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最近每次回澎湖時,都會趁傍晚太陽公公下班後來中正路上找小吃,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挖到的小吃!

IMAG0054.jpg
 

 

 

目前小攤子有店面囉,從郵政總局對面7-11巷子進去後,第一個巷子右邊就會看到。

.
其實中正路上的這家小攤子己經賣很久了,只是因為大多家裡有煮或者是錯過營業時間,所以都沒機會吃到...
但自從吃過一次後,我每天都暗示+明示水瓶男趕快帶我去吃炸蛋蔥油餅!因為他們家是淋泰式醬汁,那種酸酸辣辣的口味實在是太合我胃口,太好吃了~~
這家小攤子就位於中正路上郵局對面的7-11前,他的名字就叫{郵局口蔥油餅} 營業時間是下午2:00開始,大多傍晚時就賣完囉

.
上次回去一連去了二天,平時都在地人在排,現在遇到暑假就更多人啦!但還好排的速度還挺快的....

.
這裡的蔥油餅是純手工的,一片25元,加蛋30元!
從麵糰→捍平→下油鍋→加蛋→瀝油→交給客人自己加醬!

IMAG0051.jpg
.
我最愛的原因是這裡有免費小黃瓜可加喔!還有那泰式酸辣醬!這樣就很美味了,其它就~意思放一些好了 XD

IMAG0053.jpg
.
剛炸出來的蔥油餅,外皮酥脆又帶有咬勁,大量的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再配上酸辣醬汁令人忍不住一吃再吃呀!

IMAG0054.jpg
.
平常加一顆蛋就足夠了,愛吃蛋的水瓶男上次還加到二顆蛋!(膽固醇小姐上身啊啊啊),但我個人是覺得二顆蛋加起來太厚,吃到的全是蛋,餅皮的滋味全被壓過去了啦!>.<

IMAG0055.jpg

 

 

有了鹹食,當然要來點飲料啊~
剛好蔥油餅附近有這{劉家檸檬汁},之前就聽山藥拔講過了,但也是每次經過時都很多人,剛好這次去沒人才有機會喝到,呵呵!

IMAG0090.jpg
.
剛好前面有人買一整瓶的所以等了有點久...還看到旁邊整袋整袋的檸檬,生意做很大唷!

IMAG0060.jpg
.
看起來應該是主打檸檬汁,其它像洛神茶、風茹茶、綠豆湯也是有~

IMAG0058.jpg
.
記得檸檬汁大約是500CC $35元(再補相片),大杯$50元,也有賣大瓶的100元,還可以代客郵寄耶!!是有那麼好喝喔??

IMAG0059.jpg
.
實際喝過後,劉記的檸檬汁是偏甜,可惜不能再調整酸度(老闆娘說都調好的>.<),若是可以再另外加酸度就可深得我心了啊!

以上是最近回澎湖的下午茶,有機會再介紹別的小吃!例如那三哥的雞肉串啊~~XDD

------------------------------
郵局口蔥油餅
地址:從郵政總局對面7-11巷子進去後,第一個巷子右邊就會看到。

澎湖正港(劉家)檸檬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麥當勞斜對面
------------------------------

 

 更多 澎湖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都在這  
澎湖必吃美食小吃餐廳/澎湖馬公市推薦小吃/仙人掌冰/黑糖糕/早餐/懶人包(2016陸續更新中)

 

【澎湖咖啡】追風踏浪後偷閒一下泡個咖啡館躲太陽吧!

 

 

►►►不時會有好康, 歡迎參考看看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歐~凱倫
  • 滿滿的小黃瓜…咔吱咔吱好過隱!
  • 吃過這加小黃瓜的蔥油餅後
    我吃其它的都覺得好空虛啊~~哈哈

    愛小莎 於 2012/07/05 1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