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30=
時光匆匆,又到了要整修門面的時候啦!這次一樣到BONBONHAIR整修我的布丁頭,這次還多做了護髮,讓我染後受損的秀髮能"好好的受到滋養"!XD 
---------------------------------
BonBonHair XFB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捷運中山站R7出口)
預約電話: 02- 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30
---------------------------------

染髮可說是一條不歸路,雖然幾乎每半年就要整修,但為了追求漂亮還是不嫌麻煩啦!

本倫我不是個很積極打理門面的人,通常只要求不要太邋塌就好, 所以最漂亮的那一幕通常都是剛弄好的那時,像這張參差不齊的模樣就知道該整修門面啦! 

 

正在跟設計師討論要如何整修門面時,突然發現店裡多了這名叫MINI的小可愛!跟我家洋洋一樣是臘腸犬耶!真是古錐~~ 

 

沒想到牠還咬了疊疊樂的MENU來給我~(大誤)


其實是目前BONBONHAIR跟疊疊樂合作啦,只要在BONBONHAIR消費弄頭髮都可享餐點八折優惠喔!(限在髮廊用餐)

讓你不用再餓著肚子變髮,也可以利用空檔時間填飽肚子,等變髮完成後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去約會啦~這真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餐點送餐挺快的,像我在洗頭時就送來囉!建議可以等染髮、燙髮時點餐,這樣就不用讓設計師等待啦!(挺不好意思的XD)


第一次選他們家的起司雞肉烤餅,口味很不錯耶!微酥帶點咬勁的外皮再搭配重口味肉醬,鹹中帶點辣,我還蠻喜歡的!若喜歡鹹食的朋友建議點這款~


另外他們薯條也相當好吃!即使冷掉後也很酥,這對來不及吃完的我就很適合XD 

 

裡面還放有起司,雖然不到牽絲的地步,但還是很好吃:)

 

另外要推的還有這水果茶,裡面有多種水果,酸甜適中,而且很大一杯真的很適合長時間弄頭髮的朋友啊~

 

享用完我的午餐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修剪、染髮、護髮囉~~ 

這次是跟SAMMI合作,跟她溝通了一下,也大約提一下我的要求,在溝通上挺能懂得我的想法,也不會太干涉(之前在別家有遇過會一直反駁你的想法而強迫接受設計師的作法),這樣的互動我蠻喜歡的,雖然一開始看到SAMMI時覺得她還蠻酷的,聊久了其實也挺好聊的~ 


 

剛好遇到隔壁客人也點餐,她點的這份是中山店限量的粉彩綺靈疊疊疊,看起來好繽紛好好吃的感覺喔!

 

 

剪完頭就準備染髮囉!染髮前得先上隔離霜,這樣才能好好保護頭皮!像我頭皮就有點發紅而且很容易敏感,那就一定要上隔離霜啦!

這角度看發現我頭髮還真稀疏啊~

 

這次染的顏色有點偏咖啡黃(蜂蜜芥末黃),在室內看其實還好,如果是太陽下就會變成黃毛ㄚ頭啦!比上次淺了點,回到家還被老公笑說是裝什麼肖年狼,哈哈

 

染個髮還有二個人伺候,然後之前還有餐點可享用,真是貴婦的規格!半年來享受當一次貴婦也算是生活裡的小確幸嘛~呵呵呵
 

 

正在等待我的頭毛變色~~

 

平凡生活中總是要來點變化~跟SAMMI聊天時聊到她之前有挑染幾束特別色,於是我也來效法一下,請SAMMI替我選低調但又隱約看得出挑染的紅色(要求很多的客人XD),讓我的頭毛不再是一成不變啦!XDD

是說原始顏色跟完成的顏色也差太多...哈!


 

這次體驗的是店裡最新護髮新品GOLDWELL歌薇姬麗絲護髮系列GOLDWELL歌薇(德國專業美髮品牌行銷全球)
全球專業美髮品牌中,來自德國的GOLDWELL名列前5大品牌,在全球設有多國國際分公司,專責該區的產品行銷與沙龍服務,德國、英國、法國、丹麥、澳大利亞、美國、台灣、新加坡、香港…等,全球超過40個據點的專業服務,快速串連傳遞全球髮型時尚新訊,並透過專業技術創意團發表流行髮型趨勢。

 

首先會上一次"金萃角蛋白煥活髮膜"(需沖洗)
強化導入極潤成分,保濕力倍速滲透,修護受損補充彈力,秀髮再現光采
一般使用潤髮只能讓頭髮柔順,建議一週還是要護髮2~3次讓頭髮髮質強健才能閃閃動人哦!

 

再來這小小一瓶的"金萃角蛋白安瓶"(免沖洗)才是重要的關鍵!
微細分子使秀髮易於吸收,且能高效傳導精華深入髮內。瞬效滋養秀髮,立即撫平毛燥、抗糾結、抗分岔,恢復絲緞髮絲光澤動人。 

 

在頭髮還有水份時抹上,再使用這台"奈米霧化機"將毛鱗片快速打開、進而深層補水,利用霧氣來修護受損頭髮,相當神奇~

 

全部完成後可以摸得出髮質很柔順,在燈光下髮色也變得蠻亮眼的,

這側拍看得出我的紅髮嗎?看不出是正常的,因為我用意就是要低調,要去撥髮時讓人無意中發現的那種XD

 

SAMMI幫我抓了個澎鬆造型,可愛嗎?XD
把握此時完美的造型多拍幾張,因為等一下戴安全帽&自己回家就抓不出來啦~(腦公:你剛睡醒時不就這樣?XD)

 

離開前還跟店狗MINI合照,毛小孩總是小時候最可愛啦!哪像我家洋洋四歲多了根本不想理主人XDD

 

分享幾張外拍的相片,感覺得出我的黃毛ㄚ頭髮色嗎?^^ 




 

店裡除了姬麗絲護髮,另外也有結構式護髮,設計師會依不同的需求來做護髮,不管哪一種,勤加護髮對自己的髮質都是很必要的唷!

*怎麼去?*

---------------------------------
BonBonHair XFB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捷運中山站R7出口)
預約電話: 02- 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美食:


【台北捷運中山】疊疊樂CAFE@中山站下午茶。手繪塗鴉童趣風小店

 


這裡咖啡@假日平價早午餐


Chez Moi 來我家吧!早午餐



捷運中山全部食記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