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
說到外送餐點,大家直覺應該會聯想到麥X勞或達X樂等速食店吧?!但選來選去都是些美式餐點,選擇性實在不多啊~
最近發現這個外送網站~空腹熊貓,裡面有好多知名的餐聽,有美式之外也有三媽小火鍋、韓式料理等,最著名的還有貳樓喔!來看看我在這網站如何點餐吧~
2014-02-14 10.27.50
----------------------------------
空腹熊貓 foodpanda
http://www.foodpanda.com.tw/
----------------------------------

 

空腹熊貓的網頁簡單明瞭,首頁就清楚介紹點餐的步驟,若有不明白的問題右下角線上客服也很方便聯絡喔!我是直接打上面0800電話,想說用講的比較快~(沒耐性XD),電話有專人接通,講解的很清楚,建議有問題打客服專線比較好。
01

 

第一次點餐當然要先建立帳號囉! 
02

 

再來就是選擇你所在的地方,目前外送服務的城市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像我住在新北板橋,選擇完後會出現路名,選擇路名後,就會出現可外送到你家的所有餐廳,依你所在地區會有不同的餐廳選擇,目前還不能跨縣市送餐(EX.台北市送到新北市)喔!
03

 

選好路名後就出現一堆餐廳囉!選擇性其實蠻多的,有三媽、豆花、鬆餅、日式蛋包飯、飲料店、韓式料理等,每間店都有不同的最低外送金額,目前看來這幾間大多都300元,要特別注意的是會有外送費的問題,我選的這幾間是免外送費,但台北市有些就會收取外送費喔~(文末會有免外送費的抽獎贈送,歡迎大家來抽獎喔)
04

 

左手邊還有選項可以篩選,像是這天我想要吃點下午茶,就可以勾選旁邊下午茶的選項,然後就會出現有關結果~ 

04-1

 

剛好名單裡有這個"倍樂堤鬆餅專賣店"一看到這個眼睛都亮囉!鬆餅不就是下午茶的最佳好朋友嗎?上網找了一下評價感覺還不錯耶!二話不說馬上來看看菜單有什麼.....
05

 

 

點了瀏覽菜單,裡面可以看到所有內容,左邊還有店家依口味來分不同的細項,這點有很大的幫助耶,要不然店家若太多菜色,我滑鼠會滾很久....=.= 
06

 

除了左邊的分類外,上面還會顯示外送的時間以及是否收外送費最低的外送金額
06-1

 

將自己所要的產品按+1後,最右邊會出現你點選的產品,最後會統計你這次的金額,我選了五個鬆餅又免外送費,剛好超過他們的最低外送金額底限呢~
06-2

 

按下結帳後就要開始填寫資料囉!

留下姓名手機後,就開始填地址,若是第二次訂購的朋友,系統會記憶之前的地址,再選擇之前的地址就輕鬆完成囉~ 
07

 

再來會有備註空格可填寫你的要求或告知外送路線指引,再來就是選外送或到店取餐,選擇外送後還可以預約外送時間喔!像我就是前一晚訂餐,預約下午茶3~4點送達呢!(正餐都還沒吃就在想下午茶....XD) 

另外付款方式是採用"貨到付款",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囉~
08

 

按下立即訂餐後就會傳簡訊及MAIL做確認囉! 
09

 

若是想再次看看自己的訂單紀錄,可以點右上角我的帳號查看喔~ 
10 

11

 

訂餐成功後會傳送MAIL及簡訊給你,若沒有成功,客服人員也會電話通知,
像我第一次訂餐,因為店家有事不能送餐,所以客服就來電通知,網站的服務算很即時也很細心呢! 
12

 

這是收到的簡訊,有個小小缺點是不會顯示你預約的時間,反而是很官方的顯示店家會多久後外送....這對我這健忘的人會有點小小不便 XD 
2014-02-14 10.48.16

 

因為好奇還特地問客服會是熊貓網站自己送還是店家送呢?客服回每個區域不一定,像我訂的這間就是店家自己送,送餐的時間也很準時呢!不過當天天冷又下雨,真是辛苦外送人員了~
DSCF1078 

DSCF1079

 

剛好當天是情人節,所以特地點了草莓鬆餅來借花獻佛慶祝一下!XDD
PS.倍樂堤鬆餅口味不錯,鬆餅不同於咖啡廳鬆餅,是偏向軟Q的口感,我還蠻愛的~ 
2014-02-14 10.27.50

 

想要在家享受這些美食嗎?趕快上網動動手指,輕鬆的就可以在家享用囉!


 貳樓(仁愛店)@份量多又適合聚餐的好場所~近忠孝新生站


  江原道.平價韓國料理@招牌春川辣炒雞必吃!

----------------------------------
空腹熊貓 foodpanda
http://www.foodpanda.com.tw/

另有手機APP版本
http://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apps
----------------------------------

 最後,要來送大家好康囉!獎品是"免外送費的優惠碼"一組~

請在底下留言"空腹熊貓 foodpanda真是個方便的外送網站"這句以及mail,我會抽一名贈送喔!時間到2/28的晚上8:00為止,歡迎來抽獎喔!

(以痞客邦的留言為主,FB的不算唷)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