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已停賣早午餐,專賣排餐)

=102.12.04=
近年來早午餐吃過的種類大多是麵包.薯條.香腸等這類的美式早餐,這天來到鬥牛士brunch才知道原來老字號的鬥牛士也開始賣起早午餐,而且還多了主食,口味不錯,重點是份量有夠多的!
_C042261
----------------------------
鬥牛士brunchXFB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近遼寧夜市)
(02)2740-666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

託小可的福,來到了位於長安東路上的鬥牛士體驗brunch,就在遼寧夜市旁邊而己唷,坐捷運的話則剛好位於捷運復興站和南京東路站中間,開車可能就得花點時間找找停車位。

餐廳位於二樓,一樓的黑底白字扛棒其實不太顯眼,倒是可以認旁邊的咖哩王喔!
_C042194

 

鬥牛士為了吸引過路客,還在一樓口放"真的"餐點耶,為了吸引顧客眼光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
_C042193

 

上了二樓,首先會看到這區舒適的沙發區,適合喝咖啡下午茶之類的,用餐的話可能高度上會嫌太低了點~
_C042202

 

再來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無隔間的用餐環境囉~

這裡跟以往鬥牛士的印象大不同,以各式造型燈泡以及原木色桌椅來打造成鄉村風溫暖的氛圍,沒有過多的裝飾就足以帶給人舒適的感覺~
_C042205

_C042209

 

色彩最鮮艷的就是這片牆囉!紅黃藍綠的圓木板為這簡單的空間帶了豐富感。
_C042207

 

仔細一看原來是客人的拍立得以及簽名留念呀~
_C042212

 

另一個角度來看環境~

 

靠牆的小角落很適合來此看書上網放空,要是三五好友聚會也是相當不錯。
_C042238

 

我還發現桌面還有這擴展的功能,這對若是不小心失手點太多的朋友很適合啊!XD
_C042281

 

這裡的空間相當大,感覺要是多人聚餐也不成問題,有推嬰兒車的朋友也是有足夠的空間可放,不過前提是要搬上二樓....(這裡沒電梯><)
_C042237

 

店裡的燈飾造型每個都不太一樣,不同的造型帶來的感覺也就不同囉~
_C042240

 

這裡還有提供wifi喔(無插頭)!這裡不限用餐時間也不限低消,就算你想一個人在這上網上到爆或是姐妹們聊八卦聊到翻,這個地方都很適合的呢!
_C042216

 

另一邊還有這拍立得相片樹~
_C042228

 

店家的工作櫃台整理的很整潔,所需要的醬料都在這,不過不用自取,服務生都會主動送至餐桌的。
_C042198

_C042200

 

一旁還有正在製作中的冰滴咖啡呢~
_C042242

 

這邊雖然有提供早午餐,但主要的牛排還是有的!一旁的冰櫃上還有各式高級的牛排喔~
_C042203

 

工作台一角。
_C042218

 

來看看今天所要點的菜色吧!

這天是平日下午,目前正好有推出平日超值特價,11:00~16:00 四款的早午餐均一價只要279元,內容完全沒變,原價最貴可是要399元的呢~
_C042223

 

平日晚餐則有義大利麵套餐特價299元,有湯、沙拉、麵包、主食、飲料這些來看,299元也是很划算呀~
_C042222

 

來看看一般的menu吧~若是錯過特惠時間,原本價格是有稍微高一些,但論內容這個價格也算是很超值 。
PS.這天只拍早午餐內容,也有牛排、義大利麵等可選擇。
_C042233

_C042234

 

這裡早午餐的飲品是可任選,比起固定的紅茶或咖啡,這可是很有誠意呢~
_C042236

 

餐點上桌前都有提供薄荷水,還有餐具及調味醬都會先送上桌。
_C042229

_C042225

 

調味醬有鹽.黑胡椒粒及蕃茄醬,蕃茄醬的好朋友黃芥末倒是沒看到。
_C042235

 

 

這天我們點了醬燒去骨雞腿排以及骰子牛肉,除了主食外,附餐的盤子還真是很大一個~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要從哪下手?XD
_C042257

 

每份早午餐都有附鮮果汁/湯/蛋類料理/沙拉/炒野菇/薯條/手工麵包/附餐飲料/優格,餐前餐後都有飲料真令人開心!

湯品共有主廚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我們各選一種,湯的口味很不錯,而且料也很多,這點很實在啊~
_C042243

 

鮮果汁喝得到果肉纖維,真材實料喔~~
_C042245

 

先來看看這骰子牛肉,除了主食外,還有一旁長條型的盤子,擺放著其它配菜,這樣一份看起來就很有份量啊~
_C042249

 

這主角骰子牛肉的熟度由主廚決定,牛肉的嫩度剛好,不愧是做牛排起家的鬥牛士,所用的牛排等級也不差,沾點鹽提味一下就很棒囉~
_C042259

 

再來看看這一旁的配菜~
中間的沙拉除了生菜、甜椒外還有難得一見的紅心芭樂耶~
_C042251

 

而且附的凱撒醬是店裡自己調配,味道感覺比較重,但我們認為很百搭,不論是配沙拉還是沾薯條都很適合哦!XDD
_C042255

 

蛋類料理有四種可選擇,這份我們選了斑尼迪克蛋,用刀一劃那蛋液緩緩流下,看起來就十分誘人~
上面淋的荷蘭醬有股特別的香氣,讓這平凡無奇的蛋多了不同的口味呢~
_C042268

 

另一份則選了醬燒去骨雞腿排,這份量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真的超有飽足感的,我大約只吃一半就不行啦!連我家大胃王都說早午餐超有份量的~
_C042261

 

沒看到這醬燒去骨雞腿排前我把它想成是"淋上照燒醬那種濕濕的雞腿排",但其實是醃漬後才煎的雞腿排啦!XD
不過口味上也不錯,與骰子牛肉各有不同特色~

_C042258

 

主餐旁配有風乾蕃茄、薯條、炒野菇,光菇類就有香菇、杏鮑菇、柳葉菇等三種菇耶,炒的清爽但口味上有較淡,可再搭配桌上附的鹽巴~
_C042269

 

一樣都有的沙拉。
_C042264

 

這份的蛋類我選的是少見的烘蛋,從側面可見這烘蛋很搞剛,問了店長才得知,原來裡面有紅蘿蔔、南瓜、馬鈴薯等食材,難怪吃起來這麼有層次,也頗有飽足感的!
_C042262

 

放在蛋類下的則是手工麵包,本以為是將蛋簡單的放在上面,沒想到翻開後還看見火腿、波菜和起司耶!小小地方讓人感覺到店家對這份早午餐的用心~
_C042272

 

完食後還有這富有麥片、葡萄乾的優格可解膩,小小一杯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呢~
_C042263

 

最後的附餐飲料我選了涷檸茶,幾乎用了一整顆檸檬的涷檸茶喝起來有茶的澀味和檸檬的酸味,喝起來蠻清爽的。
_C042277

 

老公則選了這冰滴咖啡,
_C042274

 

附上了鮮奶和少見的黑糖,調配起來挺好喝的呢~
_C042275

 

離開前還看到店家為訂位客人準備的嬰兒椅,沒想到連兒童餐具也有耶~
_C042280

 

今天用餐下來覺得鬥牛士brunch的餐點不僅口味不錯,而且也很有誠意夠份量,以最便宜299元的價格來看確實很超值,況且現在平日還有特價活動!
而且店家還會不定時舉辦活動,記得密切注意鬥牛士brunch FB動態,像這個月12月就有當天壽星消費買一送一的好康耶!這麼好康怎能錯過呢~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asminelady
  • 喔喔!這個看起來有優秀
    內容豪華豐盛
    快要過年了
    我快要有機會去吃了......科科
  • 過年再來約哦!! ^^

    愛小莎 於 2013/12/17 13:17 回覆

  • PEKO
  • 烘蛋真的夠特別,好呷!!
  • 沒錯沒錯^^

    愛小莎 於 2013/12/26 20:39 回覆

  • 路人
  • 沒有歇業哦
    最近又開張了
    之前是休息
  • 路人
  • 然後他們現在不賣早午餐專賣排餐
    牛肉啊海鮮啊那些
  • 好的,謝謝告知唷^^

    愛小莎 於 2015/12/21 22: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