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5.day3
挖完雪洞的第二天
計劃要在雪洞裡吃早餐
八點在大廳集合後,就看到好幾盤的三明治擺在桌上
原來早餐是吃三明治呀
我還在想怎麼在雪洞裡吃巴費阿 哈哈

 

我們要這樣排排坐,才夠坐,雪洞不夠大阿~~

 

沒想到還有玉米湯~~~哈哈
整鍋端進來真是屌,不過很怕會倒就是真的了,吃的很驚險阿 哈哈

 

玉米湯是用紙杯分裝的,超像mos的玉米濃湯~~敗筆是太.鹹了!!!!

 


因為雪洞太小擠不下20幾個人,
況且有的小朋友爬不起來,所以我們分二批進去吃早餐囉
這是第二批的小朋友
雪洞還有用布當做門簾喔!
咡說昨晚只有二個人睡這雪洞,是野外求生達人跟日本主辦人狐狸,真是捧場阿 哈哈

 

結束了早餐後,早上是自由練習時間,好好溫習昨天老師教的
大家真是厲害ㄟ,真勇敢的就滑出去了
我從上坡滑沒多遠就跌倒了,連雪杖還飛了出去,還好有日本路人幫忙撿回來
已經跌倒了還要站起來需要很大的力氣阿
雖然昨天練習要再站起來是很容易的事,但經過了這麼多消耗体力的事後.........唉
所以同一個滑道,別人都己經滑了5.6次了,我卻才滑個2次.........

 

這又是張跌倒時所拍的
等下到最下面後再坐旁邊的纜車上來

 

這是昨天吃飯的餐廳,旁邊是高級的滑雪道

 

這是坐纜車通關的地方,右下角藍色的就是要放入票卷的地方
沒錯,坐纜車還要買票,而且是每次坐都要錢~~
不過我們是斯杯秀的,所以有一張票卡是綁在左手臂上,無限次搭乘唷!!

 

這是在纜車上拍的

 

如果沒有下雪,右邊將會是很漂亮的風景,可惜阿可惜

 

在滑雪場的這幾天,中午都11點就吃飯了
今天中午吃的是巴費,我沒有拍照,因為是跟餐廳其他人一起,所以不好意思拍照啦
吃飽後稍做休息,又準備2點集合,今天教練要教轉彎

又是到跟昨天一樣的滑道,練習了幾次轉彎,當然一樣還是有跌倒
而且這次我還撞到教練,哈哈
不過因為早上不知怎麼跌倒法,腳有點去折到,所以腳都沒什麼力氣舉那個雪撬
為了怕更嚴重,跟老師說一聲後,就想說先回房去休息好了

我是由一個日本老師陪我回房的,路途中她問我要不要去救護室?
我又咡不懂日語,英文又不是很強,那我怎麼知道她的意思呢?
因為我從頭到尾只咡得到medicine這個單字 哈哈哈
心想,既然提到藥了,那就點頭
沒想到她就帶我去救護室

一到救護室,還不少人因為意外來救護室哩
果然不能小看運動傷害阿

輪到我時,那個醫護人員(我覺不是醫生,還是男的喔!)很仔細的幫我看腳
當他看到我腳背上還貼著藥布時更是研究了一下(因為酸痛所以貼台灣帶去的藥布)
然後還前後左右每個地方都按了一下
每按一個地方都用日文問我一下,至少問了十幾次
我每次回答的都不一樣,ya....嗯....yes....對....一帶(日語).....回答的很煩阿
怎麼不像台灣的醫生,按到會痛就跟我說喔,這樣效率比較好嘛
不過日本醫護人員這樣檢查也是比較仔細啦

按到會痛的地方後,他就用原子筆劃一個XX
然後用日文跟陪我來的老師說一大堆
然後!!就用紗帶跟膠帶幫我包起來了,
任.何.藥.都.沒.有
,就只是包起來而己,我還以為會做什麼措施勒!

 

 

結果包起來就像是這樣
有那麼嚴重嗎?感覺好大一包!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沒傷到骨頭,難以想像如果真的骨折了會包成怎樣?
(我應該是算軔帶受傷吧)

 

包紮好後,我就回山莊休息了,剛好還可以補眠,哈哈

晚餐是吃壽喜燒(松阪牛肉+蔬菜),可惜沒拍照
不過那松阪牛肉可是大受好評阿,男生們吃完還想搶別桌的咧

飯後,我們集合到榻榻米房準備要來玩遊戲
玩了老師說跟另一個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的遊戲,
(經由維宣同鞋糾正,遊戲名稱叫快問快答,
就是問什麼,對的比圈,錯的比叉,速度會越來越快,到最後還玩相反的,超刺激)

反正都很好玩啦,真的是很令人捧腹大笑!

 

日本妹妹還表演一段手語歌,
因為沒有帶CD,所以放手機裡的歌,真是克難阿

 


還教我們跳漁夫舞,很好笑
好像是她們前幾年camp時所跳的
camp是指我同學學校每年都會有一些學生去日本或別地方
然後有二週的時間都在同一個地方學習一些好玩的事物
應該算類似夏令營吧!這四位妹妹算是日本那邊的志工

 

玩完遊戲,維宣的主任還帶領我們做瑜伽,舒展一下身體阿!

這天就這樣渡過囉
明天就是待在滑雪場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早上還要考試,考過的會有一張證書
中午就會離開這前往京都,大阪了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