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1.09.20=
以往對中秋月餅這玩意都不是很有研究,這篇要介紹的長興白豆沙,還是透過朋友逗相報才知道原來我居住的板橋也有這等美食呀~
IMAG3179.jpg

 

----------------------------
長興百年餅店 
02-2968-5741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58號
----------------------------
 

長興餅店就位於板橋有名的南門街,這條也是板橋人俗稱的喜餅街,大多知名喜餅都有在這設點唷!
IMAG3173.jpg

 

因為只要一盒,店員說可當天購買不用訂貨,這天下午去沒想到也是小排了隊伍呀~但速度很快,所以不影響!
IMAG3172.jpg

 

中秋期間,長興應該是主攻月餅,牆面上貼了各式產品價位,也有綜合口味禮盒裝喔!
IMAG3169.jpg

 

架上擺的樣本禮盒~
IMAG3170.jpg

 

店裡陳列的樣本。
IMAG3171.jpg

 

外帶一盒大的20顆$500回家,長興的包裝真是簡單素雅啊~
IMAG3174.jpg

 

盒內有格狀塑膠格,上蓋也以塑膠模包裝著,這樣就不怕提拿時因晃動而破壞白豆沙的賣相了~
IMAG3175.jpg

IMAG3176.jpg

 

白豆沙每顆大約直徑5.5cm,以這樣大小一顆25元算是不便宜啊!
IMAG3177.jpg

 

來張剖面圖,裡面是整顆飽滿的綿密白豆沙,甜度是吃了之後需要來杯咖啡的那種甜度(這樣講誰懂??XD),不過吃多了幾口就會感覺白豆沙太綿...好乾呀!那種感覺像是白豆沙都粘在喉嚨裡,所以真的是需要來杯咖啡或茶的!!XDD
IMAG3178.jpg

 

雖然白豆沙吃多了有點乾,但我還是喜歡整體的口感,有層次的餅皮,綿密的白豆沙,這比起那些蛋黃酥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有罪惡感啦!呵呵!
IMAG3179.jpg

目前我心目中中秋月餅排行是金月娘>小潘鳳凰梨酥>長興白豆沙
(其實月餅也沒吃過幾家XD)
但因為金月娘今年漲到一顆70元,再加上排隊不易,所以掰惹~
前二天受人之託去買小潘鳳凰梨酥,沒想到才月中就訂單己滿啦!
所以今年就決定買長興白豆沙囉~店裡可以有賣零售,沒嚐過朋友可以先買零售試試唷! 


 

=103.09.04=(更新價格)
今年又去買了,順手更新menu,十點就大排長龍囉,還好速度很快,十分鐘就買到了。
 

*怎麼去?*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板橋@吃喝玩樂景點

 

送這個也不錯~


【板橋中正路】濃濃奶香甜而不膩@小潘鳳梨酥 


板橋區.美食列表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同吃喝玩樂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