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1.10.22=
常在市區裡看到賣糖果的菓風小舖現在也在宜蘭開設觀光工廠囉~不僅有各式各樣的糖果,現場只要預約也有DIY糖果的活動唷!算是親子同遊的好地方喔!
DSC_8302.JPG
-----------------------------
菓風糖菓工房 X FB
(03)923-3569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賢德路2段18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00 / 10:00~20:00
-----------------------------

菓風糖菓工房位於宜蘭員山鄉是暑假才開幕的新景點,近年來員山鄉新增了不少景點,最著名的莫過於金車威士忌酒廠香草菲菲....等,這次完全是衝著新景點以及想看漂亮的糖果包裝而來逛逛,其實沒那麼愛甜食,純粹湊熱鬧囉!XDD

菓風糖菓工房佔地不大,除了相片這個充滿日式風情的建築物外,另一區則就是餐飲區了~
DSC_8247.JPG

DSC_8249.JPG

 

去的時候正好快接近萬聖節,店家有不少萬聖節相關商品,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這區萬聖節專區,滿滿的南瓜造型糖果!
PA226659.JPG

PA226682.JPG

 

橘黑兩色最能代表萬聖節囉~只是不曉得這兩色的糖果會是什麼口味呢?該不會只有甜味吧!XDD
PA226681.JPG

DSC_8264.JPG

 

這個是萬聖手指偶,其實我對這個很有興趣,只是我想要買的南瓜圖案沒了!只剩這不喜歡的二款,於是就掰啦~
DSC_8299.JPG

 

現場還有巫婆帽可以戴來拍照,沒玩萬聖趴戴來拍拍照過過癮也不錯~XDD
DSC_8294.JPG

 

這是另一區,整個空間沒有很大,但糖果的種類卻琳琅滿目相當的多啊,我想小朋友來一定會很開心~
PA226678.JPG

 

這區是有趣的告白巧克力,每一盒上面都有不同的字,大致看了一下現在的流行語大多都有,害羞把愛說出口嗎?這個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PA226661.JPG

DSC_8253.JPG

DSC_8261.JPG

DSC_8302.JPG

DSC_8260.JPG

 

每區的糖果都有不同的包裝,有硬糖、有軟糖也有巧克力,雖然不曉得裡面的口味如何,但光看漂亮的包裝心情也相當開心啊~
DSC_8254.JPG

 

這個特價7小包$100的軟果,有偏酸的口味還不錯喔!一開始店員都沒有主動提供試吃品,還是等我們結帳時詢問才知道原來也有試吃品,我想若能主動跟參觀客人提供試吃品,相信銷路會更好喔~
DSC_8255.JPG

 

七彩熱帶水果硬糖~
DSC_8256.JPG

 

這又是另一區糖果。
DSC_8266.JPG

 

看著看著居然出現了這冥紙~!!這真的是很有趣呀!!
DSC_8267.JPG

 

還有這個擲杯~!!不過還是冥紙比較像~~XDD
DSC_8268.JPG

 

連檳榔盒都出現了!!
DSC_8272.JPG

 

還有還有.....女性衛生棉也來啦~~XDD
PA226666.JPG

 

就連保險套都有了(記得以前好像有看過別業者做過),不曉得裡面糖果是什麼造型?XDD
PA226667.JPG

 

還有我們最熟悉的小護士也出現啦~
PA226669.JPG

 

突然發現這很有質感的鐵盒,仔細看說明原來裡面是片狀巧克力,我們買了優格和草莓這二種口味,其實不錯吃欸!
PA226665.JPG

PA226664.JPG

 

而這個小巧的棒棒糖,每個上面都有不同的圖案,純手工製作所以每個都不同圖案,有的長的好好笑!XDD
PA226676.JPG

DSC_8273.JPG

 

還有這個比我臉還大的棒棒糖,這個要吃到民國幾年啊??XDD
DSC_8274.JPG

 

還有這些日式的糖果,色彩都好鮮豔呢~~
DSC_8281.JPG

 

連這糖果便當也做的真是維妙維肖呀!!
PA226673.JPG

DSC_8282.JPG

 

其它區一角。
DSC_8283.JPG 

PA226679.JPG

PA226680.JPG

 

還有這之前有出過的水果箱糖果~~
DSC_8284.JPG

DSC_8285.JPG

 

連麥芽糖都有呢~
DSC_8288.JPG

 

除了冥紙,連香火袋也出現啦~~
DSC_8289.JPG

 

正當在挑選糖果時,後面窗戶突然有動靜,原來是親子DIY時間到了!這個要事先預約,報名費請洽現場;
因為大多是幼稚園年齡的小朋友,所以算是半DIY,後方工作人員會先把棒棒糖的原料先揉製好,再交由前方的工作人員指導小朋友如何製作棒棒糖。

DSC_8305.JPG

 

在餐飲部所拍到的價目表,不確定是不是diy課程,大家還是請洽現場。

 

鬼混了1個多小時也是離開的時候囉!把附近的景色也拍一拍吧~
DSC_8315.JPG

 

這是出來後會看到的餐飲部,裡面有賣鬆餅、冰淇淋、咖啡等輕食類,目前好像沒看到鹹食呢~

DSC_8246.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水上屋呢!

 

裡面座位大多就像這樣,空間還算適中囉!
DSC_8323.JPG

 

不僅室內有座位,戶外也是有喔~
DSC_8321.JPG

 

離開前買了一杯冰淇淋消暑,味道就很一般回想不起來的那種...XDD
DSC_8324.JPG

 

這裡地點不大,逛的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是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逛逛的景點,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會吵著買糖吃,哈!

 

延伸閱讀: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哇賽草魚姊
    妳看起來只剩下40公斤=.=
    (完全劃錯重點)
  • 拍照角度問題啦!
    真的40kg應該送醫了吧= =
    太虛站不住 XDDD

    愛小莎 於 2012/11/15 16:12 回覆

  • pokana0730
  • 果風小舖的糖果造型真是太有創意啦XD
  • 真的,所以我好怕我會失心瘋...XDD

    愛小莎 於 2012/11/15 22:50 回覆

  • Eye花蓮
  • 好像好好玩,真棒.
    小朋友會玩翻吧
    找機會來去走走
  • DIY課程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會比較有趣
    有興趣的可以到現場再決定畏不要付費囉~~

    愛小莎 於 2012/11/23 17: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