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來上一杯咖啡,我當然也不例外,平常幾乎都是喝拿鐵,全黑的還是喝不太習慣,不過有時還是會喝掛耳式咖啡,然後再加牛奶,掛耳式咖啡有個小缺點就是杯子要很深,要不然都會泡到咖啡濾紙....= =,直到這次試用到伍智金屬出的 【咖啡掛耳、濾杯兩用架】這才解決了我的問題~
DSC_8315
----------------
伍智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這裡有產品更多介紹)

咖啡分享 cafe.share(FB)
----------------

兩用咖啡架是咖啡掛耳、濾杯這兩種用途,以目前用的心得是覺得咖啡掛耳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濾杯我覺得是直接放在杯上就可以了~

先來看看咖啡掛耳的用途吧!

廠商送的這個是藍色咖啡架,另外還有紅、黑、白三色和單價較高的不銹鋼色,隨貨還附送一包西雅圖的掛耳咖啡喔!
DSC_8301

 

正面是濾杯的使用方式。
DSC_8299

 

打開掛耳,掛在咖啡架的其中一格,共有三格,可依你杯子高度來懸掛喔!我挑了最高的一格,但還是顯得太高,但再降第二格就會泡到杯子裡啦,看來下次再來試別款杯子....
DSC_8304

 

這張可以看得出共有三格,但我始終只用到最高一格...XD
DSC_8302

 

應該要用手沖壺才會比較專業,但台北家裡沒有,只剩彼得兔茶壺上得了枱面,大家就不要介意啦~XDD
DSC_8306

 

將熱水緩緩倒入掛耳包後,頓時充滿了咖啡香~好香喔!
DSC_8315

 

一時倒到忘我,回神後沒想到九分滿啦!倒這麼滿咖啡就沒那麼濃囉~大家自己斟酌啊!XD
DSC_8317

 

就這樣如此輕鬆的泡出一杯黑咖啡囉!還好這西雅圖掛耳對我來說沒那麼苦(應該是加太多水XD),配上幾片餅乾也是簡單的下午茶啦!:)

不過要提一下這個掛耳式有個小小缺點,泡久後,兩側的紙張會因為變重而掉下來,有時災情就發生了...(掉到杯內XD),所以這個泡的時候就得注意一下囉~
DSC_8318

 

另一種是使用濾杯方式,但我覺得這種方法很多餘,我直接掛著杯口就好了呀....@@
DSC_8330

 

放上濾紙,再倒些咖啡粉,嗯~開始來泡咖啡囉~
DSC_8333

 

我加我加~
DSC_8336

 

嗯,這次有注意不要太滿啦!XD
DSC_8339

 


DSC_8342

 

以上是使用咖啡兩用架的小小心得,個人是覺得掛耳式比較實用,但每個人喜好不同以及使用方式也是見仁見智,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s.後來跟老闆一聊,有網友突發其想著這咖啡架也可以拿來做書桌,欸~還真的是很剛好耶!這下變成三用了!XDD

 

相關資訊:

伍智金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分享 cafe.share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