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3.10.14=
每每經過萬華車站前的霸味薑母鴨時,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一直很好奇到底有何吸引力?
趁十月天氣還不太冷時先來卡位試試,要不然等真正到天冷了我看又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
霸味薑母鴨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2號 1樓(康定路交插口/萬華車站對面)
02-2306-1506
營業時間:16:00–02:00
---------------------------------

 

這家霸味薑母鴨就位於艋舺大道上,康定路交插口,萬華車站對面,最近的捷運可以坐到龍山寺2號出口後再步行過來,

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的薑母鴨人潮還不是很多,我們五點到達時也才三桌,不過一個多小時後人潮漸漸多起來囉~

 

這家連號碼機都有,可見受歡迎程度~

 

旁邊還在預備木炭,這如果冬天站在這烤爐旁絕對是一件最幸福的工作了XDD

 

櫃台旁就是需要自取的碗筷,醬料則都在桌上。

 

店裡座位不多,就相片裡的這幾張桌椅,聽說客滿時會坐到騎樓咧~

 

除了給你單子劃單外,主要菜單都在牆面上囉!紅底黑字清楚明瞭~只是沒想到鴨佛這麼貴啊~@@(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點了一份薑母鴨+6樣菜就550元了,這種還是建議人多時來吃比較好,要不然二人點的有限啊~(點多又傷荷包吃不飽XD)

 

桌上早放有醬油及豆乳醬(?)

 

醬油裡有辣椒,豆腐乳帶有一點點辣,這要是在家吃還可以加上自製的鬼椒醬,那才夠味啊~

 

在點菜時,就先上炭火囉~因為我們點不多,所以還吃不到補炭的時候,呵呵~

 

用陶瓷盛裝的湯頭具有保溫效果,再加上底部的炭火一直燒,從頭到尾喝到都是燙的!(超棒)

 

我們點了高麗菜、鴨肉丸、秀珍菇、鴨血、涷豆腐和麵線,但~除了這盤高麗菜和麵線,其餘都被丟入鍋裡,拍不到啦!><

 

麵線不知是不是煮不夠久還帶點硬度,味道有點生,對我來說我還是較喜歡軟一點的。

 

全部料都丟一鍋上桌啦~整桌就只有這樣,感覺好空虛XDD

 

鴨肉部份不知是不是一開門就去所以還煮不夠爛,肉質蠻韌的,要多咬好幾下,讓我嘴巴真酸.....

 

吸飽湯汁的涷豆腐,飽滿又有汁,真是火鍋良伴啊!

 

鴨血、秀珍菇就很一般,倒是鴨丸很好吃,不會粉粉的,中等的Q彈~

 

至於他們的湯頭倒是真的很好喝,濃度適中,會回甘的那種,還可以加湯唷!但就可惜薑味不夠重~

難怪這每到冬天就會大排長龍,有機會的話建議打包回家自己加料會比較豐富又省錢喔!

*要怎麼去?*

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右轉沿著和平東路--右轉康定路到艋舺大道交插口就可抵達。

 

 附近這些美食也不錯~~

 
好年年豬腳@萬華。軟Q好味豬腳&香氣四溢煨雞湯~近龍山寺站


【萬華火車站】麗珠什菜麵+萬華仙草冰

 

即時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交流喔~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yo拔
  • 這間生意真的爆炸好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 真的@@
    口味也真的不錯啦^^

    愛小莎 於 2014/11/04 16:35 回覆

  • 葉訪
  • 冬天必吃的美食,吃了之後都會熱呼呼的!