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25=
享用著美味的餐點時,熟悉的歌曲在耳邊縈繞,無疑是為這頓餐點增添了不少氣氛,像這次去的街角二號就是個用餐浪漫的好地方:)

------------------------------------
{街角二號}音樂主題餐廳 XFB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2樓之2
(中山路與館前西路交叉口)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02)2953-1095
------------------------------------

這次受邀來到位於板橋府中商圈的街角二號,他的對面是星聚點,因為位於街角地址又有2號故稱之街角二號,名字還蠻容易記住的。
DSC_1201.JPG

 

店址位於二樓,佔地蠻大的,座位不論是二人四人桌都相當寬敞,另外也有包廂可提供私人聚會,最令人欣賞的一點是都保持適當的桌距讓人用餐上不會有擁擠的感覺,這是我來這用餐三次後最令我滿意的一點:)

櫃台一角,一旁還有絨毛大熊提供拍照。

 

座位區視覺上空間超廣,我想在這開放式空間辦公司聚會或謝師宴都挺合適的,或是想藉由駐唱歌手的美妙歌聲來個求婚紀念也是相當適合的喔~

 

座位寬敞坐起來很舒服,沙發座的藤椅也很有巴里島的南洋風。

 

靠馬路旁的窗邊座位剛好適合小倆口來個專屬浪漫時光~

 

吧台前有提供下午時段的吃到飽飲料,像我們選擇單點的就無法使用哦~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內容吧!我們點了一份牛排以及燉飯,這價位包含有沙拉、湯品、開胃小點、麵包、主餐、飲料、甜點等,內容算是挺豐富的。

我選了煙燻鮭魚的凱撒沙拉,有生菜、水果、麵包丁等,生菜部份新鮮度有夠,醬料部份則比較淡,我愛蒜味比較重 XD

 

另一個則是有趣的蔬果沙拉串,生菜和水果以堆疊的方式成串,讓人單手就可食用,十足創意呢!這款可選和風或優格醬,我們選的優格醬淋在蔬果上吃起來蠻清爽的。

 

甜甜的莫內南瓜濃湯一向是我們必點的,這裡的南瓜濃湯帶點蕃茄的酸味,南瓜味其實不算是很濃郁但清爽的口感讓人也不至於太膩。

 

馬賽海鮮清湯裡有蝦、蛤蜊、清蔬等食材,沒有很濃烈的海味,但淡淡清爽的湯頭卻暖了我的胃,好為之後主食舖路!XD
而且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原來馬賽這名詞是取自於法國馬賽漁港啊XD

 

主廚自創的前菜,以葡萄柚、魴魚、千島醬所組成,當酥熱的魴魚碰上冰涼的葡萄柚再搭配特製甜甜鹹鹹的千島醬,味道蠻特別的,但可惜魴魚粉裹的有點厚,魚肉味道不太明顯呢~

 

有香料味的鬆軟麵包,單吃很不錯,附的青醬美乃滋偏甜,如果換成一般奶油我想也不賴。

 

吃完以上附餐,其實已經有幾分飽了~

先來看看這特選冷藏沙朗牛排襯松露碎屑紅酒汁

 

格菱狀的煎紋讓這塊沙朗看起來更加的可口,所選的五分熟度口感上稍硬,下次應該試三分熟度看看:)

 

附有黑胡椒及紅酒汁,黑胡椒吃起來微辣這不用多說,紅酒汁帶點特別的酸氣,這個口味我們是不太習慣XD

 

建議沾鹽巴吃比較能吃到牛排的原味~

 

另一道是馬自列拉乳酪焗香甜雞腿燉飯,說到這道因為一些問題,上菜順序變成第一道,以致於我還沒吃到沙拉就得先吃飯,畢竟焗烤不等人啊~XD
所幸等前菜都吃完再來接手時發現冷掉後並不會太糟耶!最後還是被老公吃光光了....

 

看看這層馬自列拉乳酪的厚度有多厚!無奈拍不出牽絲的感覺~但味道其實很好吃,不會太鹹,吃多了也不嫌膩~

 

燉飯是以青醬為基底,內有鮮菇料理,偶而還會吃到蒜粒及筍類(不確定?)等小碎粒,口味上算濃郁喔!
搭配馬自列拉乳酪的雞腿肉質軟嫩,一起吃會吃到起司的香氣,更增美味!

 

在用餐的同時,還可以跟駐唱歌手點歌,這裡從12點半~24點都有排歌手駐唱,難得大家出來聚餐,不要老是滑手機,點首老歌來回味一下或是情歌製造浪漫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餐後的飲料我們各自換成想要的飲品(這需另加價喔~)

老公點的冰滴咖啡,味道好濃郁,讓他這咖啡鬼很滿意喔~

 

我點的葡萄柚汁,感覺不像是現榨,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甜點部份選了冰淇淋和甜點,都會再附上水果,甜點的部份表現中規中矩,也算是為餐點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附上當天點餐的幾張MENU參考(非全部)

 

在這裡,個人想法是餐點表現一般,反倒覺得環境及服務都來得更優,尤其是駐唱這部份,無論是團體聚會或是謝師宴,又或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求婚,我相信都能為當時的氣氛加溫不少喔!

*街角二號在哪裡?*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板橋@吃喝玩樂景點

*板橋還有這些美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