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101.08=
這天跟朋友約師大附近先喝個咖啡打算等等太陽下山後再去師大夜市蝦拚!
口袋咖啡是之前就收在名單之中,這天剛好到附近也就來坐坐囉~
P8196010.JPG
-------------------------------
口袋咖啡 X FB X BLOG
(02)2397-4754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23:00,週五~週日12:00-22:00,週二店休
-------------------------------

口袋咖啡位於麗水街巷弄裡(又是麗水街,我們月初才到麗水街另一間cafe fudgetori喝下午茶哩XD),由師大對面和平東路派出所旁巷子進去比較近!

咖啡店的外觀很平凡,不仔細看會很容易錯過哩~
P8196022.JPG

 

店裡裝潢很有藝文氣息,看FB資訊是寫平常也有辦一些藝文活動,來這喝咖啡還可享受不同氣氛也是很棒!

空間雖然不大,但座位桌距很適中,沙發座少了點就是囉~
P8195991.JPG

 

靠門邊的唯二沙發座。
P8195985.JPG

 

牆上還掛著這些藝術品,簡單又大方。
P8195986.JPG

 

櫃台一角。
P8195989.JPG

 

門口就放有一些藝文資訊提供給客人取閱,店裡也有一些咖啡相關書籍可翻閱喔!
P8195990.JPG

P8195992.JPG

 

店裡最後面則是戶外吸煙區,佈置一些花花草草搭配竹籐椅,感覺還蠻不錯的~
P8196000.JPG

 

從店裡拍向門口,店裡空間正正方方,空間其實不大。
P8195999.JPG

 

這裡沒有MENU,所以餐點內容都在櫃台後方的大黑板上,甜點則是看冰櫃裡有什麼就點什麼,下午茶是2:00~5:00有組合價,現在還有送小點心唷!
P8196001.JPG

 

看了冰櫃裡的甜點,我們各選了一甜一鹹,相片中這寶藏塔塔和另一款沒拍到的巧克力三重奏也是甜點之一。
P8195996.JPG

 

我們鹹食點了這家常莎莎燻肉鹹派。
P8195997.JPG

 

飲料部份則點了奶酒咖啡和拿鐵,奶酒咖啡帶點淡淡酒香,喝起來帶點咖啡苦味,香醇好喝,是大人會喝的飲品 XD
P8196003.JPG

 

拿鐵的杯子還有可愛的圖像,二面都不一樣唷!
P8196009.JPG

P8196014.JPG

 

另一款甜食是這上下顛倒蘋果派,本以為會有我怕的肉桂味,但其實沒有欸~吃起來溼溼潤潤還有蘋果的香氣,不錯喔!
P8195995.JPG

 

我點的家常莎莎燻肉鹹派跟之前在cafe fudgetori點的差異很大,這裡比較像披薩口感,味道也是不錯啦!
P8196010.JPG 

P8196016.JPG

 

我點的是紅醬口味,裡面有培根、燻雞、洋蔥等食材,可能有大量起司,所以飽足感很夠,可惜外層的餅皮過厚也過乾...
P8196019.JPG

 

最後是午茶附送的小點心,做成叉子湯匙的形狀真討喜呀!
P8196021.JPG

 

麗水街這帶好多咖啡小店,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像這間口袋咖啡走的是藝文氣息,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簡簡單單就很舒服呢!

炎炎夏日午後不妨跟朋友找個咖啡館吹冷氣敍敍舊吧~

 

延伸閱讀:

 。【台北麗水街】cafe fudgetori / 社區裡的溫馨咖啡店



【台北青田街】住宅區的小寧靜.學校咖啡

【永康街】魚豐魚豐、甘味處もち餅屋(原士林夜市烤麻糬)

【永康街】希羅斯咖啡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