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01=
自從剪短髮後就是一條不歸路了(誤),染了髮更是看不到終點的路!(什麼鬼??XD)
這天特地來到BonBonHair來好好修整一下我的頭毛,終究沒白花一下午的時光,看看我這發亮的髮色~閃閃動人啊 (≧艸≦)
_1292826
---------------------------------
BonBonHair XFB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捷運中山站R7出口)
預約電話: 02- 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30
---------------------------------

 

在去基隆看小鴨回來看到這張相片才知道原來我的頭已經變了個超大布丁頭啦!型也跑掉了~這下不好好整理怎能見人?(最好有那麼嚴重..)

 

於是在小可的牽線下,來到捷運中山站麥當勞後面、地下街R7出口附近的BONBONHAIR,門口大大的藍色蝴蝶扛棒看起來好時尚,門面也看起來好典雅~
_1172619

 

箭頭的方向就是R7出口,出來後右邊的巷弄裡就可以看得到囉~
_1172620

 

這門口讓我覺得挺有歐洲的味道呢~
_1172621

 

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弄髮,每位設計師看起來都好忙碌,而等待的客人也不無聊,不止有雜誌,一旁還有提供插頭給想上網的朋友,3C控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嘛~
_1172628

_1172624

 

每個座位前都有大面鏡,另一區的鏡子更大更能隨時看到變髮過程~
_1172626

 

染燙最費時,所以一張好坐的椅子是必需的,這裡的椅子坐起來如沙發般輕鬆,就算久坐也不會不舒服喔!
_1172625

 

另一面則放有各式專業的沙龍髮品,有需要的可以向設計師詢問~
_1172623

 

除了專屬座位外,還有一區大沙發方便等候的客人休息,這沙發坐起來好舒服喔!
_1172627

 

本來以為座位只有外面那區,原來裡面別有洞天有更多的座位啊~而且鏡面更大!走動的空間也很寬敞!令人不會有壓迫感,加分~
_1172629

_1172622

 

被安排好座位後就將外套和包包放入置物櫃,這裡的櫃子有附鑰匙大可放心。
_1172727

 

在等待設計師時先來拍拍BEFORE,在室內看的髮色不像上張圖那般恐佈,但也明顯看出我的布丁頭了><
_1172638

 

頭髮在這三個月下來也留長了不少,記得去年10月要環島前才去剪超短的,真的是愈修長愈快哩!
_1172646

 

等了一會,我的設計師來囉!這次是跟WECO配合,她人好NICE,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個性也很活潑,跟我討論我想染的髮色後也尊重我的意見,我還真怕會遇到一直說服我染最新潮流的髮色啊,因為比起時尚,我比較在意的是留長後的布丁頭會不會很明顯....XDD
_1172647

_1172648

 

決定髮色之後,就準備先染再剪囉!這次依舊選了較保守的深咖啡色,我實在沒辦法染像第一排那麼淺的髮色~XD
_1172723

 

因為我頭皮較敏感,所以還先上了層隔離霜來隔絕等下的染劑,連耳罩都要戴喔!
_1172650

 

來看看隔離霜的介紹,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大的功效呀~
_1172652

_1172653

 

上完隔離霜後來拍拍我的頭皮,其實看不太出來耶,倒是看得出來頭髮很稀疏....T_T(哭)
_1172657

 

再來就開始染髮囉~~

染髮分為二次,時間依個人狀況會不一定,所以有想要洗手間的朋友記得要先去嘿~
還好我現在是短髮又因我的髮量少,所以上色及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這時很慶幸我是短髮了!XD
_1172677

_1172679

 

梳了滿頭的染髮劑,好像白髮魔女喔~XD
_1172693

 

 

然後還要再包上保鮮膜等待染劑上色....等...等...等....
我記得我前後二次大約是一個小時,時間算還好,因為在吃吃喝喝下時間過的超快的啊!
_1172676

 

除了我自己帶進來的麥當勞外,這裡還會提供茶或咖啡,還有一些小點心唷!根本是來這下午茶嘛~真是享受!
_1172695 (2)

 

而且最幸運的是吃到17度C去排捷運中山站這邊傳說中的秒殺烤布蕾,之前就耳聞這個很好吃,這天終於吃到了~真的好好吃啊!!上層烤到焦脆的焦糖搭配上濃濃蛋香味的布蕾,輕柔口感令人十分回味!好想再吃喔!可惜太難排啦~一天只賣五十個,一人又限買四個... 嗚嗚><
_1172686

 

等等等~終於等到我頭髮都上色成功後,要來去沖洗啦!躺著洗頭真是舒服,不止臉有遮臉紙,還貼心的有布讓你蓋下半身喔!其實這還蠻需要的,空空的會沒安全感耶~
_1172696

 

沖洗完後就是按摩時間囉~WEGO一按肩頭直說肩膀很硬,是個低頭族吼!
哈哈~除了低頭族外,其實我也很少給人按摩,實在是不習慣啊!
_1172698

_1172701

 

比起以前被工讀生妹妹的超大力按壓法,WEGO的力道還算很溫柔呢!
_1172699

 

最後就是修剪頭毛囉~跟WEGO討論了一下大致修個型,其餘的跟之前其實差不了多少,因為還挺滿意現在這髮型,其實也很習慣了啦!我還沒有勇氣再剪更短><
_1172702

_1172703

_1172705

 

最後經過WEGO巧手吹整後,整個造型也出來囉!後面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樣有點包柏頭厚?XD
_1172711

 

正面再來一張,終於擺脫布丁頭囉~
_1172722

 

外出來拍幾張,雖然整體跟之前沒太大的差別(短髮看不太出來),但髮色在太陽光照射下不會太淺,我挺喜歡這次的顏色呢~
_1292824

_1292826

_1292829

_1292831

 

大家會到哪裡為自己弄個美美髮型呢??
BONBONHAIR的環境很舒服,服務也很好,距離台北市中心也很近,也有方便捷運可到,還蠻適合推薦給大家的,

最近2月份還有優惠活動,要好好把握呀~
情人節"剪、燙、染、護"八折優惠,VIP貴賓攜伴更享有6.6折好康。
消費滿六千元,我們再送你知名設計師品牌7crash價值580元的造型百變髮帶(限量50條)

 

*怎麼去?*

---------------------------------
BonBonHair XFB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捷運中山站R7出口)
預約電話: 02- 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美食:


【台北捷運中山】疊疊樂CAFE@中山站下午茶。手繪塗鴉童趣風小店

 


這裡咖啡@假日平價早午餐


Chez Moi 來我家吧!早午餐



捷運中山全部食記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可
  • 大布丁頭...那個好像挑染唷XD 還一條一條的

    染之後好看多了呢~~~
  • 有整理有差 :P

    愛小莎 於 2014/02/19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