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妹在網路上搜尋著好吃水餃
看到討論區正討論著西門町裡的這家*豪季水餃店*
於是我們就去買回來試吃看看,果然真的狠好吃耶!
我們買的是蝦仁水餃,一份十顆,要價六十元,
很貴但餡料很實在!味道也不錯! 


後來帶愛吃鬼芸芸又去了一次,這是位於巷弄內的*豪季店門口*
豪季水餃店
---------------
豪季水餃店
2388-6743
北市武昌街2段83號之7(週一公休) 
(從昆明街進入,武昌誠品對面) 
---------------





小小的一間,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純樸的老闆及老闆娘(?)二人
豪季水餃店 


這裡除了賣水餃外,還有炸醬、酸辣麵及湯類,沒有賣飯
豪季水餃店-價目表


掛在牆上的調味醬,香油、醋及醬油
豪季水餃店-調味料


等了一會兒,酸辣湯首先登場~~~~
我上次喝的是竹筍湯,沒有特色,普普但也不至於到不好喝啦
這次喝的酸辣湯,不會很酸也不會澀,溫溫的,正適合我的口味(太酸的喝不完阿~)
我後來有再去外帶一次,發現老闆裝碗後,有再加了幾匙蒜+胡椒的調味料當做調味吧~~
豪季水餃店-酸辣湯


店內座位,左右靠牆的簡易木板,店面到底就是電視了
豪季水餃店-酸辣湯


蝦仁水餃上桌囉!這就是我的晚餐
豪季水餃店-水餃+湯


粉嫩粉嫩的蝦仁藏在水餃皮裡,若隱若現的
豪季水餃店-蝦仁水餃


蝦仁水餃內部,飽實的蝦仁混合著紅蘿蔔跟一些絞肉及蔥吧(有點忘了)
吃起來蠻紮實的,蝦仁的味道很明顯,不像有些蝦仁水餃吃起來沒蝦仁味
豪季水餃店-蝦仁水餃-內


從店內拍出去,就只有這麼小小間的店面,但生意郤異常的好
我有次中午來買,還客滿~~(其實這麼小間很容易客滿啦,ㄎㄎ)
豪季水餃店


愛吃鬼芸芸說愛吃豬肉,所以點了豬肉水餃
相比之下,豬肉水餃就失色許多喔,沒蝦仁水餃那麼特別囉
豪季水餃店-豬肉水餃


芸芸說是韮黃的豬肉水餃,但我郤吃不太出來韮黃菜味
因為我覺得另一家的韮黃的豬肉水餃,倒比較有濃郁的韮黃菜味哪
豪季水餃店-豬肉水餃-內



下次去還是會選擇蝦仁水餃吧,太好吃了!連我那挑嘴的老爸也說好吃呢! 


------------------------

小小一間水餃店
就有六間分店喔!事業做的可是很大呢~~~
但不曉得是不是每間都是蝦仁水餃好吃就是了?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水餃 豪季水餃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