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遷址

=100.08.18=
這天因為本燔野菜農場更換新菜單,所以又有機會再次嚐鮮!這應該是我第五次來這了吧!一來是因為在西門町地點方便,二來我們又偏愛甜主食ex壽喜燒,於是本燔又更容易成我們覓食地點,而這第五次還難得的再次見到傳統中漂亮的店長還跟她合照,託她的福,上篇店長搜尋率頗高呢~XDD
DSC_7850.JPG
-------------------
本燔野菜農場 http://www.sukishabu.com.tw/index.php
己遷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 02-2567-7007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AM11:00-PM16:00;
平日晚餐PM16:00-PM22:30;例假日AM11:00-PM22:30
平日午餐$299,晚餐及例假日$399,均加收一成。用餐時間限90分鐘。
-------------------

.
本燔的內部環境上次寫過了,這次就不多說~還是趕快來介紹吃的比較實在!
.
一入座,服務生會送醬料,分別有蘿蔔泥、辣椒、蔥花,一般都二人一份,若像我們這種重口味的,通常都要求一人一份囉!
DSC_7859.JPG
.
這個味噌醬是專為日本辛味噌湯準備的,食用時加一匙高湯就可以佐料囉!至於味道嘛~整體味道偏鹹了點!
DSC_7877.JPG
.
當然壽喜燒必備雞蛋也不可少,本燔的雞蛋可是有經過CAS認證的喲!
DSC_7851.JPG
.
照著說明,蘿蔔泥+蔥花+辣椒+CAS認證雞蛋,最後再加上七味粉提味,滑滑的蛋汁會讓壽喜燒的肉片更美味唷!
DSC_7871.JPG
.
拍了說明給大家參考,若是第一次去的朋友建議還是照他們的方式調醬會比較對味唷!
DSC_7912.JPG
.
再來看看他們的MENU,其實大致上跟初訪差不多,稍有變化的則是新增幾款飲料以及甜點啦~有更多的選擇也是不錯呢!
DSC_7911.JPG
.
通常入座後服務生就會問你要什麼鍋,共有壽喜燒、北海道昆布湯、日式辛味噌湯三種,依人數開鍋,二人開一鍋,三到四人則開二鍋,這期間二人去了幾次都只開一鍋壽喜燒,都吃同一鍋會較容易膩,建議三或四人去開二鍋,口味比較有變化喔!
.
這天我們同行有四人所以開了二鍋,其中一鍋必開壽喜燒鍋,專門涮肉肉肉~~
DSC_7860.JPG
.
另一鍋則選了沒吃過的日本辛味噌湯鍋,味道較濃,口味也較重了些,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喔!若是想吃清淡點倒可選擇昆布湯鍋囉!
DSC_7874.JPG
.
這是入座後會送上的嫩豆腐、豆腸,沒有隨餐車一起,所以若再要可直接跟服務生點就好。
DSC_7873.JPG
.
本燔除了蔬菜類、火鍋料類是由餐車推到桌邊服務外,其餘像肉品、飲料、調味醬、雞蛋等都是直接跟服務生點的。
火鍋類的種類還蠻多種的,基本的菇類、餃子類、年糕到附餐冬粉拉麵都嘛有~DSC_7866.JPG
.
青菜類則有葉菜類的大小白菜、根莖類的地瓜南瓜白蘿蔔洋蔥、也算是營養均衡了~:)
DSC_7857.JPG
.
四人同桌每個人點想吃的,沒多久菜盤也滿了....堆的可真高!!XD
DSC_7867.JPG
.
火鍋料這盤也快滿了...火鍋料我們常點的有起司燒、麻吉燒、年糕,常會加點幾次。(唔,都是些佔胃的東西XD)
DSC_7870.JPG
.
壽喜燒必備的一定是肉囉!服務生一開始都會先上個幾盤,吃不夠再續,還記得上次二人去總共點了十盤!真是肉鬼!XD
DSC_7861.JPG

330258_1535882453132_1716972079_783247_1093374904_o.jpg

.
肉品共有三種,這是美國頂級霜降牛肉,個人感覺柴了點,但也是因為小肥牛油花比較多顯得比較嫩啦XDD
DSC_7864.JPG
.
美國嚴選小肥牛,油花分佈的蠻均勻的,肉質也算不錯,好吃喔!
DSC_7863.JPG
.
唯一的S.P.F網室健康豬肉,切的蠻有厚度,肉質吃起來也不錯,我給他第二名!XD
DSC_7862.JPG
.
把牛肉輕輕涮個幾秒就起鍋,沾著調好的蛋汁,甜甜鹹鹹的咕溜咕溜不知不覺就吃很多肉啦!XD
DSC_7883.JPG
.
也可以搭配著味噌醬料也是不錯~
DSC_7884.JPG
.
這次很有口福的被招待了這花枝丸和一些丸子,這花枝丸鮮味很明顯,口感也很有彈性,但同行怕魚腥味的朋友卻覺得這有海鮮腥味,個人感受囉!
DSC_7876.JPG
.
DSC_7887.JPG
.
也是招待的各式丸子,有超濃起司球(超愛)、芋頭丸、魚卵燒。
DSC_7878.JPG
.
除了超濃起司球味道十分香濃深得我心外,其它二種的內餡也是相當真材實料喔!
DSC_7886.JPG
.
這次的飲品新增了幾款,像決明子茶、仙渣洛神花茶都是新品,而且也可以無限續杯~
DSC_7865.JPG
.
大約在用餐一小時後以及送甜點之前都有提供一杯水果醋,肉吃多了也是需要解膩的!
DSC_7888.JPG
.
最後是甜點時間囉!這餐吃的好飽啊~每次吃這種壽喜燒,肉都會吃得超多啊!
甜點的新品像這養生雲耳甜湯、冰糖銀棗甜湯、日式黑蜜葛切都算是新推出的,水瓶男點的這日式黑蜜葛切,我覺得還不錯,葛切講明白點就像寬版的冬粉,不過口感上有比較硬,裹上黑蜜後,甜甜的口感也很好吃!
DSC_7895.JPG
.
DSC_7900.JPG
.
份量不算多的冰糖銀棗甜湯,吃起來比較清爽,算是為飽餐後劃下完美句點!
DSC_7893.JPG
.
冰涼的芒果冰砂+和風涼圓,在炎夏裡更是受歡迎的一道。
DSC_7892.JPG
.
桂圓味十分濃的養生雲耳甜湯,口味上比較濃稠,想吃點清爽甜點的朋友請跳過~
DSC_7891.JPG
.
正當用甜點時發現服務生圍繞著隔壁桌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來還有這神秘活動呀!瞧這壽星害羞又開心的咧!
DSC_7909.JPG
.
最後附上漂亮店長相片,造福一些宅男們,呵呵!
DSC_7915.JPG
.
本燔的用餐環境及食材內容,以晚餐399元(加一成)吃到飽的消費在西門町都還算是聚會的上選喔!大家不妨參考參考~
 

 

延伸閱讀:
99.11.28 
【成都路】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火鍋吃到飽

即日起~11月底止,加入本燔網路會員,消費兩客套餐就有送湯碗喔!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