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LEON已歇業,原址新開早午餐】

BEGIN AGAIN 起點Cafe | Facebook

 

=103.08.13=
813生日的這天就來頓最愛的早午餐來為自己慶祝一下吧!(其實是前一晚太早睡以至於這天七點就睡飽起床啦 XD)


這家店是從魔鬼甄FB得知的,好像才試營運沒幾天,一開始沒打算衝新點,但想想若這時不來,之後可能會因為人多而懶得來,於是趁一早開店就到店裡報到囉!(不曉得在急什麼?)

這門面~還真是有夠低調的,要不是門口有小黑板,還真的不曉得這葫蘆裡到底在賣些什麼藥呢!?(笑)

 

目前試營運時間09:00~18:00,打卡可享9折優惠,是說在打卡時找不到他們的粉絲團耶?@@ 已補上FB

 

該說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嗎?我是當天第一位客人耶!(謎之音:大家都要上班誰像你這麼閒!)以致於呈現短暫包場狀態,害我拍環境都不好意思XDDD

店裡給我感覺走的是仿舊頹廢風,斑駁的紅磚牆、復古風的桌椅、深色咖啡色調給人沉穩的感覺,現在愈來愈多這種風格的咖啡館OR早午餐店了~

 

開放式廚房難免有點油煙味,若介意的朋友可坐遠些。

 

店裡剛好是個三角窗,所以光線充足,還蠻喜歡這種環境,因為....拍照會比較好看XD

 

店裡有一片大黑板,寫有目前優惠資訊及推薦的MENU,這裡有提供WIFI但無插頭。

 

餐具、醬料、開水、報章雜誌都放在櫃台前,這裡不收服務費要自取唷!不過當天店員有幫我送上就是了:)

 

點好餐後先送上小餅乾,說是試營運請客人吃的~

 

翻了翻MENU(見文末),這裡除了基本早午餐盤外,還有三明治、漢堡、厚鬆餅、溫沙拉等選擇,餐點算是包含了早餐到下午茶各時段 ,感覺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它商品~

第一次到訪為了拍照就選自選盤(見文末MENU)$230附飲料,價位上在板橋這帶有感覺稍貴一些些,不過內容跟其它家有些不同,例如沙拉及湯品。

 

自選盤除了紅茶外還有桑椹醋飲、湯品、沙拉等這些是固定的,其它像是麵包、蛋、薯塊、肉腸/培根都可更換哦!

 

他們沙拉醬好像有調過,吃起來有淡淡的酸味,生菜依然保有鮮度。

 

薯塊則是選用炒的方式料理,感覺起來比較健康無負擔。 XD

 

肉腸及培根口味還不錯,但就表現一般,若是有機會再來我要選擇日式豚咖哩!(這次缺貨啦><)

 

我選的鮮奶吐司是有烤過的,但沒有附上奶油或果醬等抹醬,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有點乾,這就可惜了點呢~
跟店家建議後,他們很客氣的說會改進,還要請我喝飲料,但因為不好意思就婉拒了 XDD

 

把半熟蛋黃沾在吐司上,這樣吃還蠻不錯的,哈哈~

 

還有這半熟太陽蛋也很厲害,外表Q彈不去劃開都不會破欸~吃的出來比較緊實跟一般不太一樣。

 

現在蠻多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醋飲,算是開胃吧?我反倒都是之後轉換口味才喝.....XD

 

跟別家不一樣的是這裡提供湯品,這倒是令我加分不少,在還沒開吃之前先來喝碗湯暖暖胃多好!

 

最後他們附的紅茶喝起來不澀還蠻濃郁的,也可以調甜度,這個有加分到~(後來再看MENU原來是使用魚池紅茶啊)

 

LEON位於巷子裡,離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有一段距離,最明顯的地標就是巷口的住商不動產,正對面則是最近很夯的HOT7,這幾點應該蠻好認的。

 

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

 

板橋早午餐愈開愈多間,競爭相當激烈,若沒有特殊餐點吸引人的話,我想可能很難長久~

目前LEON的餐點感覺還不錯,若有機會再訪再點其它餐點試試:)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