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1.05=
以甜點來說,布丁和泡芙一向是我的最愛,所以當克朗奇來信試吃時,毫不猶豫馬上答應了!哈哈哈~
況且這次的甜點又這麼特別,米做的布丁以及diy自己擠餡料的泡芙耶!這麼特別不試試怎行~~(*≧∇≦*)
DSC_6706

---------------------------------
克朗奇 手作甜品 |官網| X |樂天賣場| X |FB|
訂購專線: 0972040504、0972030504(6盒免運費,6盒以下運費一律150元)
---------------------------------

這次試吃產品總共有米布丁以及手作泡芙二種,先來試試布丁吧!
DSC_6680

 

外盒設計的好可愛,商品設計做的很漂亮,是會讓我多看幾眼的可愛圖案。
DSC_6681

 

外盒旁還寫有注意事項,如勿離開冰箱1小時,要放在4度C的冷藏空間唷!有效日期也是一定要寫的囉!
DSC_6684

DSC_6695

 

一盒總共有8個布丁$359,四方盒裝剛好放個二層,拿開第一層後看到這隔板,忍不住會心一笑啊!哈哈~~
DSC_6696

 

米布丁口味共有純粹紫米、抹茶紅豆這二種,大小約150ML,我覺得大約是小統一布丁的大小。
DSC_6698

 

這裡最特別的是純粹紫米口味還要再加上來自日本進口的黃豆粉!記得上次沾黃豆粉是吃日式麻糬時沾的,沒想到有布丁也可以沾呀?
DSC_6701

 

想說拍照好看就整個倒出來,沒想到米布丁是設計中間有夾層內餡的,所以倒出來後內餡賣相不是很好看,還請不要介意啊!XDD
DSC_6708

 


抹茶紅豆米布丁內容物有水、宇治茶葉粉鮮奶油雞蛋米研磨成的米粉紅豆殼磨成的粉麵粉細砂糖紅豆顆粒。
米布丁是以8:2的黃金比例來調配出來的,布丁口感很Q彈、甜度也不高,抹茶紅豆口味的布丁體就帶有淡淡的抹茶味,我本來就不愛抹茶味,但這個我就還能接受唷!

而以紅豆、牛奶還有米研磨成的米粉所熬煮出來的內餡(原來米布丁是指內餡),甜度就稍高了一些,但嚐得出濃郁的口感,搭配起來很棒喔!
DSC_6713

 

連湯匙哥都滿意的笑了呢...XDD
DSC_6718

 

再來試另一個純粹紫米口味...
DSC_6720

 

紫米布丁內容物是有水、牛奶、鮮奶油、雞蛋、米研磨成的米粉、麵粉、細砂糖、紫米粒外加配料天然黃豆粉。
DSC_6724

 

布丁體口感好Q彈,味道則帶有濃濃蛋香,看了簡介才知道原來克朗奇的布丁要一次往最底挖,這樣才能一口吃到層次分明的口感!所以我前面的抹茶紅豆是為了拍照,是錯誤示範唷!XDD
DSC_6725

DSC_6729

 

先吃原味,感覺中間紫米餡料味道搶過上下二層布丁,紫米很濃郁很香;第二口再試著加入黃豆粉,甜味減低,帶有淡淡的豆香味,是個很特別的味道,但我不是很習慣呀XD
DSC_6726

 

                

 

再來他們的手作泡芙聽說也是挺特別的~
一般泡芙都是己經擠好餡料整顆販售,但也因此泡芙皮失去了脆度變的軟軟的,口感就差很多了!而這克朗奇手作泡芙完全顛覆了我對泡芙的印象啊~~ヾ(*´∀`*)ノ

收到泡芙是6顆包裝$299,可惜外包裝就不如米布丁那般可愛了~
DSC_6730

 

六顆泡芙一共有三種口味:原味香草、巧克力、提拉米蘇。
DSC_6731

 

泡芙上有教如何DIY泡芙內餡,簡單清楚很明瞭。
DSC_6734

 

撕開中間塑膠袋後,可以看到破了一個洞的泡芙?哈~是留個洞要擠內餡啦!
DSC_6735

 

每個泡芙搭配的內餡都是配好的,當然你想要創新口味互換也是可以囉!這內餡小盒好像一個幫浦喔!小小的好可愛,哈哈!
DSC_6736

 

接下來就是將內餡擠到泡芙裡囉!
DSC_6739

DSC_6742

 

酥脆的波蘿酥皮擠了滿滿的內餡,一口咬下泡芙皮ㄎㄠㄎㄠ口感真的很像是現出爐的欸!好吃!我愛這種酥脆的口感!
DSC_6744

 

內餡部份味道是很濃很香,但表現不如外皮來得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甜度都不高喔!
DSC_6748

 

老公說要勤儉持家,所以剩下的餡料也不能放過!於是就在一旁給我吸光光了.....= =
DSC_6747

 

再來試的是提拉米蘇~
DSC_6749

 

提拉米蘇的波蘿酥皮是灑上進口可可粉,跟原味和巧克力都不一樣喔!
DSC_6751

DSC_6755

 

提拉米蘇內餡帶有淡淡的咖啡香,與原味、巧克力口味來比,是比較不出色的一款。
DSC_6758

 

最後試的是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內餡又搭配巧克力的波蘿酥皮,巧克力味十足!
DSC_6762

DSC_6764

DSC_6765

DSC_6766

 

巧克力內餡十分香濃,比起原味、堤拉米蘇這二款,巧克力顯得更有特色,味道更突出!巧克力也不會太甜,我想大人也會蠻愛的喔!
DSC_6769

 

泡芙還有另外二種吃法:
一是將泡芙外皮烤箱加熱,再擠入冰涼內餡,這樣就有冰火泡芙可吃喔!
二是先將內餡擠入泡芙,然後再放冷涷庫約四小時,這樣就變成冰淇淋泡芙了!
DSC_6781.JPG

 

DSC_6784.JPG

 

克朗奇的甜點都蠻有創意的,口感也很不錯,但對我來說泡芙比米布丁來得更吸引人~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唷!!


---------------------------------
克朗奇 手作甜品 |官網| X |樂天賣場| |FB|
訂購專線: 0972040504、0972030504(6盒免運費,6盒以下運費一律150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開心賺大錢
  • 那個笑臉的湯匙,從哪來的?
  • 用錢買的....噗
    拍賣上買的啦 ^^

    愛小莎 於 2012/06/04 18: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