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2.10.23=

坐在電腦前的你們,有多久沒出門渡假了?還是跟我一樣才剛玩了一圈回來?(笑)
在這次環島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最美麗的城市~台東,在這裡看到了不同的美景和悠閒緩慢的生活步調,這兒彷彿有股魔力似的,令人捨不得的離去啊~
DSC_2170
---------------------------
台東。富麗灣民宿X官網 XFB
臺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259號(近富岡漁港)
 (089)281-046。 (089)281-012
---------------------------

這天我們投宿在富麗灣,一個可以看到整個海灣的渡假民宿,園區裡還有一片廣闊的草地,放牧著每天只要負責吃草的幸福九頭牛,還有二隻不時在陽台上晒太陽打盹的狗狗, 偶而還可以看到劃破雲空的飛機秀~這麼棒的渡假環境,就算是放空一整天也覺得是件幸福的一件事呢!
DSC_2097

 

第一眼就覺得這建築富麗堂皇,聊天之餘才知道原來前身是私人招待所,難怪不論是裝潢或設備都是高規格!最近暑假重新對外開放,設備以及環境都有整理過,將住宿品質提升不少。
DSC_2093

 

一樓屋簷空間很大,停車也不用煩惱下雨問題~
DSC_2094

DSC_2095

 

室內以原木色為主,還擺放了很多老闆的收藏品,每個都很特色呢!
DSC_2088

DSC_2089

 

這是一進門的櫃台,他們的傢俱不論是桌子和椅子都很特別,很有大自然原始的風格,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DSC_2084

 

另一邊的長桌上則備有茶水,後來聊天才知道其中的紅茶可是來自花蓮的黃家紅茶呢~
DSC_2082

 

一樓左側裡還有這大客廳,空間大到應該可容納10.20個人不是問題,感覺要是團體客來這可以唱卡拉OK培養感情也不錯!(卡拉OK純粹個人幻想XD)
DSC_2087

DSC_2091

 

沙發旁還放有旅遊資訊,這對初來乍到的遊客就挺實用的,老闆還拿台東小吃地圖報了我不少好吃的呢~
DSC_2092

 

台東市區不大,靠著這地圖也吃了好幾攤,文章介紹在文末連結,還有附上詳細地圖哦!
PA230855

 

這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大家看看,這裡的桌椅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不過倒是挺重的,哈~
雖然跟客廳的沙發性質不同,但原木系的色調還蠻融為一體的~
DSC_2085

 

老闆利用小小的角落佈置了一面相片牆,上面有來自各地的旅客所留下的倩影,還有回去後感謝老闆所寄來的明信片呢~
DSC_2090

 

目前在民宿的各個角落正展出卓清順攝影大師作品,張力十足的相片令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DSC_2081

 

這天我們住宿的是面山雙人房,房間不大,但視野卻很棒!還有個小陽台可欣賞風景喔!
DSC_2063

 

這裡使用的是法國(PB) Pierre Balmain 名床組,床墊比較高也較厚實,但躺著卻有柔軟深沉的感覺,睡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DSC_2043

 

床舖的旁邊就是私人小陽台,可以在這喝茶聊天也挺不錯的,夜晚只要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囉~
DSC_2050

 

小陽台外就是一大片露台,這大片空間超適合團康活動或是小朋友消耗體力跑步的呢~
DSC_2051

 

床尾就是面山的風景,一起床就能欣賞這麼美的山景,心情也變的快活了,這就是渡假的樂趣啊!
DSC_2044

 

窗戶旁還另有壁掛式電視,一旁還有張簡易的桌椅。
DSC_2047

 

桌上備有水和電話以及盥洗用具等,可惜唯獨少了面鏡子,這樣對女孩們來說有點小小不便啦~
DSC_2045

 

盥洗用具有基本的牙刷、沐浴乳、洗髮乳等,其它像浴帽、梳子則沒有看到。
DSC_2046

 

這雙人房沒有衣櫥,但有這簡易型的衣架,是說這衣架也跟桌椅的原木造型很融合呢~
DSC_2055

 

浴室是乾濕分離式,出水量還算標準,毛巾浴巾也備好在架上。
DSC_2056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不論是馬桶、吊衣架或是洗臉盆都有花卉的圖案,比起潔白的衛浴,就是多了股歐洲的貴氣啊~哈哈!
不過旁邊的吹風機款式似乎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了....XDD
DSC_2059

 

房內也備有室內拖,但不是紙拖鞋,這在衛生考量上就怕有些人會在意了。
DSC_2064

房間大致都很好,雖然覺得只是有些小地方待改進而己,但最可惜的一點就是沒有小冰箱......其實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呢!

 

放完行李準備要去台東市區覓食,也順便到二樓的露台逛逛~
這張是二樓的另一面露台,相片中這間是民宿的三人房,房間一看出去就是寬廣的海景,露台上也有木桌椅可稍做休息。
DSC_2075

 

在二樓除了可以看到海景外,往下一看就是這寬廣的庭園,這麼優美的景色是在大樓林立的都市是所看不到的,也令人備感羡慕啊~
DSC_2077

 

箭頭處就是大海,庭園裡還有一處高台,在高台上看到的景色又是不一樣囉~
DSC_2078-gif

 

這麼漂亮的風景當然要留念一下!只是安全帽戴太久,頭髮都塌啦~XDD
DSC_2068

 

回家看相片才發現老闆還在這高台裡放涼椅,邊吹風邊看海,這樣會不會太愜意了啊~XD
DSC_2073

 

夜晚從市區回來後,老闆還帶我們到三樓屋頂參觀,遠方的台東市區夜景,雖不如台北的繁華燦爛,但也多了股寧靜的氛圍,抬頭一望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喔!
DSC_2160

 

 

 

前一天到達時,牛群們正吃飽準備休息了,直到隔天一早才又看到他們!本想去和牛群合照,但跟老闆聊的太開心,又忘了拍照啦!
覺得這裡的環境真適合親子家族旅遊,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動物,又可在大庭園裡消耗體力奔跑,這是多棒的一件事~
DSC_2169

 

再貼張海景照,雖然跟前一天下午拍的很像,但美麗的事物怎麼看都不膩的呀~~
DSC_2170

 

早餐則是富有纖維的蔬果和雜糧起司饅頭,據老闆說這饅頭是每天限量販售,要事先預訂才有得吃唷!
PA240927

 

雜糧起司饅頭(自己亂取XD)裡有堅果、葡萄乾、起司等材料,每一口都吃得到料,用料實在又大方,也令我吃得很撐....XD
PA240928

 

生菜部份份量不多但種類卻很豐富又新鮮,從小細節上就能感受到民宿的用心呢~
PA240931

 

另外也有提供香氣十足的芝麻醬,讓蔬菜更能增添了不同的風味喔~
PA240940

 

早餐飲品則是現打木瓜牛奶,不過因為用料實在不加一滴水,濃稠到快結成塊啦!XD
PA240939

 

另外也有花蓮有名的黃家紅茶,我之前去花蓮時喝過廟口紅茶,與這黃家相比,黃家紅茶的茶味比較濃郁。
PA240941

 

才喀完一整個大饅頭和生菜沙拉後,老闆又拿了顆椰子來請我們喝,天啊~肚子己經飽到快炸開了!!XD
DSC_2172

 

離開前,老闆還為我們拍照留念,也讓我們帶一張回去,在這數位化的時代裡,能保留一張實體相片,感覺還蠻溫暖的 !
DSC_2175

 

所到之處都要在小旗子上蓋章留念,但老闆這還沒有章,索性就請他簽名啦!(簽名更珍貴呢~XD)
PA240943

 

離開前還特地與民宿老闆合照一張,這次環島擁有很多特別的回憶,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這次的住宿,老闆人超熱情也很健談,對初次見面的房客都似老友般的熱絡對待,這也是住過這麼多民宿裡最難忘的一次啊~
IMG_9915

 

目前台東正舉辦「2013秋日雙B遊台東」的活動(bus+bike)
五條巴士結合自行車遊程─ 悠遊山海台東行、經典農村龍田讚、環鎮車道關山遊、阡陌稻田池上間、碧海藍天成功美。
活動期間自102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

另外池上鄉的金色稻田正逐漸轉黃中,若是整片田全變黃,一定美極了~
(這張是103.10.24拍的)
台東。池上

 

雖然台東去的次數極少,住的民宿更是少之又少,但論民宿的品質以及觀,富麗灣都給我很好的印象,是個很用心經營的優質民宿,
建議大家若有要到台東或綠島遊玩時,不妨安排在台東市區的富麗灣住上一晚,體驗有著空曠庭園和無敵海景的景觀民宿,這不就是渡假的最高級享受嗎?^^
 

---------------------------
台東。富麗灣民宿
臺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259號(近富岡漁港)
 (089)281-046。 (089)281-012 
---------------------------
 點這查詢空房可信用卡結帳預訂,免收取消費。

或點以下訂房網輸入 富麗灣 名字即可查詢空房,
每個都有不同價位及房數,可以點進去比較環境及價錢喔!直接訂房來享受假期吧~~^^

本住宿活動與瘋台灣民宿網配合,為真實住宿心得文。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 

延伸閱讀:


台東推薦必去景點/美食小吃/住宿 整理文.懶人包.遊玩攻略看這就對了!
 

1021023
【台東小吃】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寶桑湯圓(附台東美食地圖)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