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1.02.01=
迷你版的洋洋可愛嗎??:D
今天是牠來我們家的二週年,雖然不是這天出生的,但我們都以這天來當做牠的生日來慶祝,比較好記啦~(剛好跟水瓶男同一天XD)
DSC_6625.JPG
-------------------------------
100號農場 |FB|
Kokoma's cake 訂製蛋糕請到這 |FB|
 1吋100元,有5吋、8吋、10吋 ,運費黑貓$150元
-------------------------------

去年我妹花三千塊買了一堆牠的零食,今年則訂了100號農場的蛋糕來慶生,
kokoma給自己小孩的自家烘焙,食材簡單新鮮,成分比照嬰幼兒可食,無任何發泡膨脹添加,用功夫發起來的蛋糕喔!

洋洋在蛋糕還沒打開前就興高采烈的一直跳來跳去,彷彿知道這是牠的蛋糕(其實也是因為牠特愛甜食XD)
DSC_6611.JPG

一打開是一個八吋的狗骨頭造型蛋糕,上面還有洋洋的狗頭呢!
DSC_6616.JPG

還有一塊寫有洋洋名字及2歲的狗餅乾~
DSC_6617.JPG

DSC_6623.JPG

戴著小皇冠的洋洋狗頭像個小王子一樣的窩在草地裡,真的是很古錐哩!只是沒有狗身體就可惜了點~XDD
DSC_6625.JPG

DSC_6621.JPG

這是背面,其實沒什麼差別~
DSC_6622.JPG

這草綠地做的真是唯妙唯肖的,好細的手藝呀~
DSC_6627.JPG

裡面的蛋糕體跟一般蛋糕比是沒那麼的綿,口味是十穀芝麻,吃起來有雜糧味,夾層則是手工起司+蜂蜜蔓莓,味道不會很明顯,整體的甜度降低很多,
這款狗蛋糕是人和狗都可以吃的,這家鮮奶油狗狗是可以食用的,一般的鮮奶油是不行的唷!
DSC_6660.JPG

還有一張介紹小卡~
DSC_6666.JPG

抱著洋洋來切蛋糕!哈哈,一副無奈的表情!(洋洋:我只想趕快吃蛋糕啦!)
DSC_6632.JPG

因為我們忘了送來時是冷涷的蛋糕,要再放到冷藏2~3小時軟一點才好吃!但此時己經來不及啦!XDD
看看洋洋迫不及待的表情啊!哈哈~~
DSC_6635.JPG

DSC_6639.JPG

DSC_6641.JPG

壽星是要被抹奶油的呀~所以洋洋的鼻子被我們抹了一堆!哈哈~
DSC_6646.JPG

還有鬥雞眼耶!哈哈!
DSC_6653.JPG

DSC_6655.JPG

後來還切小塊的讓洋洋吃,要不然這傢伙都只會用舔的...= ="
DSC_6662.JPG

 

100號農場的蛋糕做的狗偶和蛋糕上的小細節都做的很精緻,會有打開蛋糕讓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想要幫家裡狗寶貝過個史貝秀的生日,訂這個準沒錯啦!(其實嗨的都是我們這些狗主人XDD)

每天手工限量,請盡早預訂啊!!

 

延伸閱讀:
小7點數之[Pet Plus 幸福配達人狗狗小美容]買一送一
天冷了,狗兒也是需要保暖的唷!
洋洋的伙食新選擇那就是~耐吉斯食譜!
100號農場.專屬的狗蛋糕~超超超可愛的啦!
【ARGENT銀飾】為寶貝寵物客製專屬純銀刻字吊牌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滿可愛的說~
    但應該不是太好吃吧
    畢竟健康的東西....XDD
  • 如果跟一般蛋糕比起來,口感就差很多
    但不會到不好吃啦!
    這種東西都嘛是買來拍照開心的咩!XDD

    愛小莎 於 2012/02/02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