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抱怨文,並非穿衣心得,

不想看抱怨的朋友可以關掉網頁了~

 

這天在7-11門市看到新出的涼感衣,剛好又是女用BRA背心,覺得還不錯又有特價就照著包裝上的身高尺寸買了M號,回家試穿結果M號太小很憋,於是拿回去門市問可以不可以換L號?

IMAG2333.jpg

店員告知貼身衣物拆封後就不能退換貨,我又問有無任何解決方法?店員請我打去總公司客服詢問0800-008-711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貼身衣物拆封後就不能退換貨!也沒有任何解決的方法!

我今天就算去服飾店還可以試穿,即使是去百貨公司買"貼身內衣"也是可以試穿換貨,

但今天7-11這麼大的統一企業推出這涼感衣物,不能試穿就算了,我照著他包裝上標示的尺寸買"應該適合"(我165CM)的回去,結果不行穿也沒個可解決的方案,只是一昧的官方道歉說著貼身衣物不能退換~不停的鬼打牆回答。

IMAG2335.jpg

 

我認同貼身衣物不能退換,但是不是也該為了"這買錯尺寸的問題"給個好的解決方法?(<---這是我想要的重點)
如今看來完全沒有!這就是大企業的作事方法?我們消費者就只能說活該選錯尺寸倒楣白花錢了?(但我也是照他們包裝上的身高買的啊)

從今天這個教訓得知以後千萬不能在7-11買衣服(應該任何一家便利商店都一樣),因為~

1。不能試穿。

2。好,就算貼身衣服不能試穿,但我連想比看看適不適合的樣本衣都沒有(難不成拆人體模特兒上的衣服?)

3。照著包裝上的尺寸買,就算你身材"走金"跟人家不一樣而導致不能穿,想換貨?很抱歉!沒這回事~就只能說算你倒楣白花錢!

 

之前很多對統一企業的相關負面消息,其實我都無感,每天都照樣到7-11購物,但今天這件事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其實只是寫出來純發洩而己,因為畢竟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啊...冏)

PS.
若認真看待背心材質是否有涼感這回事,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材質還不如L牌國民服飾的女BRA背心來得涼快啊!! 7-11的摸起來很粗糙,L牌的像萊卡材質摸起來很滑,穿起來也較舒服~

IMAG2334.jpg

IMAG2332.jpg

 

 

會寫這篇只是純粹想發洩統一的這種態度,不想花時間多做筆戰,所以關掉留言板,謝謝。 

 

 

延伸閱讀:


UNIQLO AiRsm 輕盈涼感衣.涼感背心@給你舒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