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0.07.26=
這陣子老在電視上看到杜老爺{超級曠世奇派}的新品廣告,雖然沒常在吃這類的冰品,但看到生動的廣告不免也多注意幾眼,剛好隔幾天就有機會吃到這新冰品啦!真的是很開心!
DSC_7752.JPG

杜老爺這款新品比一般的巧克力脆片好像來得大盒些,外盒上的新口味{酒釀黑櫻桃}拍的也是另人忍不住想趕快打開來嚐嚐,尤其是最近這種熱到快抓狂的大熱天裡!吃冰己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雖然吃冰大姨媽來會痛的要死,但就是忍不住嘛....XDD
DSC_7753.JPG
.
DSC_7754.JPG
.
{酒釀黑櫻桃}這款外盒上寫著增量20%,難怪新品會被稱做{超級曠世奇派}?
DSC_7755.JPG
.
雖然明知道這一支有200多大卡吃了會胖,但總有安慰自己不是每天都吃應該就還好的駝鳥心態(難怪瘦不下來?哈哈XD)
DSC_7757.JPG
.
拆開外盒後還有層塑膠袋~
DSC_7758.JPG
.
這款{酒釀黑櫻桃}外層依然是有巧克力脆皮以及杏仁碎片,但不曉得是不是冰箱不夠冰,拿出來很快就化了!(在沒拍照一拿出來就吃的情況下)
DSC_7759.JPG
.
切開內層(我真的是用刀子切開喔!)後可以看到為數不少的黑櫻桃果肉喔!
剛咬入口時,會先嚐到巧克力脆皮的濃醇香味,之後是黑櫻桃雪糕和果肉酸甜的口感(但甜度有壓過酸甜味),搭配起來會比原本單純巧克力脆皮好,甜度也略低一點!(依我平常很少吃甜的來說依然還是很甜....)
DSC_7761.JPG
.
因為邊拍邊融化,不得已咬了幾口,結果就變這副醜樣啦!哈哈~但依然還是看得到黑櫻桃果肉呢!
DSC_7762.JPG
.
目前這款有黑櫻桃果肉還蠻吸引我的,比起一般只有巧克力我更喜歡黑櫻桃裡面微微酸甜的口味,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像我妹就不愛這味道,她稱說有"怪味道"..XDD,老爸老媽則是覺得太甜了!(老人家不嗜甜咩~)
.
喜歡杜老爺冰品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新口味,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囉!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看起來好威唷! 可惜我不愛櫻桃~上禮拜才出清我的卡比索酒釀櫻桃說 XD
  • ☜♡-HoneyMay-♡
  • 看起來好威唷! 可惜我不愛櫻桃~上禮拜才出清我的卡比索酒釀櫻桃說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