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7=
話說到這天我們本來要去朝鮮味吃韓式料理,但因為客滿所以先轉戰到旁邊的LOVE LOVELY先喝點涼的歇歇腿~
IMAG3979
-----------------------------------------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02)2771-380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四、日 12:00pm - 22:00pm
星期五、六 12:00pm - 23:00pm
週一公休
-----------------------------------------

又忘了帶相機,所以以下都是用手機拍的...><

這間LOVE LOVELY位於外觀像是住宅區的一樓,看起來還真不起眼,要不是QQ眼尖看到我們可能也會錯過喔!
IMAG3981

 

門口的招牌看起來帶點懷舊感,原來LOVE LOVELY也叫美好生活古董行。
IMAG3980

 

除了店裡的座位外,還有一半的戶外座位區,另一半則是走道空間,整體空間可說是相當寬敞。
IMAG3979

 

都說是古董行了,當然裡面也有很多古董、雜貨囉!裡面很多是法國19世紀初各式家飾、生活雜貨,每樣看起來都頗有歷史,不僅漂亮也很有特色喔!
IMAG3978

 

光從一進門的櫥窗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收藏品~
IMAG3982

IMAG3976

IMAG3977

 

一到裡面更是不得了,擺放這些古董雜貨就佔了店裡空間的一半,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讓你在這吃飯之餘還可以慢慢欣賞喔!當然,拍照控來這一定也是超殺底片的啦!XDD
IMAG3983

IMAG4009

IMAG3990

IMAG3984

 

這個很像是印章之類的,沒有細看也不敢亂摸~XD
IMAG3987

 

挖,好有歷史的打字機喔!
IMAG3986

 

這裡也有印章可蓋喔,看了幾個,樣式都挺好看的呢~
IMAG3988

 

剛好正值過年,店家擺放金幣巧克力來感受年節氣氛。
IMAG3989

 

再往裡前有一區是專門擺放藝品的區塊,也就是這區超好拍照的!
IMAG3991

 

這佈置起來很像下午茶午宴的餐桌可是展示品,坐不得呀~XD
IMAG3993

 

櫃上還有各式瓶瓶罐罐,看了真想全打包回家~XDD
IMAG3992

 

各位看看,這幾個簡單的雜貨擺起來就很有FU啊~(什麼FU?自己想像~XD)
IMAG3994

IMAG3996

IMAG3995

 

最吸晴的也有這隻小木馬,看起來舊舊的很有歷史了呢~
IMAG3997

 

這是店家櫃台,我對上面的鍋擺設很有興趣,哈哈~
IMAG4000

 

店裡座位一區,看起來還蠻寬敞的吧!
IMAG3998

IMAG4001

 

這是戶外區,當天我們就坐在這區,還好天氣涼爽也不至於太熱喔~
IMAG4002

 

 

這天因為等等還要去用餐,所以只有點飲料,這裡的價位偏高,我記得低消就要160元,飲料大多200元左右,再加一成就快是一般簡餐價錢了,只能說這裡賣的是氣氛氣氛啊~~XDD

連水杯也這麼有氣質戴個蝴蝶結呢~
IMAG3973

 

無意中看到的嬰兒椅,好可愛啊~
IMAG3975

 

K先生點的某咖啡,我忘了名字了XDD
IMAG4004

 

我和茉莉點的水果茶??沒拍到MENU忘光光了啦!XDD
IMAG4006

 

水果先放置杯中再擺在瓶子上端,有別於一般的擺設,水果茶味道不錯,不會過甜,我對這有好印象~
IMAG4007

 

QQ點的熱茶(我真的忘了什麼茶XD)
IMAG4005

 

雖然對於今天的飲料我忘光光了,但我還蠻推這裡的環境,若有想要享受不一樣的歐式下午茶氛圍,可以來感受一下唷!

 

名片也做的好可愛呀!!
IMAG3985

 

 

*怎麼去?*
-----------------------------------------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02)2771-380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三、四、日 12:00pm - 22:00pm 
星期五、六 12:00pm - 23:00pm 
週一公休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大安區

 

延伸閱讀:


【台北仁愛路】朝鮮味 韓國料理@免費小菜吃到飽 


【台北忠孝東路美食】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東區下午茶@猶如雞蛋糕的厚鬆餅,白拋拋幼咪咪!


【台北安和路】TARTINE.BAKERY,法式甜點&馬卡龍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