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2.07.05=
繼上次的立體熊拉花拿鐵後~
台中又一吸晴飲品!貓.旅行的立體貓拉花拿鐡!!鏘鏘~看起來是不是十分可愛呢?現場看更是驚嘆啊!
P7058302
------------------------
貓.旅行咖啡XFB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斜對面)
(04)2229-058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
 

立體貓拉花是貓.旅行咖啡的飲品之一,當初在FB上廣為流傳,看的我超想去,利用這次南部四日遊就加入行程啦!
貓.旅行就位於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斜對面,開車的朋友,附近剛好有停車格,能不能停到就得看運氣了。
DSC_0843

 

旁邊幾間店面都是律師事務所,相較之下,貓.旅行紅色的大門顯得十分搶眼~
DSC_0844

 

店裡的座位為左右二旁,留下中間的走道,顯得店裡很寬敞喔!
DSC_0862

P7058281

P7058286

 

這裡沒收一成服務費,所以茶水都得自己來唷~
P7058275

 

旁邊電腦正播放貓咪特集,原來是他們正在舉辦【路易小天使紀念攝影展】,難怪整面牆都是這隻貓咪的相片^^
P7058287

 

還有立體看板唷,真可愛~
P7058315

 

店裡櫃台以及門邊的小櫥櫃都有販售貓咪相關產品,喜歡貓咪的朋友應該很容易失心瘋~XD
P7058277

P7058278

 

正當納悶怎麼沒看到真正的貓呢?突然在一角便看到了牠,查了FB,原來牠叫果果~果果好像懂得人家在拍牠,我拍了幾張牠都有看鏡頭耶!XD
P7058296

DSC_0861

 

結果被拍到不耐煩甩頭走啦~
果果OS:煩屬人了,我要去躲起來!
P7058284

 

躲起來還是不忘探頭看環境,貓好奇心真重呀~XD
DSC_0852

 

不一會,正當我們在拍照時,果果偷偷的爬上老公的椅子,賊頭賊腦的樣子就這樣被我拍下來啦!超好笑~XDD
P7058293

 

這是另一隻叫做綠茶,這隻好奇心沒果果重,比較不常看牠走動~
P7058288

 

這裡的貓咪不怕生,都會像這樣躺在客人的椅子上喔~果果這張被我按摩的好酥湖~XD

 

桌上的貓咪立架也好可愛!
P7058316

 

這裡有雞排腿飯、千層麵、三明治、雞塊點心等簡餐,這次來是專攻立體貓咖啡的,所以這些我們都沒點!XD

老公點了特選冰咖啡$120
DSC_0848

 

多虧有先爬文,也才知道有這道隱藏版餐點”貓湯圓”,本來是想點貓肉球起士蛋糕的,可惜當天沒有!><
DSC_0855

 

這個貓湯圓$70是花生湯加上貓掌形狀的湯圓,一共是三個貓掌,因為是扁狀的,所以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覺得數量有點少就是了。
P7058294

 

肥嫩肥嫩的貓掌,卡挖依~><
P7058295

 

 

再來就是來店裡的重頭戲啦!!立體貓拉花拿鐵$150(冰熱都有立體貓)
真的是最後一個才上桌的!等待時間有點久呢~不過當看到這可愛的立體貓,怒氣也全消啦!哈哈哈~
P7058302

 

這個立體貓不像之前52CAFE的立體熊拍起來都差不多,瞧瞧這貓咪,有貓掌~還有可愛的小尾巴唷!!
P7058304

 

俯空照當然也要來一張!!每個角度都不能放過~~
P7058311

 

瞧瞧這小小的貓掌~~小地方做的很細緻呢!
P7058309

 

因為角度的關係,光線剛好投射到眼睛,於是順勢後製加上眼睫毛~XDD
貓咪OS:你在看我嗎?我擺好POSE等你拍了喔!!啾咪~^_<
P7058310

 

玩到欲罷不能的還在拍......XDD(路人OS:到底拍夠了沒!!)

貓咪!我們來個GIVE ME FIVE吧!!
P7058306

 

摸摸貓咪的頭~~
P7058307

 

當然,可愛的小尾巴也是要來玩一下的囉~~XDDD
P7058312

 

最後還得趁奶泡還沒消之前,多拍幾張合照!!哈哈哈~~
DSC_0868

 

這麼萌的立體貓咪拉花一定要拍照上網炫耀分享一下的啊!嘿嘿嘿~
P7058313

 

憑良心說,這杯貓拉花味道還好,很普通,喝起來奶味太重,算是娛樂性的一杯拿鐵,但這麼有噱頭的東西還是很吸引人來光顧的呀~~XDD

 

MENU參考,可點圖放大
P7058292

 

立體貓拉花拿鐵和貓湯圓都不在MENU上,貓湯圓是要看當天有沒有備貨才知道,貓拉花拿鐵則是都有,但假日因人多所以需要抽籤,平日則不用,建議平日去,要不然特地跑這趟,若是沒喝到,不就很嘔??XDD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區咖啡】BUKA這一隻熊@集結景觀、咖啡下午茶、雜貨屋於一處的超好外拍婚拍景點!



【台中五權西四街】52 CAFE@卡挖依的小熊立體拉花拿鐵(美術園道旁)

 

【台中大墩路】喬e歐爸爸 手工比薩吃到飽 

【台中中山路】宮原眼科.到眼科吃冰淇淋吧!

【台中市大墩19街】K.布朗,充滿童趣的歡樂早午餐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ise
  • 喝起來奶味太重 =.=
  • 超重!根本不像咖啡!><

    愛小莎 於 2013/07/18 15:12 回覆

  • 浪子
  • 造型相當可愛說!
    之前去刑務所都沒發現到這一間說XD
    不過奶味太重就有點...
  • 就....再考慮看看好了 XD
    但真的是敲可愛的~~(捧臉)

    愛小莎 於 2013/07/18 15:24 回覆

  • Jasminelady
  • 下次一定要去!
    但是我沒辦法平日去 哭
  • 那...我幫你祈禱能抽中!(集氣)

    愛小莎 於 2013/07/18 18:30 回覆

  • 思思
  • 思推3
    為了那立體的貓貓拉花
    我要去~~~
  • 記得有機會要平日去才不用抽籤唷~~^^

    愛小莎 於 2013/07/19 10:46 回覆

  • winkili
  • 好可愛唷 ^^
  • ^^都捨不得喝呢

    愛小莎 於 2013/07/23 22:16 回覆

  • ♥YOYO♥
  • 貓咪的拉花好可愛喔~
  • 尤其還是立體的更可愛呢><

    愛小莎 於 2013/07/23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