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6.day4
今天中午就要離開滑雪場了
雖然說看了3天白茫茫的一片有點膩了
但還是有點不捨這裡阿

今天早上是要測驗滑雪的日子
因為昨天腳有點拉傷,為了想安全回到台灣
所以就沒考試了,因為狐狸說還是會給我證書 哈

起初有陪大家走到考試地點,看了大家考試後,就再走回山莊
途中我繞到室內另一邊的販賣部,看到有一攤在賣紅豆餅就買了一個
而我怎麼會知道有賣紅豆餅咧,因為剛好放在桌上阿 哈哈 要不然我又不懂日語怎麼知道咩
再來我也不知道一個多少錢,用英文問店員也咡不懂,一直猛跟我說日語
我就看價目表那最低是200元,我就掏出200元給她,反正多了她會退我嘛 哈哈
拿給她之後,又退了100元給我,100塊的車輪餅....等於台幣30幾塊,挺貴的
但內容還不錯,紅豆很香,那外圍的麵粉很扎實!要不是快走到山莊了,真想再回去買幾個!

 

回到山莊後,大家大多也回來了
因為有人還想玩雪盆.....上次沒跟到 .....
所以我們就去問租一個要多少錢,一問居然要500元日幣
要不是中午吃飽就要走人了,那就應該會租了吧
所以就在旁邊堆個雪人拍拍照囉 哈哈

這是山莊的全景,正中間就是我們住了3天的出莊

 

 

不得不說這裡的雪真軟,隨便一堆就是一個雪人
還要感謝同行的ivy捐贈她的帽子跟圍巾,這才扮的像一個雪人阿 哈哈
(我手臂上那個就是坐到爽不用錢的纜車通行證)

 


還被其他人偷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扒ivy的圍巾  哈哈
這樣好像在強逼她.....快!快給我脫下來!! 哈

 


維宣還有去挑戰snowboard,我給她借來拍照
蠻多年輕人都玩snowborard,我覺得比滑雪撬的還多
可能也是因為snowborard比較帥吧!但我想困難度應該也難上不少.......

 


因為我們前天蓋了雪洞,據說是這幾年這麼多人唯一蓋這麼大雪洞的人
所以京都的報社說要來訪問我們,真是覺得呀異阿,居然可以上報??
但因為早上還在考試,所以就主任跟另一個小朋友代表訪問了
我們就只有在之後雪洞裡拍大合照囉(合照在別人相機裡)

 

跟蓋雪洞達人合照一張

 

不得不佩服這位達人
他趁我們早上去考試時,居然自己挖了椅子!?
雪洞裡的椅子耶,真是了不起,想當初昨天早上我們還是坐在地板上吃早餐的呢

 

這張椅子應該比較明顯
不要管我們在幹嘛,亂擺pose在拍照啦 哈哈

 

還拍吃冰的樣子,手都快涷僵了

 

在雪洞前拍照,我鞋上黑黑的就是小綺借我的防滑墊,不錯用喔!

 

這就是我的證書,grade C,其他人應該都是A(可以考到A為止)
其實拿這個證書我也不曉得要幹嘛的,可能證明你有來吧???

 

離開前在房間再拍幾張
要走的這時,沒在下雪了,霧也飄散了.............(為什麼都要走了才沒下雪阿!)

 

吃完巴費的中餐後
1點鐘準時上路,因為我們還要前往京都金閣寺,晚上則要到大阪

 

照例,還是在車上拍了不少風景 哈哈

 

整個山頭都是雪

 

最上方淺淺的是海,就是琵琶湖(我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