我味覺不靈敏嗎?我覺得仙草味很淡阿?可以說沒有耶

(芸芸說的那個要去刷舌苔的人應該是指我吧?哈哈哈)


我們點了二盤炸仙草,阿~~~讓我們魂牽夢縈的炸仙草終於來了!!!!!!


忘了拍到醬料,真是不夠專業,摳芸芸阿姨的相片來介紹一下

醬料有甜辣醬及胡椒粉二種,我推甜辣醬阿~~~~~~沾這味道才好吃吶!!!



第一盤炸仙草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唷

酥脆的麵皮加上甜甜的仙草,吃起來那口感真的很特別呢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等過年去南庄玩也要帶我同學們去吃看看!!!

不過千萬要記得提醒老闆要趁熱送來,要不然會像第二盤送來時,麵皮己經冷了爛了....就不好吃了


拍照鬼就是拍照鬼,尤其又是美食鬼時.........吃飯前,就是這情景啦!!!


沒想到在我偷拍之餘,也被姐姐給偷拍了ㄏㄏ,還外加指導拍照的惡魔娘唷 

candy在後面的表情雖然看不太清楚,彷彿在想著為何連食物也要拍照袔~~~~:p


一旁不能吃的小豬被我們這群阿姨起哄把小籃子當成帽子在玩

這張好像是在害羞喔,ㄏㄏ


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咧~~


一直看著我們吃的小豬,到最後連原子筆也啃下去啦!!(其實應該是在磨牙床吧)


連湯匙也不放過哩~~


坐在我旁邊的candy

感覺candy有長大囉,而且很乖喔

跟她說不能馬上吃冰的,真的有乖乖的等冰稍稍融化後才開始吃喔~~~


吃完仙草冰還啃瓜子餵弟弟吃~~


吃飽飯後去店內晃晃兼拍照,這個是櫃台的裝飾品,挺可愛的


這張可惜芸芸動到了,要不然這真是一幅美滿的全家福照阿~~~~~~~哈哈

(芸芸:你是皮在癢,下次不想搭便車了是吧)


室內照


連天花板也佈置的挺有古早味的呢


室內一角,真古老的裁縫車阿~~


櫃台


這個位置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其實坐外面也不賴啦


這裡還有臨時停車場喔~~


更多精采相片遊記請點以下連結:

96.01.20新竹苗栗遊之仙草.米食(上)

96.01.20新竹苗栗遊之仙草.米食(下)

1/20愛吃鬼來訪

仙山仙草

地址 : 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62號(位於獅潭老街內)

電話 : (037)93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