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不是住那高級飯店,沒有任何"威特"來幫你
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

我還帶超多的
外套x2,毛衣x4,牛仔褲x1,雪褲x1,T恤x4..........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我有一個大行李跟一個手提的行李,超重的!

一個纜車分配2人還有行李
還好有日本服務人員在旁邊幫你搬上纜車
這是纜車售票處吧?拍一張就被趕上車了................

 

以下所拍的都是在纜車上所拍的
很霧是因為纜車的玻璃也是髒的阿 哈哈
而且當時正在下雪,更容易有霧氣的感覺,一片白霧阿


這就是我們坐的纜車,因為長的很像一顆蛋
所以他們都叫蛋蛋纜車

可惜有霧,要不然這個高度可以看到整個琵琶湖
而且坐這個纜車我一直皮皮剉,
因為每遇到一個高架纜車就會抖一下,嚇死了,一直鬼叫 哈哈


纜車轉運處,拖著沉重行李也要拍一張


一下纜車就要走到山莊,唯一的一個山莊
該死的是好長一段路,還有好多層樓梯,
這時拖著沉重的行李真想哭...........

到達山莊後,就把行李放在大廳,就先去拿滑雪設備啦!
這是放雪鞋的地方


興奮的拿了比平常大1號的鞋要來試
穿好後還拍張照就跳跳跳的要去拿雪橇了
我還排前幾個唷!結果日本人說我穿反了..........尬的,真糗!
後面還有一堆小朋友在排隊咧

 

這是我們試鞋的地方
真不是我在說,那雪鞋真是超級重的
好像綁了幾斤的肉在腳上一樣,累到爆
但走在雪裡又還好,上下樓梯就慘了
我的兩腳,腳背部份還因為鞋太重壓的好痛!

 

這是我們拿雪橇(?)的地方
拿完的就可以先出去試鞋

 

然後把鞋跟雪橇.雪杖.雪衣.雪褲一起拿到山莊的乾燥室裡放
放乾燥室用意是設一間房間來放
要不然放房間雪融化會一堆水
PS.滑雪設備會都包含在裡面,只差雪鏡沒有,可能想說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吧
  好在我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那個拍賣上買到了一個$280長的很像蛙鏡的雪鏡
  要不然普通的太陽眼鏡根本派不上用場阿

分配好房間後,就把行李帶進房囉
原本我們是分配睡上下舖的
後來又有多一間2人房,所以我跟維宣就睡這間囉
房間還不錯
只可惜房內只有馬桶,刷牙要到外面公共的
連洗澡也要到澡堂去,還有人造溫泉囉!
而且他們馬桶很環保,你沖了水,洗手台就會出水給你洗手
但你洗完的水就會流到馬桶裡儲存以便下次使用(所以洗手台就是放馬達的那個部份)
就這樣一直循環再循環..........

 

拿好設備放完行李也已經4.5點了
這是窗外的風景,還是一直在下雪,看的完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整理好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我們沒吃午餐,好餓阿~~~~~~~~~~~~~

 

待續.....

題外話
未來3天的相片大多都白茫茫的一片
大家要習慣白到不行的相片

而且我ISO都調400在拍
所以顆粒很大
因為我手拍時會抖
我不想拍出來的相片都是晃到的
而且跟團体在走,沒時間在等你重拍
那...........
大家就把這相片遠離100公分觀看喔!!!哈哈哈

如果想要那張當桌布的再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