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06.21=
這幾年平價咖啡陸續竄起,愈來愈多品牌及分店,原本在家附近只有超商的平價咖啡,老實說喝久了拿鐵的奶味還真會膩@@,後來陸續開了幾間平價咖啡,雖然貴一點但也比知名品牌便宜許多,平常都是喝拿鐵居多,這天第一次聽到"水果咖啡",你們聽過嗎??

--------------------------------
烤香咖啡Oven Coffee(師大店)X官網 FB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89號(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已歇業)
外送專線: (02)2368-7172
營業時間:
週一~四07:00-20:00,週五07:00-22:00, 週六~日09:00-22:00
--------------------------------

 

這次受邀來到OVEN COFFEE師大店體驗冰萃咖啡的水果咖啡系列,第一次聽到OVEN COFFEE耶!沒想到2013年1月開幕至今全台已經近11家分店了,目前皆以北部為主,原來展店都不在我的勢力範圍之內難怪不知啊~

也有不知道OVEN COFFEE的朋友嗎?沒關係!今天看到這篇文後你就認識啦~

OVEN COFFEE中文翻為烤香。咖啡,OVEN是烤箱的意思,在這裡被解讀同音的烤香,他們的LOGO也是以烤箱的按鈕來做設計,瞧左上角還是刻度喔!
師大店就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旁,出來後左邊即可看到,就地理位置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好地方。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從這種可看得出離出口有多近了吧:)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店外觀以沉穩的深色做為主色,營造出具有質感的時尚味,外面樑柱還貼有吸引人的餐點照以及簡易型座位區。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一進入店裡,可以看到絕大部份是工作台,黑板上琳琅滿目的選項令人難以決擇想喝什麼,櫃台旁也有吧台座位區,後方橘色牆面那則是舒適的座位區囉!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還看到他們櫃台上真的拿小烤箱來當做裝飾!這單人烤箱真的超可愛的~~

 

店家也利用了咖啡豆渣來製作手工肥皂,目前是滿500送一個,當天試著近聞,是沒有什麼咖啡香味呢~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除了櫃台前的MENU外,兩側的黑板皆有手寫MENU,讓你一抬頭就能點餐,價位跟其它間差不多,是小資女能負擔的親民價格~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櫃台旁就是吧台座位區啦!適合一個人坐著看著過往路人放空發呆,店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插頭部份應該是沒有喔!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工作台後方就是舒適的座位區囉!以橘紅色為主色的座位區,給人慵懶放鬆的感覺,彷彿在這喝杯咖啡就能釋放許多壓力一般~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牆上除了佈置各式西洋風格的圖畫外,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面貓咪牆,看到官方FB介紹,原來這隻可愛的貓名叫"拿鐵",如拿鐵般的溫暖毛色似乎具有特別的療癒效果呀~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在其它地方也可以發現許多小巧思喔~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擺在架上的餅乾原以為是販售的手工餅乾,沒想到只是限量製作來做為店裡擺設用,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強烈建議老闆可以用這個來做磁鐵或名片夾等週邊商品,要我就一定收集!XDD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另一區還有真正的大烤箱上場耶!!上面擺著這波宣傳的啡。冷萃系列的水果咖啡,讓消費者能更貼近商品,親手拿過或許就此心動想試看看呢!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除了咖啡、茶飲外,OVEN COFFEE還販售其它週邊商品,有手工餅乾、咖啡豆、耳掛式咖啡和一些咖啡器材,另外還有列日鬆餅和近期推出的輕食系列,讓你吃喝都在OVEN COFFEE一次滿足~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體驗夏日新品【啡。冷萃-冰釀水果咖啡】
其實咖啡果實也是水果的一種,經過烘焙後會釋放果酸,所以有些咖啡會含有水果的香甜味,而冷萃咖啡是採用經過烘焙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成粉,並加入冷水浸泡進而萃取出咖啡的香甜味,也因為冷萃製法,所以比起熱咖啡,咖啡因少三成,讓想喝咖啡又怕睡不著的朋友們多個選擇唷!!

當天試原味以及另加蔓越莓、香柚、柳橙等果汁的三種口味,除了原味有無糖外,其餘甜度皆已調好,包裝則有杯/瓶裝二種。
三種水果咖啡裡除果汁外還加了像山粉圓的花粉子(如圖中香柚口味上層),讓喝起來除了有水果咖啡的香氣外也能有另一種驚喜口感~(花粉子具有腸胃保護效用)

這種冷萃後的原味咖啡喝起來很清淡,我覺得比美式咖啡還淡些,感覺比較沒那麼有負擔,水果咖啡系列心目中排名蔓越莓>香柚>柳橙

蔓越莓16號奏鳴曲:蔓越莓的酸度足夠,飲用完才感受到咖啡的餘味。
香柚3號奏鳴曲:柚香是第一個感覺,但沒有蔓越莓那般強烈,甜度以及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柳橙21號奏鳴曲:這反倒咖啡味比柳橙來得強烈,要飲用完才覺得舌尖上有甜甜的柳橙味。

因為平常不習慣喝含糖的飲品,所以蔓越莓的酸味會比較吸引我:)

 

有了咖啡當然也要來試試他們的點心囉!手工餅乾及列日鬆餅全上桌了~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手工餅乾一共有杏仁、巧克力豆、咖啡、葡萄乾燕麥等四種,都是以每罐100元來販售。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杏仁豆裡有淡淡的杏仁香,巧克力豆一咬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巧克力豆,咖啡的則帶點咖啡餘味,葡萄乾燕麥裡可以吃到甜甜的葡萄乾讓口味上會變的更豐富,每款都有特色,主要是都不會過甜,這拿來配咖啡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再來是店裡另一招牌-列日鬆餅

肉桂糖霜是店裡最受女性歡迎的口味,雖然我對肉桂味有點排斥,但我還是試了!><
在蓬鬆的鬆餅上舖滿了蘋果泥,嚐起來除了濃濃的肉桂味外還帶點蘋果香氣~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鬆餅的另一款則是淇淋列日,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淋上了巧克力醬,再搭配著底層酥脆的列日鬆餅,冰火口感實在令人驚喜啊!
我試著挖了邊邊沒沾到冰淇淋的原味鬆餅,其實就很好吃了耶~列日鬆餅本身就揉合了珍珠糖,吃起來甜甜的鬆餅又酥脆,不用太多的配料就很美味囉!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近期師大店 輕食系列新登場 (6/27師大店限定試賣中),除了下午茶外也可以在早餐時段選擇OVEN COFFEE喔!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店家MENU可放大參考。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因為配合啡。冷萃新品上市活動,到8/31日前買啡。冷萃就可獲得翡冷翠機票的抽獎機會耶!除了機票也有其它像小烤箱、馬克杯、耳掛包禮盒、咖啡豆等獎項,現場也投了一張,希望有機會真的能去翡冷翠喝咖啡啦!XD
oven cafe oven cafe師大店 平價咖啡 平價鬆餅 列日鬆餅 水果咖啡

 

不曉得大家對於水果咖啡有沒有更了解呢?
減低三成咖啡因的水果咖啡,喝起來清爽帶點水果香氣,冷萃咖啡廳更是炎炎夏日裡的好選擇!目前配合新品上市,促銷期間可享第二件打5折的優惠,想嚐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這裡有好康活動喔!! >>0716已截止並於粉絲團公告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小莎寫的真好~~~

    ps 我又不知不覺入鏡了 哈哈
  • 哈哈~
    想說認識的就沒有馬賽克
    沒關係吧??QQ

    愛小莎 於 2014/07/11 11:11 回覆

  • 筱筱
  • 其實我剛看到首圖,我以為是洗髮精之類的XD(離題了~)
    鬆餅看起好像很好吃啊~
  • 請來這留言+分享喔:)
    http://goo.gl/Ae8KJ4

    愛小莎 於 2014/07/11 11:11 回覆

  • 陳雅秀
  • 手工餅乾超吸引我的,咖啡也好平價呢,我也要來去吃XD
  • 請來這留言+分享喔:)
    http://goo.gl/Ae8KJ4

    愛小莎 於 2014/07/11 11:08 回覆

  • Alice  Lee
  • 聽說有水果咖啡系列 (驚喜) 有機會去逛逛 !!
  • 請來這留言+分享喔:)
    http://goo.gl/Ae8KJ4

    愛小莎 於 2014/07/11 11:08 回覆

  • Ruby
  • 水果咖啡感覺好讚,想去嚐嚐鮮^_^
  • RUBY
    請來這留言+分享喔:)
    http://goo.gl/Ae8KJ4

    愛小莎 於 2014/07/11 11:06 回覆

  • 江牛牛

  • 當然沒關係啊~~! ^_____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