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就趕緊回去幫忙蓋雪洞了
但萬萬沒想到蓋雪洞真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阿

 

我沒參加一開始的挖掘活動
但我想應該是先鏟雪一直推積上來
因為雪本身是鬆軟的,所以得靠人力去踩,重覆的動作會使雪變硬

 

還要從較遠的地方搬雪過來

 

遠遠看到有人一直在踩嗎

 

拉近點拍
看到最左邊那個人的鞋了嗎
就是剛剛所做的雪鞋
就這樣一直不停的重覆的踩,會使雪變硬
旁邊四根柱子就是雪洞的範圍

這就是雪洞周圍的風景
請點圖放大

095 094 093 092 091

090 089 088 087 086

085 084 083 082-風景 081-旁邊的風景

 

雪積到連屋頂都蓋住了
所以我也不曉得我站的地方,雪融了之後是怎樣子?

 

就是要這樣辛苦的鏟雪過來,來回n趟!!

 

有些人鏟雪....有些人在踩雪....
有些人則砍著冰柱或冰塊來做四周的牆.....有的人則拿雪補旁邊的細縫~~

 

這就是在上面的人,越來越高囉!
但也越來越累了,早上消耗了那麼多体力,下午又挖雪洞
整個体力透支阿~~~

 

就在挖雪洞時,遙遠的一方霧逐漸散開,
這是在挖雪洞時旁邊的風景

點圖放大

 

霧消失了真的是很美!
好在來的這四天還有出現這麼一次!


 

剛好正值休息時間,就回房看一下窗外
沒想到從高處看更美阿!

 



真的沒想到霧一散開是這麼美!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相片
還做成桌面,不嫌棄的請點圖放大另存唷
點圖放大可做桌布

再拉近點拍,可惜有點糊了

 

拍完了這些相片
真是心滿意足
琵琶湖
不再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滑雪場
也是有這麼美的風景阿 
嗯,我很幸運

拍完就去吃晚餐囉
去中午的那間餐廳
只差晚上是用走的過去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