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子一家還有云靚媽一家一起去竹南的四方鮮乳牧場
(路人甲:::人家一家人,你單身的跟個屁阿!!???)
(愛小莎:::嗚嗚~~我專程去拍小孩跟帶小孩的這樣可以嗎?)
結果小孩不理我,相片倒是拍了不少.......
有一半應該都是拍那個因為晒到太陽而在不爽的豬少爺!!!
因為他不會跑,所以只能乖乖的坐在那讓我拍,哈哈哈

我們約好11點在四方裡野餐
沒想到還蠻好找的喔~~~延路上都有指標~~很明顯~~
下了交流道,往竹南的方向,經過蜿蜒的山路,約十分鐘就到了
而且台北是陰天,這裡是大.晴.天!!!有藍天~~~有白雲~~~還有涼爽的大風.~~~
吹的野餐食物倒飛了不少,造福了旁邊的野狗,可苦了我們這些大人阿~~~

張大眼睛看!!!!樹下的桌子就是野餐區啦~~~
拍了一堆就是沒拍到我們的野餐食物!!!!!~~~~~~orz
老媽子準備一大鍋的香菇雞湯、水果、飲料
還有云靚媽準備的一人一盒壽司、水果
而我還帶早餐店買的總匯吐司
這根本就是餵豬野餐之旅阿...............

這位小豬先生,他的胃似乎像個無底洞,填不完也吃不飽
不時的哎哎叫,彷彿叫著大家快點快點,他要吃啦~~~~
PS.鏡頭還帶到一直跟我們的野狗@@

大夥在草地上晒太陽

總要來點花絮,哈哈

這張好像是在教云靚如何下來

野餐區前的大草原空地

今天的主角--(左)云靚、(右上)candy、小豬
不得不說一下,右邊那兩位的眼睛也實在太像了!!!

這張是別人家小孩在拍照時,云靚、candy當路人甲,又變了別人家的小孩,哈哈
所以我們也過去拍了這麼一張

哄了很久,豬董才有張面對鏡頭又會笑的相片出現了!!!
原來他愛折磨人阿........嗚嗚(要抱高高才會笑啦)
不要再提起我的痘,煩死人了~~~

另一區的野餐區

不同角度的野餐區

下方是烤肉區,空間很大

這裡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滑草區啦!!!
滑盆跟櫃枱押證件就可以借了
跟之前滑雪一樣刺激,不同的是沒有穿厚重衣服,翻車會很痛 哈哈
而且還有工作人員在灑水,因為這樣才會更滑阿~~~

二人一組,重力加速度,更快更遠,哈哈

小豬大特寫

兩位小姐滿場跑,要拍到合照的機會很少哩!

玩完滑草後,也中午過後了,風漸漸大了起來,趕緊收一收準備要去餵小牛囉

往門口走的風景

這是扛棒,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乳牛區
就在停車場旁,有管制,遊客不能進入

大隻的乳牛就放這

這是餐飲部

門票清潔費收的是50元,可以來餐飲部換一瓶鮮乳或者是奶酪
我換的是奶酪,沒有很重的奶味,口感有點像果涷的感覺

餐飲部櫃枱

餐飲部裡的座位區

也有戶外可坐,這根大樹修剪的還蠻美的

還有二樓

這裡還可以看到竹南市區的風景

餐飲部裡的水池,每個景點不免都會有的鯉魚

外面座位區還有另一邊

在餐飲部內看到的乳牛傘,還蠻好笑的

吃完奶酪也買了要餵小牛的牛奶後就前往餵食區囉
餵小牛的牛奶要另外買,$25

我們才剛到達,小牛們就結群的圍過來了
可惜牛奶很少,牠們又喝的快,二三口就沒囉

 

餵完小牛之後就結束今天的野餐囉~~~
這裡還算不錯,門票收費不貴,又有廣大的空間可讓小孩嘻鬧
而且人也不會很多,算是適合出外走走的一個好地點囉
記得!是.親.子.出.遊.的好地點~~~哈哈哈

想看更多相片就來這吧~~~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