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23=
微微涼意的秋天來了,不過秋老虎熾熱的功力依然不減,熱到沒胃口的時候,這時涼滷味就是很好的選擇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新創業的滷味【魯鼎記】,名字很有武俠味~就連產品全都帶辣這點也和其他業者不同 !這可是相當少見呢!

 

產品用透明的真空包裝呈現,全程以宅配冷涷運送,拿到時還是硬邦邦的喔!

 

真空包裝封口緊密不漏水,透明的包裝也讓人安心,不過沒看到印製保存或製造日期,建議店家打印比較好,要不然像我這迷糊的人難免會忘記何時收到,何時該吃完啊~>///<

 

這次店家給我自選鴨翅、鴨胗、鴨胗頭、鴨脖子、雞爪、蓮藕等商品,沒想到一次全上也可以放滿桌,感覺要開趴了XD

魯鼎記的滷味從冷涷庫拿出後退冰約15分後就可以吃,或是用電鍋稍微加熱也可以,冰涼吃或是加熱吃都很好吃哦!
因為我習慣退冰涼涼的吃,這時再配些涼飲更好,最合味的就是必魯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魯鼎記的滷味是使用三十二種中藥材熬煮滷汁,沒添加化學香料,也沒有防腐劑,其中加了很多的辣椒跟花椒,所以吃起來有濃厚的中藥香及花椒香,帶點些微的辣味,口味不會嗆,連我這不常吃辣的都可接受,一吃就能感受到跟一般滷味有很大的不同。

店家因剛起步,種類還不夠多,大多以鴨類為主,他們味道很不錯,期待未來有更多的種類~~

先來看看在滷味界少見的蓮藕200克$110,蓮藕口感清脆,些許的花椒幫蓮藕提味不少,吃完會帶點回甘,這個很適合當零嘴吃,很快就消完了@@

 

已經切成一截一截的鴨脖子300克$110,很方便啃食,因為鴨脖吸附了滷汁,所以花椒味就沒那麼濃厚,但吃多了也有感覺到辣喔!

 

再來是鴨翅一份六支$210,有感覺得出他們鴨翅個頭比較大支,我喜歡鴨翅勝於雞翅,因為鴨翅的肉質比較不會那麼柴,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像這款還帶有花椒的香味,很特別,雖然我偏愛台南甜甜的滷味,但這款有中藥花椒香也讓我吃的欲罷不能哦~(還好我一次訂二包XD)
 

 

再來是鴨胗、鴨胗頭、雞爪,

 

雞肉類的部份目前只有出2種雞腳,我選了這大黑雞腳6支$190,又黑又亮的雞腳看起來很誘人,含有豐富膠質的雞腳吃起來軟Q軟Q,很好入口,這款花椒香不會那麼重,很適合剛入門吃辣的朋友。

 

店家把雞腳指甲也去除,這樣有比較衛生也較方便入口。

 

鴨胗頭150克$160,這也是涼滷界俗稱的口香糖,因富有咬勁而得名,咀嚼時滿嘴的花椒香,微微的辣度刺激著味蕾,好吃!

 

這款鴨胗150克$110則不如上面幾款出色,因為口感較硬,我牙口不好所以比較不愛,但還是很入味喔!

 

魯鼎記的特殊滷法果然與眾不同,跟我所吃過的完全不一樣,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個人推薦蓮藕、鴨翅、雞腳,喜歡吃帶有中藥及花椒味滷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魯鼎記
http://www.ldc.url.tw 
https://www.facebook.com/ludingchi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