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離開關山後,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達了初鹿牧場

雖然是短短的車程,但還是不敵早上騎鐵馬的勞累,還是有小瞇一下啦,哈哈

但也不過才睡了一覺起來,居然大腿屁股都酸痛,好慘....>__<

初鹿牧場我們估計要待2小時,入園只有收停車場費用,

說到這就氣人,大巴居然要收一千元!!!!如果是當初的中巴的話,才只要收500元而己!!!

白白浪費了500元阿~~~~~~(借用芸芸的圖示,cc)

 



一下車看到初鹿的扛棒,就合照了一張,也是唯一人到齊的一張

(前面那兩位裝什麼可愛阿,哈哈)

台東初鹿牧場-大合照

 

我忘了這是 楓樹還是木棉花(?)的步道

台東初鹿牧場-楓葉步道

 

遠遠就看到的白色巨型大球,還被稱是*太空球*,100元3分鐘....

台東初鹿牧場-太空球

 

另一邊的彈跳區,一群人圍在旁邊看好戲.....,150元5分鐘吧?忘了

沒想到小孩子居多咧......

台東初鹿牧場-

 

其它人在玩彈跳繩時,我往裡走,就看到這幅青青草原

台東初鹿牧場-

 

靠圍離邊有幾隻大型乳牛正吃著草,其實隔很遠呢

台東初鹿牧場-

 

另一邊的風景,佔地頗大的

台東初鹿牧場-

 

牛群都在最上面...........一.一

IMG_1669台東初鹿牧場-

 

只有零星的幾隻靠近我們(黑白郎君?)

台東初鹿牧場-

 

跟遙遠的牛群還有草原拍一張囉

(還好走到這遇到吃著冰淇淋的anita夫妻可以幫我拍,但天氣那麼冷吃什麼冰阿你們)

台東初鹿牧場-

 

另一區的乾草區,有幾棵捆草(?)供客人拍照

台東初鹿牧場-

 

大家都排隊等著跟捆草拍照,所以等了一會

輪到我們拍照時,我們還等背景的閒雜人等離開後再拍照,哈哈

台東初鹿牧場-捆草

 

來張衝浪照吧,哈哈,站在上面根本不會晃

anita老公還試著要滾動,但根本動不了阿~~~

(弓長張:哼!那是因為我根本還沒發揮我百分百的力氣好嗎!!)

台東初鹿牧場-假衝浪,哈哈

 

本來想騎上這乳牛合照的.....

台東初鹿牧場-

 

乾草區旁的瞭望台

台東初鹿牧場-瞭望台

 

瞭望台的另一邊

台東初鹿牧場-瞭望台

 

-----------------------------------------------------------

接下來,我們就到一間賣紀念品的店參觀

然後呢,這位可愛的anita小妞居然在裡面從頭拍到尾

妙的是,店員居然在她都快逛完一圈,都拍完了後才說*這裡不能拍照喔*~~

哈哈哈,吼也太好笑了吧,既然禁止人家拍照,就應該看緊點吧???

那有人都逛到櫃枱後才發現到阿???

況且裡面東西大多都批來的ㄟ,一點都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要看裡面賣些什麼嗎?請各位移駕到anita的blog看喔~~~

anita~~來!!接棒~~~~~~~~~

-----------------------------------------------------------p>

逛完紀念品店後,走到另一頭的餵牛區,我拍拍看看而己,因為很臭....orz

台東初鹿牧場-餵牛區

 

另一邊的噴水區

台東初鹿牧場-噴水池

 

指示牌

台東初鹿牧場-指示牌

 

在上完了廁所,敗完了紀念品後(我啦,買個乳牛髮圈給康妹咩)

我們也順利的搶到一位難求的鞦韆休息區,邊盪著鞦韆休息邊等其它人

因為逛到這也差不多了,初鹿牧場不大耶~~~還是我們沒逛仔細????

 



先來張自拍照,吼~~~anita妳真有心機喔~~~~~躲那麼後面~~~~~~~

台東初鹿牧場-自拍

 

鞦韆休息區左邊的販賣區,賣著咖啡....等一些不是初鹿牧場生產的東西台東初鹿牧場-販賣部2

 

鞦韆休息區右邊的販賣區,這裡就是賣著初鹿牧場所生產的東西囉

如鮮奶、奶酪、鮮奶冰淇淋、鮮奶薄片.....等等

我買了奶酪來吃,超濃郁的!!!好好吃阿!!!可惜好小杯....>_<(我忘了拍照...)

台東初鹿牧場-販賣部1

 

我們是坐鞦韆休息區的第一個

我發現這樣拍過去還蠻美的,於是等對面的人走後,趕緊去卡位好拍照,嘿嘿

台東初鹿牧場-鞦韆休息區

 

不得不說,穿紅的真是亮眼阿~~難怪我一堆出遊的相片都是紅色系的~~~哈哈哈

台東初鹿牧場-鞦韆休息區

 

等其它人到齊後,

我們就起程準備出發到我同事女兒的男友家,準備晚上的烤肉夜囉~~~

待續--跨年之烤肉夜


♥與anita同步連播中♥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引言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起程,午餐, 八仙洞, 晚餐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民宿,關山(上)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關山(下), 午餐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2之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