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0.08.30=
這次受到邀請試吃的豬跳舞小餐館是之前我們還蠻喜歡的大肚皮義式料理主廚Jeason所開的分店,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地點方便也鄰近鬧區,相對的競爭力也就提升了不少!
DSC_8096.JPG
----------------------------------
豬跳舞小餐館 
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02)2731-6469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豬跳舞整體設計以豬為主,設計出來的感覺帶點俏皮可愛、很年輕也有些kuso的笑點,用餐環境令人感到很輕鬆呢!
,
還沒踏進門的左側就可以看到一座黑豬模型上頭擺放著名片,玻璃上的豬卡通也很有設計~
DSC_8098.JPG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書櫃,只不過這書櫃都放滿了豬跳舞所使用的食材樣本以及一些裝飾品,留心看有些還蠻可愛的!
DSC_8099.JPG
.
豬跳舞走的是義大利料理,跟大肚皮其實相差不大,所使用的義大利麵和醬料都是barilla~
DSC_8129.JPG
.
沒想到這裡也在賣他們專屬潮T耶!
DSC_8137.JPG
.
而這生氣鳥的模型也好可愛,好想敗一組回家擺啊...XDD(看到這種公仔就很容易心動呀)
DSC_8139.JPG
.
玄關處還有一座沙發,上面還有充滿童趣的海綿寶寶和皮老闆....XDD
DSC_8100.JPG
.
還有這隻....流浪漢造型的豬?那頭毛是髒掉的拖把嗎??哈哈哈!!
DSC_8101.JPG
.
室內桌椅用了黑與紅的配色,有美式餐廳的感覺,是屬於年輕人的FU啊~
DSC_8102.JPG
.
DSC_8110.JPG
,
牆面上有不少的手繪圖和MENU,讓整間店氣氛活潑了不少喔~
DSC_8103.JPG
.
DSC_8127.JPG
.
餐館最後面的這區好像是教學區,詳情可能要看他們臉書資訊
DSC_8118.JPG
.
店裡四處可見他們的巧思,真的都是以豬為主呢!好可愛喔~啊那個左上那個豬頭面具例外啦!怪嚇人的咧!
DSC_8120.JPG
.
門口還有一隻全身彩色點點豬的名片座。
DSC_8133.JPG
.
豬跳舞的名片也很可愛喔!是個廚師帽的造型喔!上面還有Jeason的卡通人物(畫的很像呢!)十分逗趣呢!
DSC_8134.JPG
.
背面的資訊還有QRCODE咧~
DSC_8135.JPG
.
除了豬還有這機關槍(?)當裝飾品吶~
DSC_8132.JPG
.
拍完一輪的環境後,終於是肯坐下來點餐啦!(MENU見文末)
用餐前先來碗今日湯吧!今天的是洋蔥湯,味道很重也很濃稠的一碗湯!
DSC_8142.JPG
.
味道甜甜帶點氣泡的黑醋栗泡泡$110
DSC_8145.JPG
.
正要用刀叉時看到這用來墊底的醬料包,還真是有創意啊!哈哈
DSC_8146.JPG
.
前菜就來盤綜合鄉村開胃拼盤$280吧!這盤一上桌吸晴的不是料理而是底下這塊豬造型沾板!好可愛啊!好想A回家...哈哈!
DSC_8147.JPG
.
開胃菜是當天由廚師所分配的,所以會有所不同,
像這天的是左上:嫩而不柴的鴨胸、左下:豬腱(不是很確定,還請知道的朋友更正),淋的是青緹醬,右上:口感粉嫩的豬肝,淋的是老酒醋、右中:味道較鹹的沙拉米臘腸、右下:生菜沙拉。
DSC_8148.JPG
.
像極鹽酥雞味道的的脆炸豬耳朵,雖然油膩了點,但香酥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DSC_8154.JPG
.
DSC_8158.JPG
.
主食之一的蕃茄扇貝義大利麵$320,一份五顆的扇貝很吸睛,感覺好可口喔!
DSC_8160.JPG
.
扇貝還不算小顆!新鮮度也很夠,吃來不會有什麼腥味哩~
DSC_8161.JPG
.
義大利麵是還保有一絲硬度,味道部份也很夠味,十足的蕃茄味呢!我還蠻愛這款的味道~呵呵!
DSC_8162.JPG
.
另一份主食的的紐澳丁骨牛排附松露鹽$690,又再次看到小豬板上桌啦~好可愛啊!XD
DSC_8163.JPG
.
牛排上還灑些許的香料,看起來好像迷迭香的樣子,但味道上吃不出來。
DSC_8165.JPG
.
點餐前沒詢問要幾分熟,切開後還好是我們平常在點的五分熟,保有嫩度但不帶血水,丁骨牛排是一半沙朗一半菲力,所以吃起來會有二種口感,不是很有咬勁就是軟嫩,可以符合不同人的喜好呢!
右上附的是松露鹽/主廚調的香料鹽,右下的配菜是有炒過也很不錯喔!
DSC_8166.JPG
.
餐後點了焦糖布丁,脆脆的焦糖配上滑順的布丁,劃下完美ENDING囉!
DSC_8170.JPG
.
DSC_8171.JPG
.
座位後方的一面書櫃,仔細看又是一堆豬仔的擺飾呢!
DSC_8169.JPG
.
廚房一角。
DSC_8172.JPG
.
廚房另一面。
DSC_8174.JPG
.
冷藏櫃。
DSC_8176.JPG
.
營業時間。
DSC_8097.JPG
.
簡單拍了幾張MENU,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DSC_8112.JPG

DSC_8113.JPG

DSC_8115.JPG

DSC_8117.JPG
.
在熱鬧東區裡用餐,要不收服務費的餐聽己經很少了吧!
DSC_8116.JPG

 

今天試豬跳舞的菜色,大致上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東西美味也佷實在,價位還算中等,還蠻值得推薦的餐廳,而店裡服務生聊到以後還有可能研發全豬的義式料理喔!真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分店食記:

【安和路】.有特色有用心.大肚皮義式餐坊

【安和路】再訪大肚皮義式料理@夏日新菜色上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看到人人有功練,不~是有菜煮,怎麼就想掏錢了?
  • 哈,霜大想學作菜?

    愛小莎 於 2011/09/05 15:16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這要有天份,而我連拿菜刀的脕力都沒有,還是乖乖掏錢吧
  • 掏錢吃好料,你開心主廚也開心 XD

    愛小莎 於 2011/09/08 10:11 回覆

  • 泰瑞
  • 我跟樓上一樣也是掏錢的那個
  • 那主廚會很開心 XD

    愛小莎 於 2011/09/08 10:10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為什麼看到那個恐怖的豬頭會讓獅子想到「奪魂鋸」這部電影....= =
  • 奪魂鋸?沒看過耶~我不敢看鬼片 XD

    愛小莎 於 2011/09/08 10:10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第三張那種豬
    我家也有一隻耶>///<呵
  • 那是山豬嗎?@@

    愛小莎 於 2011/09/08 10:10 回覆

  • ♡ IVY ♥ YA ♡
  • 好多豬豬的店~可愛吶~
    看了你們的介紹我也想衝啦!
  • 真的是不錯喔!趕快衝~

    愛小莎 於 2011/09/08 10:10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對阿
    而且按他手
    他會唱歌>///<呵
  • 哈!真好玩~
    讓我想到我有一隻按了會唱歌的大鯨魚....XD

    愛小莎 於 2011/09/09 16: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