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08=
這家楊。排骨酥麵是間傳統老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久以前吃過一次,不過有點忘了味道啦!這天來西門町辦事時,在不是很餓的狀態下,決定來吃個麵裹腹~~

---------------------------------
楊。排骨酥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7號(西門町美華泰旁)
電話:02 2388 64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早上11:00~晚上11:20
---------------------------------

 

久沒來西門町沒想到好多熟悉的店都換了,每看到新店家,我們倆都"啊~又換了呀"的驚訝口氣,同時也覺得自己跟這帶愈來愈格格不入的感覺,老了XD(水瓶男:誰在跟你老,我可還是肖連郎!!)

楊。排骨酥麵 位於西門町最邊邊的漢口街上,靠近中華路這邊,交叉路口是美華泰,麵店夜晚的扛棒也相當顯目啊!很好認的~

 

我一向喜歡偏甜的菜,像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排骨酥就算是我的最愛!而且是炸過的排骨我才愛,哈哈~
西門町這帶一向是香港人、陸客自助行的選擇,所以有相片的MENU是很必要的!相片放的好大一張就掛在門口,相片誘人的話還可以吸引客人上門呢~

 

門口也有小菜櫃任君挑選,每盤30元。

 

店裡環境就不用多講,就常見一般小吃店,座位不多,不過翻桌率很快,不會等太久的~

 

店裡的菜單就純文字囉!除了排骨酥外還有賣魯肉飯、肉燥乾麵等,種類算是不多。

 

因為下午才吃過好滴下午茶,還飽的呢~所以小菜隨便點二樣(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很容易失手點到一條龍XDD)
小菜就很一般,沒特別突出也不是雷囉!

 

我們都點排骨酥系列$75,差別是麵和冬粉。

淺嚐一口湯頭,比起我家附近賣的這還算是濃郁,排骨酥大約5.6塊,外皮泡的軟軟的,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了!若是牙口好一點的也可以把軟骨一起吃掉喔!
裡面的黃色油麵就很普通,唯一可惜之處就是蘿蔔太少,又燉的不夠透,我也喜歡燉到透白的白蘿蔔啊~
這排骨酥麵也是婆婆的拿手菜,自家人吃又是下重本,湯頭甘甜、排骨又嫩,每次都吃的好滿足,我下次回去又要order這道啦~~(呂媽:現在豬肉漲的亂七八糟ㄟ,還點!)

 

冬粉吸飽湯汁後不知不覺就變的好大一碗@@

 

西門町美食不多,靠漢中街這區常吃的就魷魚羹麵、咖哩飯這類的小吃,這家排骨酥麵算是我每次去若不知要吃什麼的好選擇,簡單小吃也有好滋味喔!:)

 

北市|西門町周圍 所有食記

北市|台北車站周圍 所有食記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arrow
arrow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