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短暫的八仙洞後,也快接近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晚餐要吃火鍋,是我同事認識的朋友的同事在台東開的(牽真長)
原本想說可能是家小小的涮涮鍋
但到達之後沒想到郤是間佔地寬廣的大型火鍋店吶,對台東而言啦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是門口,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進去了準備吃火鍋囉
台東-新北斗火鍋

一進去,哇,人還不少,至少看到的都是客滿呢
這是一進去後在掛在正中間的扛棒,除了介紹店裡食材,另外還有附近景點的相片
台東-新北斗火鍋

一進去就有服務生過來問幾位,我們差點就要跟人家走了時
才知道原來我們訂的位在更後面阿~~~真夠大間的火鍋店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還只是外場喔!!!怎麼?天氣冷大家都來吃火鍋嗎??
台東-新北斗火鍋

往裡走,走過中間一間然後再裡面那間才是我們的位置
裡面那間的位置也算頗大的,只差沒什麼裝潢而己
坐定位,服務生問好鍋底後,我們就起身去冰箱拿食材囉!
這裡不是算人頭的,是算盤子的,看到冰箱上五顏六色的盤子了嗎?上面都有標價
台東-新北斗火鍋

趁我們那桌的anita夫妻在拿食材時,我就來拍拍照
不想被當成是台北俗,所以拍了幾張做代表,這張就是冰箱裡的一角
都是像這樣一盤一盤的用保鮮膜包好食材的
台東-新北斗火鍋

當你在拿食材時,會看到後方有一群穿著黑衣的服務生在等著你
不是在監視你拿食材啦,而是等你拿完食材後,把食材放入這個大鐵盤上
然後他們等滿到一個程度就會統統幫你送到你座位上啦~~~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是我們拿了第一輪的戰況,16個人開了三鍋,我們這鍋有6個人吃
台東-新北斗火鍋

我們叫了鴛鴦鍋,當鍋一上桌時,我直呼這鍋會不會太大鍋啦!!
台東-新北斗火鍋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招待,涼拌小黃瓜,花生米好吃
台東-新北斗火鍋

豬耳朵吧,我沒吃,忙著吃火鍋根本沒空吃~~
台東-新北斗火鍋

開動前跟anita合照一張
台東-新北斗火鍋

然後..........然後就沒然後了.............

因為忙著吃火鍋,所以根本也沒時間繼續拍食材咩
印象中,就吃了些海鮮,干貝很鮮,吃起來很嫩,螃蟹的蟹腳肉很多......
還有青菜狂加,吃了不少,還有還有王子麵吃起來感覺沒台北的好吃......
其它,就真的沒啥印象了,哈哈
記得的只是最後一道百香果口味像果涷般的甜點.....吃....不....下....阿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就是我們的戰績哪~~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間在台東佔大很寬的火鍋店,雖說是有認識老闆,但一頓吃下來還真頗貴的 $5200
破了我們計劃中伙食費的記錄,在這一餐,我們失算了
論好吃,是還不錯,食材方面都蠻新鮮豐富的
但身在台北美食之都常吃美食的我們,台北的美食比較適合我們吶!!這頓頂多算粗飽的囉~~
台東-新北斗火鍋

門口再來一張,準備回民宿休息了~~
台東-新北斗火鍋

這間民宿是在出發前2週,我上台東旅遊網找的
寫信問了十幾間,可能連續假期也可能因為我們人太多了,所以只有2間回我信
好在,其中一間的民宿,還有一棟可出租,剛好符合我們要的,所以就訂下來啦
真的是很幸運~~ 這晚我學會了UNO牌,沒想到好好玩喔,之前就聽人家說過很好玩但身旁的人都不會
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YA 


待續--day.2--關山騎腳踏車 


♥與anita同步連播中♥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引言
2007台東跨年之旅Day1之起程, 午餐, 八仙洞, 晚餐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